初中心情日记
日记是指用来记录内容的载体,日记也指每天记事的本子或每天所遇到的和所做的事情的记录。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初中心情日记大全,方便大家学习。
云不光会高兴,还会生气。云生气的时候,阴阴的脸会拉得好长。有进修第二天就会好,有时候会持续好几天。云伤心的时候,也会哭呢。听,淅淅沥沥的,那就是云在抽泣;有时候哭急了,会大滴大滴地掉眼泪,噼哩啪啦的;有时还会听见轰轰隆隆的声音,那是云在大声地擤鼻涕。
两朵云不是很容易就会成为一朵云的。有时候,我们看到他们似乎撞到了一起,其实他们是两层的,那只是重合。重合之后终究是要分开的。只有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才是真正地合二为一。不过,说不不定期哪一天,刮来一阵特别大的风,他们就突然分成两朵了。
下辈子,我想做一朵小小的云,不会被吹散,而且是一朵有心情的云。会高兴,也会伤心,哭的时候还会大声地擤鼻涕。
在我眼里,春天是心灵的一剂良药,总有那么几天,屋外艳阳高照。只要看上一眼,多么差的心情,也会云开日出。我总是把记忆停留在周末,似乎前一秒还是周一,现在却已经是周五,回想这周所发生的是,心里涌出的是一阵阵苦涩,现在想起也不是滋味:
这一周令我很郁闷,脚受伤了,这不得不让同学帮我打饭,虽然这很不好意思,但这一周就这么凑合着过了,当我以为一切都将平淡的过去了,可以外还是来临了,这就是所谓的“墨菲定律”吧。中午我们留在学校,同学们如往常一样给我打饭,可是我等了好久好久,当第一个同学已经吃完之后,我才知道他们忘记帮我打饭了。
这似乎并没有什么,正当我狼吞虎咽的时候,雨柔和新燕回来了(帮我打饭的两个同学),雨柔如往常一样的和我说笑,而新燕却没有和我说话,我并没有注意。
“不要以为我坐在你旁边就得伺候你,我又不是你的保姆。”多么伤人的话,我真不敢相信这是从我最好的朋友嘴里说出来的。仿佛是一个晴天霹雳,炸的我连吃饭都没有滋味,如同嚼蜡一般,“对啊,丹烨,你真是太过分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雨柔也责怪我,我似乎做错了什么,他们都一个个离我而去,大家发现新燕的泪水,都去安慰她。却没有发现我眼里打转的不知名的液体,新燕哭泣的声音在我耳边回响,我强忍住泪水,默默的端着食盒消失在走廊的尽头。
等我回到班级,新燕已经不哭了,她见到我就像见了仇人,把头埋在桌上不理我,我悄悄把一块巧克力放在她桌上,她却仍不理我。我已经没有耐心了,这又不是我的错,一抬头,看到窗外的明媚天气,使我的理智又恢复了过来。
朋友之间,有时候就应该迁就一点,如果得理不饶人,只会把关系越弄越糟。我相信我们的友情不会这么轻易的破碎,当我们和好如初的那天,心情也一定会像这春日里的艳阳天,明媚照人!
我们当学生的,常常都要面临考试,有时没烧香很紧张,真的会“闻考色变”呢!有时胸有成竹准备,则“面不改色”喔!这回我要面临考试时,心情有如五味杂陈,有苦也说不出。
考试前,我总是抱着厚厚一叠的教科书、参考书和复习卷,光是看到这些书籍,我的头就大的快爆炸了、怎么还会有闲情逸致去准备考试呢!我的心情忐忑不安,深怕自己考试成绩不理想,准会吃爸爸、妈妈准备的竹笋炒肉丝大餐,我的一颗心,七上八下的悬在那儿,好像随时会跳出来似的。
为了要考个好成绩以孝敬父母,就必须使出浑身解数,抱着这些重重的书籍,不停的对它们释出友好的态度,希望知识马上塞进我的脑子里头;我也想向哆啦a梦借记忆面包,可以快速的消化知识……啊!只要能顺利过关,什么救兵都想搬出来用呀!
老师也会帮我准备许多复习考,我是临阵磨枪,或许不亮也光吧!但是我的脸部表情,铁定像苦瓜脸一样失去平日的笑容,这就是临时抱佛脚的惨淡心情。
唉!光想这些不切实际的作法,于事无补的,我想只有努力读书,才是当今要务,即使牺牲假日出去玩的时间,也在所不惜。
考试结果出来了,老师发考卷时,我握紧双手,祈求上天保佑,赐与我一个满分吧!当我领回考卷时,揉揉眼睛真不敢相信,我真的考得一百分,当然也有同学考差了,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啊!
爸爸看我的考卷,脸上露出得意万分的模样;妈妈看了我的考卷,立刻变得像刚出笼的小鸟一样雀跃不已,令我感到非常开心,好想飞奔过去拥抱他们。
经过这次月考,我学到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良好经验,也就是:“想要获得好成绩,就得一定要彻彻底底的复习”,要辛勤的耕种,才有享受到甜蜜的果实的滋味,这样就可以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轻轻松松的应付每一场考试了。
心情,是绚烂的,是五彩缤纷的。有好心情,有坏心情,但这些心情都是美丽的。
雨过天晴,那美丽的心情如春笋般涌现。
在品味美食的时候,我的心情是美丽的。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吃货”,什么可以吃的我都吃,前提是得好吃。在“吃”这方面,我可是“专家”呢!每次吃东西的时候,我都十分开心,又可以填饱我的肚子了。这时候,我美丽的心情,是散发着食物的香气的。
在玩耍的时候,特别是和朋友玩的时候,我的心情是美丽的。我爱玩,爱和同龄人玩。一天不能玩,我心里就不舒服。和朋友一起玩,大部分都是在购物:买发夹,买书,买明星周边……一买到自己心仪好久的东西,就高兴得不得了。在购物的途中,我们还会一起聊聊八卦,说说趣事,别提有多开心了。这个时候,我美丽的心情,是有着彩虹般颜色,发着幽幽的亮光。
还有,在玩音乐,唱歌的时候,我的心情是美丽的。我喜欢音乐,学了古筝、架子鼓等4种乐器。我在劳累后休息时,弹弹木吉他,琴声与下午灿烂的阳光,婉转的鸟鸣声和在一起,使心情变得舒畅起来。我也很爱唱歌,不过,我的声音十分沙哑,大家都说我适合去唱摇滚。因为又学了电吉他的缘故,在我给我姑爹敬酒的时候,他都会说“未来的摇滚之星”什么什么的。不过,这个客观原因也阻止不了我对音乐的热爱。只要我还在,我对音乐的热情,就不会有丝毫的改变。在有音乐陪伴的时候,我美丽的心情,是有着一段优美的音乐的。
有美丽心情的地方,就是人间天堂。
我们没有资格去选择心情,但心情有资格选择我们。
在不断地努力中,在大大的绝望中的小小的努力,虽然辛苦,但却有着美丽的心情,这美丽的心情,会成为无边黑暗中的小小流星。
我们都是,闪闪流星,在美丽的夜空,绽放出美丽心情。
“叮铃铃……”随着一道清脆的铃声过后,我们的期中考试全部考完了。
考完试,我的心情就像雨淋过的田边小路,带点潮湿,带点晦暗,还有那么一点发霉的苦涩味。只能说:真是糟糕透了!因为我做过的题,默过的词语,背过的单词,全都忘完了!
有的题甚至考过几十遍,我还是不会!
我知道这怪我上课不好好听课,总开小差,没有记住老师讲的重点内容,还不复习、练习。我真后悔啊!现在我闭上眼睛仿佛看见了妈妈生气的样子;也好像看见老师在上课时严厉地批评我,说我不努力,上课总开小差;还仿佛听到了同学们在嘲笑我说——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我真恨不得找个地方钻进去。我连忙收拾书包赶快回家。
到家后,我告诉了妈妈,妈妈认真听完后,却微笑着说:“好孩子,别难过了,振作点。这次考试虽然考得不好,但俗话说:真金不怕火炼,只要你平时学习认真,就不怕考试。”我感激地看着妈妈,此时,我的心情顿时明亮起来。
我在心里用力地对自己说道:以后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学习,把学到的知识学以致用,争取下次考试能有别样的结果,别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