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行走于光阴的陌上,有流年的风轻轻吹过,遇到的虽不都是姹紫嫣红的风景,却也是心怀素雅,没有太多的波澜。也许早已过了喜欢炫耀和喧闹的了年龄,从前喜欢的鲜衣怒马,已逐渐被平淡所替代,从前那么在意别人的目光,此刻只想照顾自己的冷暖。
人生的真味,就在于一个淡字,如若心变得宽广平淡了,就不会因为别人的怠慢而低沉,也不会因别人的伤害而郁郁寡欢,生活的积累,让所有的素净和华美,都赋予了欢喜的味道,慢慢学会了沉稳,好的坏的都不去渲染,只赏自己的风景,过自己的人生。
打开时光的门扉,阳光依旧是暖暖的,光阴如此的安静,如一杯茶的安然。时光在岁月中淬炼的越发醇厚了,散发着朴素动人的光芒,依旧过着寻常的日子,那些落在身后的花瓣雨,恰似一份美丽的孤独,得失安然,花开如香,美若往事,花落如雪,恍如初时。光阴无需细细描绘,久了,也会生出暖香。生活,终将一路而来,又一路而去,想起是暖,铭记为念,你只需温柔有力量的,过好生命中的每一天。
有时候,就想安静一下,不想与谁诉说,也不愿让烦恼飘过心。时光的魅力,就在于唤醒心底最纯美的情愫,一个人的角落,也会温暖倾城。喜欢简约质朴,不必盼着一场花事,也不用期望握住谁的手,只要干净自然的守着一颗心。生活,更多的时候是沉默和坚持,我们都是彼此的旁观者,你有你的桥要渡,我有我的路要走,可总有一处风景,我们都想要抵达,总有一个地方,让你牵念,总有一份爱,值得你去收藏,飘过的,不必须都会遗失在路上,岁月温婉,见与不见,何止想念。
也会在温暖的光线里微醉,也会在喧嚣的世界里,努力的寻找自己。
必须会好好的开,但每一朵花,都是独一无二的。就像,你有你的路,我有我的归途。
习惯了一个人行走,低头,只看属于自己要走的路,抬头,也只欣赏自己头上的那片天,孤独也好,惆怅也好,也都是属于自已的心境,冷暖自知,自闭也好,孤傲也罢,也都是一个人的风景,任他人凭说,其实,不是淡漠,也不是厌倦,只想,拥有一片静土,能让我在上面随心所欲的写意。
叔本华说,有时候,你就该孤独一点,要么孤独,要么庸俗。其实有些时候,孤独且庸俗着也未尝不可,心若倦了,不奢望别人能读懂,有一处能够栖息,便会生成暖意,孤独,是灵魂栖息的地方。雪小禅说,我是孤独的,所以才如此热爱俗世的生活,年龄渐长,渐渐懂得了欣赏生活中的不完美,人生就是这样,离别与相聚,苦难与幸福,总是结伴而行,在喧闹嘈杂中,我们每个人都孤独。
喜欢那句,与谁同坐,明月清风我,人生切莫太赶,心中有闲事,方能生成诗意,把生活过得繁花萦绕,心中有山水,方能让生命绿草葱茏,抵达内心的清明与平和,把日子过的随意欢喜。
忽有斯人所想,是暮然回首的千回百转,是时光城池里的一条老街,也许,这条街道的名字你早已想不起来,但是就有那样的一个人,长住在心中最柔软的地方,让你不禁怀念那山那水,那段以前的过往。
或许,今生的遇见是命中注定的久别重逢,不然你的微笑,为何总会无缘由的浮现如果能有那么一个人,在你的生命中打下了印记,在以前的岁月里,你是他的唯一,即便,你的喜怒,早已无关他的悲欢,若想起时,还是会有温暖,感谢漫长的岁月里,我们能够相遇。
生命,就是一场修行,以一朵花的姿态行走,低眉,只为爱的人,抬头,便会看到广阔的天空和阳光,打开心窗,让灵魂沁入馨香,心中有暖,无论走多远的路,都不会疲惫,无论经历过怎样的际遇,都不会寒冷。以一袭婉约清丽的绽放,不媚不俗,自顾自美丽。
既便是在最寒冷的季节,心里,也是要装着一个春天。以爱执笔,与情相依,无意苦争春,一任群芳妒,不惧严寒,素雅清香,把深情给了岁月,把孤傲留给自己,在清寒中透着喜悦。无论走过多少路,一个人的风景,依然是如诗亦如画。
有时候,真的只是有时候。
6、有时候真的很难过,却要假装说:“我没事,我很快乐!”人儿啊,怎样你这般虚伪…。
8、有时候自己下定决心做些什么,但当真正做的时候,再也找不到当初的坚持……。
13、有时候真想从被窝中跳起,但习惯懒床的我,怎样会一听到闹钟就爬起呢…。
在此,我期望我的朋友开心地微笑,大家幸福快乐!
活出一个自己的生活。
生活,你以前就是这样给人的感觉吗你让人觉的你很难相处,你很高大,你很威严。像一尊高大的神在面前。很多人为了去接近于你,他们忘记了自己的生活,忘记了自己以前有过的梦。他们甘愿去投降去生活,去应对可怕的现实。他们有时把自己的良心都忘记了。是生活你,让他们变的不是人了,也是生活你让一个人的心在发黑。
到街上或者去车上瞧瞧。他们这些地球上的人为什么脚步是那么的快。快的都有点惊人了,忽略了周围一切完美的事物,也错过了一次次的机会。他们在忙碌着,他们在为了家为了感情事业跑着。这是他们自己也不喜欢的事情,也很想在树底下乘个凉,和那些闲人们下下棋,那是一种很悠闲的日子。是人人所向往的,所追求的。但更多的他们没到达这个地步,下岗逼的他们不得不去上培训班,为了一个小小的职位他们可能要跑几个部门为的就是盖几个章。又要为自己的儿女的学业着想,让他们怎样能够上更好的重点大学,请家教什么的,一大堆。这就是生活,这也是人所务必应对的。
童年的我们就有我们自己的生活,我们无拘无束,我们笑,哭,快乐集于自己一身。我们不会被周围的一切所烦恼着,我们想开心的时候就能够开心起来。虽然很多时候我们会不开心,但过了一段时间,脸上还是会出现纯真的笑。就是和同学朋友打了一架,隔半个小时又在一齐玩的起劲了。这就是童年的好处,天真,无邪,没有恶心也没有什么生活所烦恼着。可能人要说有自己生活的也只有出此刻童年了。但童年却是短暂的,只有人生命中的七分之一或者是八分之一,甚至更少都有可能。比起之后的生活,童年就像是一天那几个小时的早晨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