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成绩没考好的检讨书
尊敬的xx:
您好!
许多的东西在朦胧中便逝去了,让我也忽略了许多美好的事情。也许是由于时间太匆忙的缘故,我已经忘记了自己的身份。“我是一名初三的学生了!”我震惊的告诉自己。然而让我感到愧疚的是,这次期中考试中,我重重的跌倒了。这次跌倒,让我伤的不轻,不仅让我看清了现状,还让我明白了这条路上的坎坷,更是让我感受到了压力。我感到一种莫名的力量,一直在催促我,它不停的说,“快做出改变吧,快做出改变吧!”我有一些焦虑,但经过自己漫长的思考之后,我终于明白了许多的道理。
这次期中考试没有考好,真的很对不起各科老师对我殷勤的教导,还有对我格外的关注。这些歉意,我想先表达与各位老师,再留下一小部分作为我今后努力向上的动力和提醒。这次考试失败,让我忽然有一些醒悟,不知不觉就到了初三,我可能是还沉浸在初一初二轻松的状态里,无法自拔。从而我的学习作风比较的懒散,才会让考试成绩面临这样的结果。我深深的认识到,现在已经是千钧一发之际了,如果不做出一些改变,将来的我一定会后悔的。因此,我为自己制定了一些改变方案,希望老师能够指点一二。
1.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正视每一个科目,上课认真听讲,遇到不会的问题,积极问老师,也要管理好自己的行为,不去触犯班级纪律,担好一个学生的责任,给同学们做一个好的榜样。如果自己沦落下去,一定会让许多人失望的,也会让自己不甘的。因此,希望自己可以努力一点,尽快的改正自己吧!2.在学习方面,多多找自己的缺点,然后补漏。只有这样我才会更快的进步。比如这次数学考的一塌糊涂,不就是因为自己平时没有多练题,没有动脑筋吗?所以,面对不同的科目,我必须找到更好的学习方式,有几个科目自己很有自信,但也不能掉以轻心,只有维持下去,才能够持久下去,不出现失误,这样才会让每个科目都进步一点点。也会提高我的整体成绩了!
3.为自己定下一个目标,为今后的自己引导一条正确的道路,不断的沿着这条道路前进,一定会收获到一些果实的。因此,为自己树下目标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而我现在最近的大目标就是在中考中取得好的成绩,这将让我不断的在这条路上努力,不断进步。
这次考试虽然考试失利了,但是让我明白了很多的事情,也让我明白了什么阶段就要做什么样的事情,所以,我会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明白自己的目标和使命,更好的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