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数学老师:
这次语文考试试卷发下来了,我不敢拿给你看,但是我知道,我也藏不住卷子,最后还是瞒不过你的火眼金睛。老师让我先写一封信给你,在这里,我先把我复杂凌乱的心情整理一下。
妈妈,我这次还是只考了83分,我们班这次有18个同学考了90分,还有5个考到了100分以上。
上次期中我考了83分,当我把卷子拿给你的时候,你皱着眉头,瞪大眼睛,问我们班有多少个100分以上的,我说有16个同学,你当时就气急败坏,一下子把试卷拍在桌子上,说“你怎么这么笨?其他同学都能上100分,大家都是一样的老师教的,别人能考上,你为什么就不能考?““这么简单的题目也不会做吗?你是不是我生的?”
这一次,我拿卷子给你看,肯定又要被你一顿狠批,然后这周的零花钱减半,电视也没得看了。
妈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笨,我真的很笨吗?就像你说的,都是一样的老师教的,为什么差别就这么大呢?我每天也完成了家庭作业,可是我怎么努力,每次考试都这样,我也很泄气,可能我真的就是很笨吧。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