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x月x日,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月考,我满怀信心去考试,但成绩却不怎么样。
先说说语文吧,这次我的语文考了68,扣分最多的是基础知识,虽说考了这点分,但我还是很高兴的,因为我的作文考的不赖,满分40,我考了32。如果在原来,我考的可没有这么好。开学这两天,我上语文课的时候,不是很注意听,觉得语文没什么意思,有点无聊。老师上课所讲的内容我只学会了7成。这次考试才考了那么一点分。
这次的数学考的不赖,考了个91分,全班第六名。这个分数课是和我进来上课是分不开的。开学以后,我上数学课时大部分时间都在认真听讲,老师说到哪,我的思路就跟到哪,老师讲的内容,我学了9。5成,还算不错,比较满意。可这次考试我实在时太不甘心了,我错的那些题,全部是马虎才做错的,就这样,我与100分还有第一擦肩而过。
该说说英语了,这次的英语我考了88。5分,很差。英语这门课我比较喜欢,上课也很认真的听讲。这回考试,我不是很认真,马马虎虎的,光是把“her”写成“she”的错题就又三个,其他的错的也不少,并且,我这回考试竟然还有一道空题,我真不知道,我那天的英语是怎么考的,竟然还能考出空题来,我真是好郁闷啊!
最后,来说一说综合大卷吧,这回综合我考了62分。政治22,历史21,地理13,最差的就是那个生物,考了6分。这次政治和历史考的不赖,历史我本来就很喜欢,当然考的比较好。而政治是班主任的课,不能不听。地理我虽不喜欢,但多少还听进去了一些。而生物就压根没听,听了的也都忘了,生物本来就难,再加上我没听,考6分都算高的了。
这次考试,我考的实在是太差劲,语文和生物拿简直就是差到了极点。这次考试,我虽考的不好,但我吸取了教训:考试时千万不能马虎,要认真对待。下次考试,我首先要把语文和生物复习好,再吧其他科目复习一遍,考个好成绩!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