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成绩没考好的检讨书
尊敬的xx:
关于此次考试很差的问题,我在此递交考试不及格的检讨书,由此来深刻反省我的错误,向您做出如实保证,并且提出诚恳改正措施,最大程度地弥补错误。
回顾错误经过,我在上一阶段学习过程当中出现了严重的厌学问题,一度课几乎没有认真地听,导致多门课程的知识点没有掌握。最终导致了此次单元考试不及格,得到了全班最低分。
面对错误,我感到羞愧万分,此次错误充分地暴露出我思想上存在着放松、懈怠自身的诸多问题。林林总总的问题,归根结底还是我不够成熟,没有充分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
特此,我向您保证:
1、我今后一定提高自身对于这门学科的充分认识,努力提高自身学习素质,做到不偏学不偏科,不懈怠学习。
2、我一定努力进去,认真学习,提高成绩,争取在下阶段考试当中取得好成绩。
3、我必须充分地以此次错误为戒,反省自身,重新定位自身,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总结,我愿意接受大家的监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