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现就读于xx第三中学403班,担任班级心理委员。
她热爱祖国,勤奋努力,立志成才,把行动付诸于现实。从入学以来,对学习非常认真,虚心接受老师的教育和帮助,严格遵守学校纪律,讲文明,热爱劳动,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有益活动,加强体育锻炼,努力提升自己。
在日常生活中,她是一名尊老爱幼,乐于助人,尊敬父母的好少年。遇老人让座,帮助别人,为父母分担家务,已成为了她的家常便饭。她乐观向上,乐于奉献,热爱集体。作为班级心理委员,她认为为别人排解困难,成为别人倾诉的“垃圾桶”,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在同学们的眼里,她刻苦学习,品质优良,乐于帮助同学。她爱自己的班级,爱每一位同学,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周围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