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女,xx年3月出生,现年xx岁,目前就读于延安新区第一小学三年级七班。
xxx同学善良淳朴、尊敬师长、爱护同学,入队以来,她时刻以一个优秀少先队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xxx同学热爱学习,兴趣爱好广泛,综合素质优秀。对待学习,她踏实认真,自觉努力,求知欲强。xx年9月她被学校评为“文明之星”;xx年11月在“追寻先辈遗迹、传承鲁艺精神”红色小长征活动中获得“红色小传人”称号。
xxx同学兴趣爱好广泛,除围棋、古筝外,同学也是校园“星星广播”的一名小主持人。在xx年学校“爱之蕴藏”戏剧节中,所在班级戏剧被评为“优秀剧本奖”,xxx同学也荣获“优秀演员奖”,xx年11月在学校第三届“阳光杯”体操比赛中荣获“优秀小主持”称号。
xxx同学诚实守信,遵守社会公德,对班级充满爱心,对社会怀有感恩之心。xx延安冰雪旅游季《沁园春·雪》朗诵大赛中,她坚持不懈,勤奋练习,最终获得一等奖。获奖后,她自愿捐出2500元的奖金为宝塔区明德小学的同学们购置了新校服,并为同学们送上充满爱心,自己动手制作的贺卡。xxx同学又拿出1500元奖金捐给自己所在班级购买图书,和同学们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和阅读的快乐。
在老师们的辛勤耕耘和谆谆教诲中,xxx同学正在一点一滴积累和收获着知识;在同学的互相帮助中,xxx同学不断塑造着丰满的自我,她懂得,有爱就会拥有真正的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