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热爱班集体,具有团队精神,有责任有担当,以集体荣誉为先。
她积极乐观的对待学习,课上认真听讲,踊跃回答问题,课后按时完成作业,各科成绩优异。
她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儿,喜欢跳舞、唱歌、画画、跳绳,这些爱好让她懂得如何发现美和表达美,陶冶了情操,帮助她身心健康发展;她积极参加文体活动,让课余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她善于观察爱思考、勤于实践,并有一定的实践能力,经常自己动手做些小实验,种植一些小植物,实践让她吸取了更多的营养,成为了一名有知识、有智慧、有理想、有责任感的优秀少先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