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植树节已经过去,周末的义务劳动也已经结束,在期待中,我们迎来了有一个星期一,一个新的开始,就让我们在这一周中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吧!
很荣幸本次升旗仪式由我们初一六班举办,本次升旗活动有主持人赵晓龙、赵春晓。国旗下演讲、张春雪。励志小故事、马金蕊。升旗人员有国旗升旗手;王琪、王立建。擎旗手、护旗手。校旗升旗手;杨康、张高成。
下面,我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第一项:岀旗升国旗,唱国歌,全体肃立,请同学们唱国歌时声音洪亮,唱出我们的蓬勃朝气。
同学们,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3月是文明的3月,3月是美好的3月,在这美好的时光里,你在学习上又有什麽打算呢?下面,请听我们班学习委员张春雪的国旗下演讲((以本为本,以纲为纲))大家欢迎!
读书方法,以本为本,以纲为纲,听了这句话大家肯定受益匪浅,新的一年,你,准备好了吗?下面请听马金蕊同学的励志小故事——((守住你的人生梦想))大家欢迎。
同学们,听了马金蕊同学的励志小故事,相信你也收获不小吧!他告诉了我们成功的原则——坚持!坚持就是胜利!
下面请政教处张主任讲话。
升旗仪式到此结束,请各班按顺序带回。
物的表面,却不知道其内在的理由是很愚蠢的”。说完后还自信地仰头大笑,孰不知这话正在说他自己。
虚有其言的伪装,其实比木讷无知来得更加讽刺了。乘在“国文复兴潮”浪尘的无知的中国人,其实比活在巷角的国学文盲显得更加可悲。
海潮来袭,它可以让无数弱者葬身大海,却也能让无数挑战者冲向顶尖。同学们,究竟走在这次大潮中毁灭还是重生,将完全由我们自己的双手来决定。
国学复兴不是空话套大话的演戏,也不是大而代之的口号,而是需要我们每个人共同努力才能实现的精神进步与知识扩充。当一个中国人,就要当一个骄傲的实实在在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