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希望你喜欢。
黎明,太阳又把光辉洒向大地。公鸡又在一次当了我的闹钟。
听着一声鸡鸣,我睁开了朦脓的双眼。突然想起今天要开学,只听见“砰”的一声,我从床上跳了起来。急忙穿上衣服,还没来得及刷牙洗脸,就手忙脚乱的收拾起书包来。一本,两本……,咦?怎么少了一本?哦,原来是把它放在乱七八糟的桌子上了啊!
收好后,我急急忙忙的向教室跑去。哎……,不都是我的老同学吗?我走进教室,突然之间我听见有人叫我,“陈星宇”!哦!这不是宋荣贵吗?怎么他也在这里上学吗?“哎!你是宋荣贵不”?我怀着一种疑惑的心里问道。“是啊”!哦!“真的吗”?“你也来这里上学啊”?“新学期要好好学哦”!“初中的可是很难的”
过了一会儿,我将书包和他的放在一起。可觉得不好。然后,我又将书包和赵涛的放在一起。可又觉得不行。我拿着书包犹豫不决,突然,一个同学要将他的书包放进一个桌箱里,幸好我眼疾手快把位置抢了过去。并得意洋洋的说:“你想抢我的位置啊”?嘻嘻……。可别人会想,明明是你抢人家的位置嘛。
就这样,开学的第一天就过去了。
新的开始,让我们努力。新的起点,让我们奋发。新的一天,让我们开开心心的向未来奔跑。
再同一个起跑线上,希望大家可以跌到了再站起来,向着终点奋发吧!
开学第一天,我心情澎湃,又是那么的紧张开学了,奔向另一个生疏的地方,好不习惯哦.
校园中人真多,整个学校的学生(初中与高中)都聚集在一个校园中,出入都不便在这陌生的地方我没有遇到一个熟人,独自一人呆在那长满青草的操场上发呆过去了一个小时,老师们已经分好了班在分班的同时,我看到了以前的同学,我好兴奋好开心,因为我很有可能和他们分到一个班我也好希望,可是事与愿违,同学们都被分到了1班,只有我一人被分到了2班哎~~孤独一人,面对着那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显得很忧愁,因为我和他们没有共同语言.
也许是我的心情太沉重,天公也‘流泪’了,只好进了班同学们本来是排的整整齐齐的队,可是刚到教室门口,队伍就乱了,一个个抢着坐座位害怕座到最后唯独只有我,显得那么拘束,结果成了他们的‘垫背’,到了4组的最后一个角落哎~~~这居然还飞来了两只苍蝇,围着我转个不停,也许是它们也对我这可怜人儿产生了同情之心呢.
坐在这个教室中我能做的事只有是发呆了班上的人都是在小学时就认识,唯独把我除外彼此都不认识,也没有交谈过此时我心中的愿望就是早点放学回家,不要老是当个哑巴,不说话真是太不习惯了.
就这样,过了一上午我回到家都不想去学校了,可是第一天开学我可不想旷课吃完了饭就躺在床上,睡着了等到我起来的时候2点了,我以为会是2点30上课,结果到了学校,我迟到了!我居然迟到了!当我走进教室,只有我的位置是空缺着的开学第一天我迟到了.
新的学期,新的打算,不能依然沉浸在暑假的快乐时光里,要投入学习中去。升入初三后,学习更紧张了。初三是。
最后的一年,也是最重要的一年,起了总结的作用,初三这一年的用功与否,直接关系着能否迈进高中的大门,要扎扎实实,为高中打好基础。
即使以前的成绩很好,也不能骄傲自满;即使以前的成绩很差,也不能垂头丧气因为那已是过去,过去已成为历史,不代表现在,更不代表未来,"胜不骄,败不馁才是成功的关键。金谷园不要被过去的阴影所笼罩,应该勤奋努力,力求有所进步,重新看待自己,走向成功的未来更不要被过去成功的辉煌所包围,要再接再厉,整理行囊,再次上路,以这一次的成功为基石,走向下一个成功。
“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我们应该把握住成功的关键所在,顽强拼搏,树立自信,相信自己能够创造奇迹。要知道“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不要沉迷于沿途的秀丽在山顶上会有更美的景色等着我们,相信自己,把困难踩在脚下,为自己铺一条坚定的路,让时间去证明一切,黎明的曙光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