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班主任老师为我们忙前忙后的身影,感受到的是同学们在军训中的坚毅!在此,我谨代表高一全体参训同学,向辛勤付出的各位教官,向给我们。
提供。
军训机会的学校。
领导。
向亲切、不厌其烦陪伴我们的班主任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向和我一样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些将永远定格在我们的脑海中,成为激励我们一生奋进的力量。五天来,我们的班主任老师,时时陪伴在我们身边,时时悉心呵护、耐心教导、鼓励,时时为我们拍照,留下精彩的瞬间。也正是班主任老师的默默的工作,给了我们能坚持下来的强有力的信心。刚才,我们在这里展现了飒爽的英姿、高昂的斗志,接受的。
领导。
的检阅。回想这五天的军训生活,我们的校服一次次被汗水浸透,又一次次被骄阳晒干!这不单单是苦、是累,更多的是对我们这些独生子女极限的挑战。这期间,我们哭过,但从没有放弃过。我还清晰的记得,第一天训练结束,同学们累的叫苦连天,可第二天却一个个。
精神。
抖擞的站到训练场上!尽管有同学身体不适,像高一七班的张利豪、周小静等等,但他们依然咬紧牙关不放弃,坚持到了最后!是啊,这点苦,这点累,怎能挡住有凌云壮志的我们前进的步伐?
领导。
全体班主任的辛苦付出!谢谢你们!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