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教师,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作为。
xx。
中学普通的一名高一新生,走进菁菁校园,身着橄榄绿,开始了一周的军训生活,我感到由衷的高兴。
军训,在。
xx。
作风;培养我们团结协作的团队。
精神。
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同时一周的军事训练也会使我们的身体素质有一个长足的进步。在战火纷飞的年代老一代革命家毛泽东同志就提出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一说在改革开放的今天清华学子又喊出了“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口号。作为一名跨世纪的中学生于国于已我们都应该珍惜这次锻炼自己的机会我们一定会以昂扬的斗志、严格的纪律、团结的。
精神。
来迎接这次难得的军训。
xx。
xx。
中学送走了第四位被科大少年班录取的。
xx。
同学,20xx年,
xx。
中学也正向省级示范高中迈进,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我们更感到由衷地自豪!
“莫等闲,白发少年头,空悲切”。三年的高中生活弹指一瞬,我们要珍惜这三年的高中生活,努力学习,发奋图强,不辜负老师的希望,不辜负家长的期盼,更不辜负自己的理想。新学年开始,我看到许多来自农村的同学,风尘仆仆地前来报到,他们背负着沉重的行囊,我知道,他们也背负着父母的汗水,沉甸甸的期望。但我们相信,今天所有的辛劳汗水都是为了铸就明天的辉煌!
最后,祝各位同学在一周的军训生活中过得愉快充实!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