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学生:
秋天很浓,月亮很圆,又一个中秋节要到了!这个星期天,农历八月十五,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中秋节在秋天的中间,所以它被称为“中秋节”。它是中国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
中秋节是最圆、最亮、最美的月份,所以也叫“团圆节”。
金桂香,月圆花。在这个美丽的节日里,人们赏月,吃月饼,拜访亲戚朋友。无论什么形式,都寄托着人们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中秋节是中国的瑰宝之一,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中国人特别注重亲情,珍惜团圆,尤其是中秋节。中秋节是亲情的节日;中秋节是团聚的时候。这时,感受家庭,释放家庭,提升家庭;此时,期待团圆,追求团圆,享受团圆,成了人们生活的主旋律。
家庭是中秋节最美好的事情。家人聚在一起,聊个不停,诉说着无尽的感情,用同一个声音告诉人们:亲情是黑暗中的灯塔,沙漠中的绿洲,雨后的彩虹。
思念是中秋节最美的事。月亮最美,但美是不容错过的;月亮最高,但又高得不能错过。中秋节将把我们的目光和思念传递给我们想念的人和我们关心的人,祝他们永远没有悲伤,永远快乐,永远没有烦恼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