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规则
1、所有人围成一个圆圈,一人站在圆心。
2、主持人宣布规则:有站在圆心的人随机问圆圈里的人(比如说a),你喜欢我吗?如果a回答喜欢,则a周围相邻的两个人就要互换位置,在互换位置的时候,站在圆心的人就有迅速的插到a周围相邻的两个位置之间,这样a周围相邻的两个人有一个就没有位置,那么就由他表演一个节目或作自我介绍,然后就由他站在圆心,游戏开始下一轮。
3、如果a回答不喜欢,则站在圆心的人将会继续问a:“那你喜欢什么”。如果a回答我喜欢戴眼镜的人,则场上所有戴眼镜的人都必须离开自己的座位寻找空位,而站在圆心的人需要迅速的找一个位置,这样没有找到位置的人就需要由他表演一个节目或作自我介绍,然后就由他站在圆心,游戏开始下一轮。
4、a如果回答不喜欢之后,还可以回答例如我喜欢男人,那么全场的男人必须全部换位,如果a是男的,他自己也要换位。为了增加难度和趣味性,还可以回答,我喜欢穿白袜子等不被人马上发现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