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是20xx年第一次升旗仪式,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带着丰收的喜悦跨过旧岁,怀着希望和信心迈入了新年。在这美好的时刻,我谨代表学校向5000余名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猪年吉祥!
20xx年对于青竹湖湘一来说,同样是发展史上的重要一年。
这一年,学校坚持“把每一个学生放在心上”的教育理念,老师们一如既往地守住这方净土,立德树人、严谨治学,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中考成绩再次领跑星城,实现六连冠;这一年,学校以生为本,创设优良环境,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传递书香奉献爱心、保护湘江公益先行、田径赛场龙腾虎跃、艺术汇演青春绽放、机器人赛又添金牌、合唱比赛再夺第一,学生素质能力得到面发展;这一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学校十分重视改善校园环境,教学楼、田径场、学生宿舍均进行了改造或装修,给广大师生创设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学校面貌焕然一新。
这一年,老师们、同学们均在自己的岗位上耕耘者、收获着、进步着。
回望刚过去的20xx,我们看到的是:全体学生遵规守纪、文明向上的自觉意识显著增强,安全意识不断提高,我们的学生更加文明、活泼、健康、阳光。在此谨对全体师生的努力致以最诚挚地谢意!
机遇蕴含精彩,创新成就伟业。今天的青竹湖湘一品牌影响不断扩大,良好的教育大环境已经形成。展望20xx,我校即将迎来十周年华诞,我们需继续践行“把每一个学生放在心上”的办学理念,更加关注心灵成长,让学生能够自由地呼吸,从容地学习,快乐地成长。我们需不断增强忧患意识、改革创新意识,精细学校管理,再谋内涵发展,让青竹湖湘一这棵教育的大树更加郁郁葱葱。
老师们、同学们,我们生长在一个令人激动的时代。每天,都有一轮新的太阳冉冉升起;每年,都有一个新的希冀变为现实。站在新年的门前,你的美好愿望会是什么呢?是养成一个好的习惯?是多做让父母开心的事?还是每天有一个小进步?我希望大家能牢记“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的圣贤锦句,做一个善良、勤奋、健康、朴实的人,能珍视他人,更能珍视自己,用自己的行动来实现你悄悄许下的心愿,为你美好的未来努力。
最后,再次愿在新的一年里:每一位师生健康快乐平安,我们的校园文明和谐、生机无限;每一位师生勤勉互助向上,我们的校园像家一样和睦温暖!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