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学生发言稿
优秀作文推荐!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看,今天万里无云,万物生辉,今天柳绿花红,莺歌燕舞。因为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今天,全世界的孩子们都放声高歌,不论白皮肤,黄皮肤,黑皮肤的孩子,在今天都载歌载舞。因为今天是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老师们,今天你们好好休息吧,和我们一起载歌载舞,找回你们儿时的自由,儿时的快活。
同学们,今天你们尽情地玩吧,因为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只有这一天才是最快乐的。这一天,百花争艳,百鸟齐鸣。这一天,鲜花怒放,生机勃勃。全世界的一切都为我们而变得富有生机,五彩斑斓。
同学们,让我们放下手中的书,手中的笔,休息一下眼睛走出户外,感受这一天带给我们的快乐。
老师们,让我们尽情的玩吧,因为只有这一天才是我们最快乐,最开心的。让我们在舞台上尽情发挥,尽情歌唱,把自己最闪亮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谢谢大家,我的发言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