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爷爷奶奶,爸爸妈妈:
我是大一班的郭诗谦,很荣幸能作为xx幼儿园幼儿代表发言,今天是国际儿童节,在这快乐的日子里,我们欢聚在一起,唱歌,跳舞来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
幼儿园是我们的家,是我们快乐的摇篮!这里有我们的好老师,好伙伴,我们在这里学习成长,在这里玩耍嬉戏,我爱我们的家——xx幼儿园。
亲爱的老师,你们像爸爸妈妈一样,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不仅教会了我们唱歌,画画,和舞蹈,而且使我们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我们的点滴几步,都有老师精心的付出。在此我代表全园的小朋友真诚对老师说一声:谢谢你,老师。
六一的歌儿是甜甜的,六一的小朋友是美美的。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爸爸妈妈和老师的希望,小朋友们,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尽情的跳吧,唱吧,去迎接那灿烂美好的的明天!
最后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