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的阳光格外灿烂,今天的天空多么明亮,今天是所有孩子的节日,今天是六月一日,国际儿童节!
一日复一日,一日何其多?在这大好时光里,我们不要放过任何时间,踏踏实实地学习吧,每天进步一厘米,十天进步一分米,就这样日积月累,我们的知识会越来越多的。不光要好好学习,还要讲文明,树新风,见到师长要说:“老师好。”见到同学不要天天像仇人一样,你打我,我打你,这样很容易伤了和气,希望大家以后都让一让,大化小,小化了,不要再打来打去了。
今天,在这个快乐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欢呼,一起欢乐,一起迎接这个儿童节,一起冲向胜利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