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六月里,阳光明媚、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们/再一次/迎来了/我们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少年儿童/向与我们共同欢度节日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一直关怀爱护我们的老师,真挚地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同时,真诚地祝福同学们,节日快乐!
作为新世纪的少年儿童,成长在这个美好的时代,我们是无比幸福的。在家里,我们得到父母无微不致的照顾;在学校,我们得到老师的精心呵护、同学的关心帮助。学校是我们热爱的家园,在这里我们健康成长,快乐无比。
我们生活在爱的世界里,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各位领导、老师们对我们的殷切期望。我们一定会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珍惜今天优越的学习环境,发奋学习,争当四个好少年。
同学们,我们是新世纪的雏鹰!今天,我们磨练羽翼;明天,我们将搏击长空!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再次祝同学们——节日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