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鲜花烂漫,绿草如茵、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初夏时节,我们即将迎来盛大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这是全世界少年儿童共同期待的日子。
六一,一个闪烁童星充满关爱的日子;六一,一个孕育理想充满希望的日子;火红的六月,向我们健步走来;绚丽的六月,充满希望,承载着欢乐与期待。
六月的阳光格外艳丽,天空格外蓝,花儿格外香,笑声格外甜,歌声洒满了整个校园。因为六月一日是小朋友们共同的节日,在此,祝小朋友节日快乐,茁壮成长!
今天的我们多么幸福呀!我们在父母的怀抱里一天天长大,享受着亲人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们在老师慈祥的目光里一天天成长,感受着老师们亲切的谆谆教诲。在爱的海洋里,我们在思索,我们在立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建设祖国的栋梁。有一首歌唱道:六一的歌儿是甜甜的,六一的花儿是香香的,六一的小朋友个个都是美美的。
亲爱的小朋友们,为了使你们能够健康成长,拥有一个多彩的童年,我园举行热烈而又隆重的庆祝活动,老师为了让你们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做着各种各样的准备,本周双休日我们有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的节目表演,展示艺术成果。老师发现,为了庆祝“六一”,参加演出的小朋友都能刻苦训练,坚持不懈,积极参加训练。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老师,她们不仅专门抽时间指导我们,在下面还忙着准备美丽服装。不管多么的劳累,在讲台上依然显得是那么有精神……希望你们能够出色表演,尽情的玩、尽情的跳,同时把你们的快乐与大家一起分享。相信我们的孩子们能在盛唐这片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天空中越飞越高。
小朋友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你们兴的日子。因为:你们是家庭的宝贝,更是家庭的希望。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你们是学校的孩子,更是学校的希望。你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是社会的未来,更是社会的希望。你们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的希望。你们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与希望。
谢谢大家!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