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
您们好!您们辛苦了!
今天是两千零六年六月一日,是我们儿童的节日,我们高兴,我们欢乐,我们高歌狂舞,热烈庆祝!特别是今年这个"六一"儿童节,更不同以往的儿童节!今天,来了党和政府的领导,又来了很远很远的来宾,你们不辞辛苦,来到我们巴山老林,灵官庙山根下的××小学,和我们一道庆祝我们儿童的节日,使我们深感无比的幸福,格外的高兴。我们心花怒放,由衷地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衷心的感谢。感谢您们对我们贫困不堪的××小学无微不至的关怀、关照;感谢您们给我们××小学带来了幸福,带来了温暖,带来了希望,使我们××小学的师生们铭刻在心,终身难忘!
我们××小学的全体同学期待你们帮我们改变恶劣的学习环境,今后更加努力奋进,开拓未来!如果学校有幸能够重新修好的话,我们即将更加努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叔叔、阿姨、长辈们,您们给了我们很大的扶助,"希望工程"新建校舍使我们很多同学能够重返课堂,改变我们的学习环境,我们心情无比激动,万分感谢!现在又要拨款、捐助,无偿地为我们付出极大的支持、支援和扶助代价,我深信,我们这些××大地上未来的"花朵",将会在为××小学呕心沥血的"园丁"的精心培育下,茁壮成长,将来为伟大的祖国的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切--不负众望,不负您们的一番心意!
谢谢大家!
祝大家一帆风顺,万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