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学生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我是小2班xx小朋友的妈妈,很荣幸能作为家长代表在这里进行发言,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全体家长,真诚地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向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老师,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向跟我一样辛劳养育孩子的各位家长们说声辛苦了。
孩子是我们的希望,也是祖国的未来,作为家长,我们希望自己的孩子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也希望在他们人生的一开始,就为他们找到好的起点,找到一条通向阳光灿烂人生路的起跑线。我很庆幸为孩子选择了一个好的幼儿园。
在这里,我们的孩子不仅得到了启蒙教育及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而且幼儿园的特色教育如角色游戏、自助餐活动、消防逃生演练等等又为孩子的思维开发、兴趣爱好提供了一个自主发展的平台。在这里,孩子们不仅在生活上得到了老师的悉心关怀和照料,还在文化学习及性格发展等方面更加得到了老师的正确引导,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让孩子懂得感恩、懂得回报、懂得分享、懂得自理。借此机会,请让我代表家长们向中心幼儿园所有的老师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对孩子的教育和关心,是你们启迪了孩子幼小的心灵带他们走上了热爱知识、热爱生活、发展能力、张扬个性的道路,让孩子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事、学会做人,这些好习惯、好方法,必将给孩子的一生带来深远的影响。
今天,我们的孩子将在这里展示他们的风采,这台六一庆典凝聚着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凝聚着老师们的辛劳和汗水,凝聚着家长们的心血和期望。也是孩子们在他们稚嫩的人生舞台上一次真诚的演绎。为他们正展开的人生留下美丽的脚印。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孩子鼓掌,为我们的孩子加油吧!
最后,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祝全体老师工作愉快、身体健康,祝各位家长幸福安康、家庭合睦,祝中心幼儿园越办越好,让孩子们在这里的每一天都过得充实和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