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爸爸妈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踏着五月的脚步,我们迎来了阳光明媚、绿树成荫的六月,也迎来了我们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今天我们大家欢聚在这里,用愉快的心情,美妙的歌声,丰富的游戏,来共同庆祝这一节日。
小鸟歌唱,它在感谢广阔的天穹、浓密的树荫,绿叶飘舞,它在感谢阳光和雨露。作为新世纪的少年儿童,成长在这个美好的时代,我们是无比幸福的。在家里我们得到父母无微不致的照顾,在学校我们得到老师的精心呵护、同学的关心帮助。学校是我们热爱的家园,在这里我们健康成长,快乐无比。校园中的我们,总是无忧无虑,因为在这里老师能解开我们所有的好奇,告诉我们很多奥秘,教我们做人的道理,带给我们生活的乐趣,让我们真正懂得爱的真谛。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在知识的海洋中,踏浪而歌,奋勇前进,创造新辉煌,谱写新篇章。
谢谢大家,再一次祝大家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