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回想往日分分秒秒的学习生活中老师都赐予了你最多最珍贵的关怀,指导和帮助,这也使我们懂得了更多做人的道理。在今日这个欢乐的节日里,让我们对帮助过我们的人,都送上一句最真挚的,发自内心的感谢。
在这一天,我们可以随意玩耍:可以把好吃的东西带到学校里,和同学和老师一起共享;可以把悠悠球带到学校里来玩;可以和同学们欢乐的唱歌跳舞。在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日子里,我们迎着阳光与清风,伸开双臂拥抱全部的欢乐。在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日子里,我们努力描画色调斑斓的童年,我们也向往意气风发的少年时代。最终祝全体同学节日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