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桑宇哲。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很多心里话要说。可是,苦于一直没有机会告诉别人,但是,今天机会终于来了。
我真想自己快快长大,因为,长大了就不用做作业了。
我认为爸爸、妈妈最幸福,因为他们不用读书,写作业。可是有一次,我看见爸爸、妈妈在干活的时候,累得满头大汗,这时候我知道爸爸、妈妈不是最幸福的,而是最辛苦的。这时,我想既然爸爸、妈妈不是最幸福的,那奶奶一定是最幸福的,可是有一天,我看见一位老奶奶被摔在地上爬不起来,没有人去扶她,真是太可怜了。这时,我才知道谁都没有我们这个时代的小孩子幸福。这下我总算弄明白了:要想得到幸福,并不是记有钱是最幸福的,幸福是靠劳动得来的。难道我真的不想做作业吗?那是以前,但现在我不怕做作业了,我要用优异的成绩去回报父母,让他们的脸上永远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知道我报答不了爸爸、妈妈对我的关爱。是啊!我是春天里的小草,爸爸是春天的阳光,小草怎么能报答得了春光呢?我是一棵柔弱的小草,妈妈是温暖的大地,一年四季把我抱在怀抱里。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天,爸爸、妈妈依然用他们那颗温暖的心融化了我身上的冰雪。
啊!爸爸、妈妈,是你们给了我快乐的童年,是你们让我懂得了温暖的含义。你们真伟大!
小学部六年级肖紫依。
童年是由纯真、幼稚的一件件事串成的美丽珠链。我的梦想就是像这珠链一样,每一颗都又美丽又闪亮。在这串珠链中,有一颗红色宝石,它,便是我最大的梦想。
拥有幸福的家庭,温暖的衣服,这是卖火柴的小女孩的梦想,安定的生活,母亲给予的温暖,这是拇指姑娘的梦想。而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医生。
医生是一个崇高的职业,许多人都说,医生真是妙手回春!的确如此,小时候,我经常感冒,每次去就诊时,医生都会很快帮我治好。年幼的我总是想:医生真神奇!我长大了也要当医生!我暗暗下定决心。
如果我当了医生,我会细心照顾病人,公平对待每一位病人,让他们很快就健健康康地出院。
如果我当了医生,我会研制出一种能治癌症的药,让那些生命垂危的人喝了这种药后恢复健康。
如果我当了医生,我会制造一种激光,让那些孕妇不用忍受疼痛顺利产下婴儿,并研制一种饮料让孕妇的伤口快速愈合。
如果我当了医生,我会研制一种牛奶,让那些生病的小孩喝后不再生病。
虽然我现在的学习情况和知识面想成为医生不太可能,但我一定会朝着自己的理想去努力,去奋斗!
现在,我正朝着我的梦想大步走去,不管面临什么困难,我都会努力去拼博。因为,我坚信:只要努力,就会成功!只要付出,梦想就会实现。
我爱金色的秋天,更爱秋天的野菊花。
每当我经过田间的小路时,都会看到了坚强开放的野菊花。它们千姿百态、争奇斗艳,给这条幽静的小路增添了几许热闹、几分生机。
看,那些正开的旺的野菊花,在微风的吹拂下,仿佛像一个娇美的小姑娘,它正对着我们微笑、对着你招手。慢慢得像一个花苞似的,也慢慢的睁开了眼睛,它正在细心打量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而那些即将凋谢的野菊花也并没有垂头丧气,而是一直挺立着,一直到最后。
野菊花是单调的,也是最引人注意的。它没有桂花一样香气迷人;也没有牡丹一样高贵典雅。它的特点就是平凡。当你看了它第一眼,就不想再去看他第二眼了,因为野菊花的美已经深深地刻在你的心里了,永远都离不开你的记忆了。
野菊花是高尚的,它顽强不屈,不畏严寒,是何其贵啊!相比之下,有些花在风雨来临的时候就已经早早的凋谢了,过早的枯萎了,也许落到泥土上时,还觉得自己的命薄了。
当我看见自己中意的一朵野菊花,我正准备把他们摘下来时,我犹豫了一下,还是不要摘了吧,野菊花最恰当的位置应该是在寒风大雪之中,还是让它开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吧!
我爱秋天的野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