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觉得内容不错,记得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哦!内容简介:时间如白驹过溪,转眼间自己已经这么大了,自己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了,有自己的目标了,但是感觉到自己...有兴趣就读继续看完以下内容吧!
时间如白驹过溪,转眼间自己已经这么大了,自己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了,有自己的目标了,但是感觉到自己快要毕业了自己对同学,对老师,对母校,一种恋恋不舍的心情,还想在这个学校在生活几年,为这个母校多添一份光彩,感受它的美。---学校的环境,学校的崭新面貌,我不会忘记,默默教我的老师也不会忘记,因为老师就像园丁一样,我们就像盛开的花朵一样;老师又像阳光一样,我们少年儿童在阳光的沐浴下成长,快乐;老师的无私精神,与他的教学态度,有所体现,老师关心每一个孩子,我们都要记住老师。曾经在一个地方许下的诺言,伴随着清风,飘到这个充满诗意,朗朗读书声的校园,远处的电线杆上一只只燕子在上面停歇,在上面飞舞,好像五线谱一样。在这个小学生活六年了,我变了,秉性也变了,不再像以前那样顽皮了,有自己的主见了,开始干什么事都认真了。我们曾经在校园里的那段生活真的对我来说太值得珍惜了,我们曾经在一起学习,在一起玩耍,再每次的活动上,表现自己为班级争光,我们曾经也有过错误的时候,想起我与同学的那段友谊,每次我都会脸上不禁泛起一丝丝笑纹。在小学又很多事情令我现在还难忘记—在一年级的时候,我记得是一个很严肃的老师,姓王,女老师,他的脾气可不好,好像是有一次老师布置口算题卡,我连好几天都没写,老师问我就说老师我作业忘带了,可能我昨天有事没写,或者说老师我见那上面的题太多,算起来还费脑子,等等借口,我就被老师连叫好几次家长,但是老师是问我的时候我就躲到一边,任他也找不到我,哈哈;但是王老师可不怕我,他见我家长还不来把我禁到办公室不让我走,非得说找我家长谈谈,这老师是不是爱训人啊,就找小的欺负,老师把我看了好久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家长叫到办公谈谈,我在心里想;我的小命快要玩完了,好像自己的小宇宙要爆发了,老师说着说着来狠的了,竟不管我的安危,老师顿时头上冒起了熊熊烈火,像豹子一样瞅着我和我家长,谈完后完后,回到家吃了一道菜,名叫:皮带炖肉,这下让我好过瘾了,爸爸你真狠,我还是小孩,怎能说打就打,唉,谁让我老不写作业呢,下场只能是无法比喻的。
时间可以保留一切,但是又可以让美好的东西逝去,我真希望可以让那段难忘的小学时光多在我身旁停留更久一些。
cf,也就是“穿越火线”,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游戏。它是韩国某家公司的杰作,如“dnf”一样,穿越火线在世界各地都颇负盛名。
我接触这个游戏是在3年前,那时我玩的是巨人网络的“绿色征途”,号还不错,属于中上层次,可是这类游戏都是要每天玩的,不然就会落后,这对于我来说太累了,于是我思考了一夜,决定放弃它,那时我貌似刚好听说一个叫cf的游戏挺好玩的,于是抱着玩玩的心态下载了下来。
下载完,我登陆上,选好服务器,开始了,但我突然发现电脑屏幕突然放大,这是我玩哪一个游戏都没碰到过的事儿,过了一会,我看出点来,原来游戏本来就是这样的。
进游戏,我自然地去了菜鸟营,打得第一张图就是运输船,这时的穿越火线并没有开多久,玩家的技术普遍很烂,就像我当初那样,连箱子都不会跳,不过总是有几个高手在菜鸟营虐新手,我就被虐了无数次,但也有运气好的时候,偶尔打死别人几次。
就这样,被虐了几天,cf出了一个新模式“终结者”我便想结束这样被虐的日子,转战终结者,在被虐的时候,我发现一把叫“m60”的机枪,虽然连射子弹会飘,但伤害还是比较高的,比较暴力啊。于是我就用这把枪来打终结者模式,夜幕山庄正是其中的一个图,其中的黑夜正符合我的喜爱,于是打了一局又一局,慢慢有了经验,知道几个很好的躲藏位置,有几个位置现在我还在用,正是如此,导致我几乎局局都是ace,手持“m60”走位风骚的我,简直就是无敌的存在!
cf陪伴了我,有许多人说它坑,说它垃圾,可我想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你不喜欢,就不要抱怨,当你看到你最爱的游戏被别人说垃圾,你会不在意?所以请不要再这样说了。
六年级:潘振宇。
现在,离毕业考试已经只剩下几十天的时间了,和同学、老师在一起的时间也屈指可数,因此,彼此之间便更加珍惜这和同学嬉闹、和老师相处的分分秒秒。
今年,学校抓毕业班抓得越来越紧,一向不布置很多作业的语文老师也迫不得已,狠下心来几张试卷几张试卷的发,还给每个同学印了一大沓复习资料。同学们叫苦不迭,天天埋怨这儿埋怨那,看谁都不顺眼,其实无非是想发泄发泄心中的不满罢了。对于学生来说最宝贵的就是课间十分钟了,上了四十分钟的课,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休息了。但在这宝贵的十分钟里,教室里、走廊上再也看不到我们打闹的身影,再也听不到我们嬉笑的声音了,取而代之的则是那“唰唰唰”的翻书声和那“沙沙沙”的写字声。
六年级,要忙的事情太多太多:要忙着考学校,要忙着复习,要忙着月考,要忙着上课外班,还要忙着应付即将来临的升学考试。这一切的一切都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昔日还在追跑打闹的朋友今天却像陌生人似的。老师似乎是怕我们的心理压力太大了,下了一道“圣旨”课间十分钟不准干与学习有关的事。这下子,同学们是又开心又担心,开心的事终于可以摆脱老师的“压迫”,好好玩儿玩儿了,担心的是这样会不会耽误学习。但只要一玩起来,我们就把那些乱七八糟的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教室里又变回了原来热闹的光景:男生们在走廊上追追赶赶、打打闹闹;女生则坐在教室里三个一堆、五个一群的侃侃而谈。我们真的很想多留住一些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时光,哪怕只有一天、一个小时、一分钟、一秒钟也好啊。
六年级:0748哈哈哈。
你好!
接到我的来信,你一定很惊奇,我与你素不相识,怎么会给你写信呢?看了下面的内容,你就明白了。
我无意中在网易论坛上认识了你。看到那一张张你和你的同学居住的草房和房屋里的摆设的真实写照时,才使我真正理解了“家徒四壁”这个词描述的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很多茅草房顶都长出了绿色的野草,都很厚重。看得出来是旧的一层漏水了,又再把新的一层茅草盖上去的。墙壁是用破开的竹子围成的,四处通风。仅有的家产就是一口锅,几个碗,一床破烂的被子。你们每天的粮食就只有学校里种的青菜和米饭,而且青菜里连一点油腥子都看不到。尽管如此,你们吃得仍然很香。而我们虽然是想吃什么就能吃到什么,但是还在不停地抱怨饭菜不合口味。
你们的学校里没有专用的学生宿舍,寄宿的学生只能住在教室里,中间是上课用的桌椅,教室两边就是学生晚上睡觉的高低床。因为空间有限,一张床往往是两三个孩子一起挤着睡的,有的班级寄宿的学生多,白天就把被子放在别人的床上,晚上就把几张课桌合并在一起当床铺睡觉。你们的被子都很单薄破烂,而深山里的晚上是很冷的,我真的无法想象在寒冷的夜里你们是怎样在企盼中睡去的。相比之下,我们的生活环境实在是太优越了。我们都有自己的房间,冬天来了,桌上放着电热玻璃板,手中抱着“暖宝宝”,身边烤着电暖气。尽管这样,我们还直喊冷,目的就是为了借学习来骗父母开空调。我们所处的优越环境和你们所处的环境相比,让我觉得跟你们相比我们身上缺了点什么。缺什么呢?我想,应该是一种精神,一种锲而不舍、渴求上进的精神。
说了这么多了,你一定还是很纳闷,网上还有那么多你的同学的资料,我为什么偏偏选中了给你写信呢?这是因为,我的学习成绩在年级名列前茅,每年都被评为三好学生,这一点与你很相似。同时,我也是一个爱好广泛、乐于助人的学生。看了资料中对你作出的“读书很用功,学习成绩相当不错”的评价,望着你那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我坚信,我们一定会有许多相同的兴趣爱好,当然就会有许多共同语言,所以我决定选择你作为我的“手拉手”伙伴。不过,我选择你还有一个比较自私的理由,知道吗?我们是同年同月出生的,说不定我们的生日还是同一天呢!
写这封信,本来是为了完成一次作业,但是在准备作业的过程中,我无意中发现了你,所以我决定,和你建立永久的友谊,希望你能接受远方的我的这个真挚的请求。
期待着你的回信,希望这封信会成为我们友谊的起点,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借助书信搭起友谊的桥梁,互相鼓励,共同进步。
六年级:尚磊。
匆匆,太匆匆。哗——,一阵风儿吹过,它带走了我曾经的回忆;带走了我们曾一起的美好时光,带走了我们曾经的欢声笑语。
一转眼,我即将就要向你说:“再见”了;一转眼,我即将就要与你分道扬镳了;一转眼,我即将就要开始我另一段人生旅程了。只怪,匆匆,太匆匆。白驹过隙,六年的学习生涯就这样匆匆地,匆匆地与我告别,我却还来不及与你道声:“再见”;时光荏苒,那些相处了六年的朋友就这样稍纵即逝,我却还来不及与你们诉说我的心声;光阴似箭,那些兢兢业业的老师们就这样匆匆地,匆匆地与我各奔东西了,我却还来不及给您一份满意的答卷。
毕业了!是欣喜?是迫不及待?是忧愁?还是酸涩?曾经,渴望毕业,想逃脱,想远离,想告别。如今,已称心如意,却发现我还有太多太多没有说,没有做,一切都是那般的遥不可及。时间啊!也许你再慢一点,我也就不会有太多的顾忌。也许,我的人生旅程的下一站会充满欢声笑语,会充满千辛万苦,会充满酸甜苦辣。但我只怨恨日月如流,让我的旅程第一站留下了太多太多的遗憾,我还来不及去一一弥补,如今我却要与你挥泪告别。
十年后,当我再一次回到母校,也许已经恍如隔世;十年后,当我再一次回首翘盼六年的美好回忆,也许已经若隐若现;十年后,当我再一次于同学相遇,也许我们会擦肩而过;十年后的你我,也许已经素不相识,但我始终相信,即使远隔千里,只要我们彼此心有灵犀,就一定能乘风破浪。这六年,有我们的谈笑风生;有我们的戏逐打闹;有我们的唉声叹气,还有我们的悲痛欲绝。这六年来,经历了太多太多,也倾诉了太多太多;这六年来,我们一起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六年来,我们一起面临着学习的辛苦,一起面临考试的悲哀,一起面临那个充满地狱般的生活。如今的我们,即将面临一个新的起点,面临一个新的转折点。初中的生活匪夷所思。也许,它不会像小学那样,充满了欢声笑语;也许,它不会像小学那样充满了雷厉风行,也许,它不会像小学那样充满了不苟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