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上午,我们和教官一起照了照片,然后一直在练习,休息时,教官让男生唱了几首歌,还差点做了俯卧撑,他还带我们玩了几个测反应速度的游戏,我们玩的挺高兴的。
然后,我们开始会操演习,我们从中吸取了不足之处,下决心要改正。一定要拿个好成绩。
下午,我们练了一会儿,开始休息了,休息时,我把我们班送给教官的大熊拿了下来,送给了教官,可是教官说不要,我们在那里唧唧喳喳开了,说什么退不回去了,新规定啦。反正能说的我们都说了,还有不少同学正在赶着时间写留言,最后终于要开始正式会操了,我们看着别的班的演出不免有点担心,怕自己走得不好。终于到我们班了,我们咬着牙坚持了下来,到评审的时候我们很紧张,也很害怕,怕不是第一名,怕教官离开我们。不少人都哭了。
最后终于出结果了,我们是优胜班级,顿时松了一口气,可是会操。
看着教官就要走了,班长让我马上去拿留言本和大熊,我奋力跑着,拿到了留言本,看到孙静来了,她抱着熊,就快要看见教官了我们的脚步却迟顿了一下,终于鼓起勇气,把留言本双手送给了教官,他接住了,可是不要大熊,孙静抱着大熊不知所措,我们纷纷哭开了,久久打转的泪水终于痛快地流了出来。教官说不要哭了,紧接着一个声音把教官催上了车,眼看着车就要走,突然发现从车窗可以塞进去,于是,用接近咆哮的声音告诉孙静:“快塞呀”孙静一个箭步冲到车前,用力拍着车窗,车窗开了,二话不说,就把大熊塞了进去。接着我们边哭边跑了回去,大家都在哭,其他人都在看,这真是一幕经典啊!
但愿可以再见到教官,哪怕再做俯卧撑,也可以!
感悟:突然觉得教官好好,比那些一点不了解我们,不关心我们的老师好得多,他是懂我们的。老师会利用我们的情感,把哭过的人记下来,以后犯了错误就拿这个数落我们,真是高明呀!哼!相信全体学生都会鄙视你们!如果还有一次和教官相处的机会,我们一定不会再惹您生气,可是还有这样的机会吗?教官我们永远也不会忘了你的。也许你说的对,是你的人格魅力打动了我们吧,不管怎样,我们会永远记着你。
曾经这样幻想,把我们的体育老师踹走,让你来教我们,那该有多好啊!即使是一个梦我也会笑出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