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二十年的聚会,是一个句号,更是一个新的开始。再过二十年,我们再相会。我想,那时必须会是更加完美的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
我一向欣赏这样一种豁达心态: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边云卷云舒。与大家共勉!
在那里,我们真诚地感谢为这次聚会辛勤付出的同学们!感谢不论路途远近,繁忙与否,都从四面八方赶来的老师和同学们,多谢你们!
最后,祝愿仍工作在教育第一线的朋友们,栽出万千花的一生!
祝愿未工作在教育岗位上的朋友们,事业顺风顺水!祝愿我们的下一代茁壮成长,青出于蓝更胜于蓝!
祝愿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长寿!
愿琴瑟在御,莫不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