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是我们xx毕业以后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聚会,全班来了一大半,也算是比较齐的了,今天我也在这次的聚会上进行一次发言,首先就是感谢组织这次聚会的人,他是我们的班长xxx,再次就是感谢大家今天都尽量的到场了,最后就是祝愿我们大家以后的生活会更加的美好。
我们是xx同学,但是毕业之后,因为各种原因,从此就各自散了,或工作的,或升学,这些都让我们很难在聚齐在一起,所以此次的聚会,部分老师和大部分的同学还能再相聚,我的心里真的是格外的激动。我们在xx的时候就来自五湖四海,我们那时相聚在一个班级本来就是一种缘分,而且我们班级也一直都很团结,当时毕业之前想要来一场大型班级聚餐的时候,也因为一些事情取消了,我当时就特别的遗憾,一直都觉得应该有一场告别宴的,因此我一直遗憾到现在,可是今天大家让我把遗憾补齐了,我的心里真的是不知道有多高兴。
我能够在过了好几年还能再次见到我们的老师和大家,真的很幸运的事情了。今天聚会场上,我也看到有很多人眼睛都是湿湿的,我知道那是大家对这场聚会的感动,不管大家选择的生活怎么样,当我们聚在这里的时候,大家的脑海里回忆的就是在xx的时光。我们相处了三年多,一起上专业课,班上开展活动的时候大家也是踊跃参加的,这才有了我们xxx班,我很开心能遇到你们,我想我们大家都是老师的骄傲,一起把这个班建设的很好,在辅导员和老师们的栽培下,慢慢的成长,也取得了很多的成就,在xx里得到了锻炼。
我不知道大家这些年都过的怎么样,但是我相信不管如何,大家始终都会记得xx的时光的,因为我们的xx真的很美好,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每个人都有一些经历,所以此次聚会大家即使已经分别很久,但是大家都没有很大的陌生感觉,甚至有很多同学一见面还是一如往日。我知道过去的时光它不会在重现,那我们就只能努力的去把它放在心里,努力的把,美好留住。我希望这次聚会结束后,大家能够时常聚聚。最后,祝老师和各位同学未来的工作顺利、生活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