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可是个美食家,许多好吃的地方都去吃过,嘴巴馋着呢!这不,今天又准备去尝尝鲜。
我们一路上说说笑笑,不一会就到了龙虾馆。刚走进店,一阵龙虾的辣香味扑鼻而来,想到那鲜嫩的虾肉,我的口水不由得滴溜溜地滚到地上。老爸一口气点了两盆龙虾,真是“狮子大开口”。
主要是我迫不及待的想吃龙虾,在烧的过程中,我总是问爸爸,好了没有呀?他总是不厌其烦的答道,快了快了。经过一翻苦等,服务员小姐端上了一盘热气腾腾的龙虾,就像一座火山。我的口水又流了下来,用鼻子靠近问了问,“恩,真香!”我不住的点头。
小心,烫。老妈正要警告,我的手早已忍不住伸向盘子,并迅速的拿起一只龙虾,哇,那烫可是钻心的,我连忙扔掉了手中那只龙虾。
“好烫好烫,烫死我了。”“谁叫你那么急,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嘛,要慢慢来。”妈妈细心教导。
过了一会了,龙虾终于冷了,等不及了,我不顾形象地吃了起来,抓起一只的,扯下一把钳子,就往嘴里塞,一口下去,那“海水”就哗啦啦地往下滴,手上全都是油。就像三天三夜没吃饭的人一样。
接着吃了第二个钳子。唉这一点点肉哪能塞满牙缝啊!于是,我开始对中间那部分进攻。
我一把抓住中间部分,抛开皮,露出了白白嫩嫩的嫩肉,我毫不客气地掏出肉,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放入嘴里,嫩肉还是嫩肉,比起前面的肉,好吃地多。“哇!真是美味啊!”我叫了起来。
嘿嘿,我们还边吃龙虾边编成了一首童谣,大家一边唱歌一边来品尝美味:“牵住你的手,掀起红盖头,深深吻一口。硬壳捏到软,现出真面目。抽掉黑丝带,美味腹中流。”
爸爸妈妈一听,连忙把剥好的都扔在我碗里,我吃得津津有味,狼吞虎咽地咽着,吃得满嘴都油。连衣服上都是油。不一会儿,两盆龙虾就被我们搞定了,而我吃的是最多的,桌子上的虾壳就已经堆积如山了。
我们该走了,我边走边回味着龙虾边的味道口水又不知不觉地流了出来……。
海南之旅是越来越精彩了,海南的天依旧是那么蓝,风依旧是那么大,海依旧是那么绿,我的心情也依然是那么好。
来到了亚龙湾,下了车,正是阴天,迎面吹来的海风让我冷不防的打了个喷嚏。今天要去亲身体验的是一项有危险性又刺激的运动——潜水。我选了半潜水,(就是坐在船里,船的下半身在下面观赏)买好了票,大家准备出发了。
那儿的水真绿呀,绿的仿佛那是一块无暇的翡翠。走过一座桥,下面的鱼儿成群地在一起,成了一个黑色的圈子。
司机把快艇开得很快,想要飞起来似的。一抖一抖的,把我们一船的人吓的“呀呀”叫。艇尖劈开风平浪静的大海,犹如刀划在玻璃上,留下一条有一条水痕。我们有说有笑。突然,一阵颠簸把我们从幻想的思绪中拉了回来!原来,是到了潜水的地方。
大家小心翼翼的下了船,哇,好漂亮呀!
只见在一块大大的珊瑚上,一群群小鱼在哪儿嬉戏玩耍,小鱼身上的花纹五彩缤纷,漂亮极了。在小鱼嬉戏的地方,有这两三朵美丽的鹿角珊瑚。这与可爱的小鱼们形成了一幅亮丽的风景画。
突然,一条透明的鱼游了过来,不过,不一会就又走了。“快看快看。”一位老师说。朝她的方向看,有一条像曼一样的长长的东西,也不知道叫什么。
哇,眼前又闪过一块淡蓝的珊瑚,直的看去,还有许多小鱼,有白花纹的,也有黑花纹的,总之,好看极了!
看着看着,仿佛我也是一条小鱼,在大海里自由自在地游着。时间在流逝,不一会儿,时间到了,我们出了船,用坐上了快艇。
真想时间就此停住,再欣赏一下这美景。
午饭后,我顺手拿起书桌上的一本《快乐。
与阅读》,像往常一样开始了课外阅读。突然,一篇《失败有奖》映入眼帘,失败还会有奖?我带着满腹的疑惑迫不及待地看下去。
其实,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经常会有一些退步现象和失败的经历,这时,家长不是大发雷霆,就是严厉训诉,要么就是挖苦打击。我真羡慕文章中的男孩,他非常幸运,有一位睿智的妈妈,能在他的失败中看到他的努力与进步。
前不久,小新星英语组织了新一届的朗诵比赛,老师和家长都想让我参加。可想起前一次的失败,我的心里直打鼓,实在没有信心再参加一次了。
我一定要把这篇文章拿给妈妈看看,以后当我再次遭遇失败时,也许妈妈就能和我一起面对,至少不会再有暴风雨袭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