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今天是我们xx班全体同学永远值得铭记的日子。在离开母校20xx年后,我们又欢聚一堂,喜庆重逢。此时此刻,我们心潮澎湃,激动万分。
20xx年来,同学时代的友谊永远珍存。曾几何时,我们怀着共同的理想和追求来到母校求学。历史让我们这些热血青年有幸聚集在106班的旗帜下。我们由陌生到熟悉,由相识到相知;我们朝夕相处,学习上相互帮助,生活上相互关心;我们评论国是,激扬文字,挥洒。
着骚动的青春。短短三年,建立了深厚、纯洁的友谊。从那时到现在,在茫茫人海中,每次听到老同学的声音,就感到无比亲切;每次见到老同学的面孔,心中就有盈盈的暖意。是故乡情将我们联系在一起,是同学爱使我们的人生过得充实。
20xx年来,老师的殷切教诲永远感恩。人的一生最难忘记的除过父母,就是老师。在校时,各位老师起早贪黑,任劳任怨,语重心长,谆谆善诱。教我们做人,春风化雨;教我们知识,润物无声。他们是辛勤的园丁,浇灌着待放的花朵;他们是燃烧的蜡炬,照亮了我们前行的路;他们是人生的楷模,铸造着我们的心灵。20xx年来,我们或有机会与老师相见,或无暇再会,但师恩难忘,永在心中。
20xx年来,我们奋斗的足迹永不停息。走出校门后,我们互道珍重,含泪分手,各奔东西,踏上人生征途。我们从零起步,有欢乐,有艰辛,有失望,有泪水,终于走出自己的人生路。而今,有的耕耘在希望的田野上,收获了金色的果实;有的奔波在轰鸣的车间里,描绘着建设的蓝图。还有经济界的骨干,医疗界的权威,科技界的先锋,市场经济中的弄潮儿。在祖国的各条战线,在社会的各行各业,我们都用汗水、用忠诚抒写着人生。职位或高或低,成就或大或小,财富或多或少,但我们都可以无悔地说:我们因106而自豪,106因我们而骄傲。同时,在20xx年的漫漫岁月中,同学们的相互关心、扶持,关爱,一直伴随着我们,激励着我们。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
今天,我们相聚,既是重温友谊,又为加深交流。在未来的日子里,愿大家心连心,手拉手,携手共进,。不论身在何方,加强联系,互通信息,精诚团结。有友谊相伴,我们的事业会更开阔,拼搏会更豪迈,人生会更精彩。但愿我们下次相聚、举杯欢庆时,我们大家都有比之以往更加辉煌的成就,以汇报我们的母校,回报106。
最后,我们还要感谢文奎、玉奇等同学,是他们的努力,才有了我们的相聚;还要感谢所有的同学们在百忙中不辞辛劳甚至不愿千里赶来,是你们的支持,才有了我们的团圆。
预祝我们的聚会圆满成功,祝各位度过一个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