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们高二(2)班毕业xx周年了。
xx年,在人类的历史中只是短短的瞬间,但对于每个人,是不短暂的人生经历。对于在座的各位同学,这xx年是一生中最富有生机和激情的年代,因为在这xx年里我们从学生走向社会;从童男童女走到结婚成家、培育儿孙;从工作走到退休或临近退休。这是成长的xx年、收获的xx年,是生命中黄金的xx年!
今天,我们来了,让我们共同回望xx年来的人生岁月;让我们共同感恩xx年前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让我们共同面向未来生活的另一番美景。
不要说,我们已是青春不再,请相信今后的日子依然精彩;不要说,当年我们未曾握手,请相信今天的相聚依然情深。40年前的欢歌和笑语我们还彼此铭记,xx年来的友谊和感情我们都格外珍惜。
也许这个世界还存在着各种差异,但是我们高中同学,没有贵贱高低,只有真情牵挂。也许每一个人生的轨迹存在差别,但是作为同学,我们只有相互的友情和尊重。对于我们大家,你就是一个世界,你就是这个世界的精灵,你就是世间最美丽的花朵!
今天,谢秀凤同学提供神舟幼儿园作为班级xx周年聚会的地方,寓意深刻。希望这个秀丽藏凤的幼儿园,能唤醒我们心灵深处的纯真童心,让当年那朗朗书声中的同学之情,再次成为今日的主题。
同学们,穿越一次时空吧,将逝去的光阴再追寻回来,让欢乐的时光再回溯到同窗的年代。让我们尽情的诉说,尽情的欢笑,尽情的歌唱吧!
最后,祝各位老师健康长寿!
祝各位同学生活快乐!
祝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