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color:#125b86">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今天是平凡的一天,不承载历史的伟大,不展现未来的辉煌;但是今天又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当我们即将送走小学时光的时候,我们作为毕业生向母校赠送了礼物!
六年,漫长而短暂,六年的成长,我们在生活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看着胸前的红领巾,看着雄伟的教学楼,看着可亲可敬的脸,我们的心在澎湃,思绪在飞扬。亲爱的母校,在这个晶晶的校园里,我们度过了生命中最美好、最珍贵的岁月。亲爱的母校,在这个梦想的时刻,你成就了,见证了我们每个人的幸福成长。
阳光。课堂上,我们的书生朗朗;清脆悦耳的铃声,我们珍惜时间;宽阔平坦的操场,我们的身影矫健。而那些老师的身影,在走廊里,在教室里,在操场上,一句认真的劝诫,一句温暖的鼓励,一个温暖的眼神,一个温柔的抚摸,都给了我们无限的力量和勇气。
亲爱的母校,感谢您,社团活动有声有色,我们是成长的主体,个性张扬;感谢您,校园节日丰富多彩,我们是活动的主角,生命绽放;感谢您,两心一线思维课堂,我们做学习的主人,梦想起航!我庆幸,我是二外学子,我们在教育家文化的滋养下茁壮成长;我庆幸,我是二外学子,做具有国际视野和民族情怀的未来公民,做具有创新精神和批判意识的当代少年,做具有实践能力和决断意识的新型学子是我们的努力方向。
亲爱的母校,感谢您,您像慈爱的母亲,用爱的光辉照亮了一颗颗幼小的心灵,又像严厉的父亲,时刻教育着我,提醒着我;感谢您用博大的胸怀包容我的悲喜与成长,用坚实的臂膀接纳我满腔的豪情与跃动的童心。(我不是画家,不能将您的最美画下;我不是歌星,不能唱出您最美的旋律;我不是诗人,不能将您的恩情尽情赞颂。)六年来,那些数不清的,点缀我成长的亮片,会永生在我心底闪闪发光。
今日离别,来日方长,请您相信,我们会再次回到您面前,唱响我们无悔的青春。请您相信,今日我们因二外而骄傲,明日二外因我们而自豪!
最后,我代表六年级全体同学祝敬爱的老师们工作顺利,生活幸福!祝亲爱的母校蒸蒸日上,再铸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