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xx届xx专业的同学们怀着难以言表的喜悦心情回到母校,举行毕业xx周年纪念活动,作为同学代表,我感慨万千!首先,请允许我代表xx届xx专业全体同学对各位领导和老师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我们的纪念活动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光阴似箭,xx年离别,弹指一挥间。原以为生活的沉淀、时光的流逝使年近四十的我激情不再。然而,当我们从母校毕业xx年后的今天,当我又重新回到了美丽的校园、回到了熟悉的教室、回到了温暖的集体,看到了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的时候,我不禁热泪盈眶。看着眼前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我还真以为又回转到了xx年前,忘不了老师的谆谆教诲和同学的纯真友情,忘不了教室里的求知若渴的场景和同学间无忧无虑的嘻戏搞笑;忘不了晚会上动情的歌声和运动场上矫健的身影。那时的我们多么活泼,多么年青。光阴如箭,一别就是xx年了,xx年来,我们一直心系母校,是母校以其深厚的底蕴哺育了我们,是老师们以其渊博的知识和正直的人格教育了我们……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我们更应该感谢的是我们的老师,是他们教给了我们学问和知识,教给了我们一技之长,教给了我们做人的本领,教给了我们热爱生活的信念。是他们用辛勤的心血与汗水奠定了我们人生的基础,在这里,我们真诚地对尊敬的老师说一声,您辛苦了!
xx年前,我们xx届的同学们满怀憧憬,带着理想,告别母校,告别老师,走向大江南北,走向工作岗位。回首往事,仿佛就在昨天。xx年前,我们都是不懂事、天真活泼的孩子,而今天我们开始步入中年,岁月把每个人脸上写满了成熟的沧桑,但我们每位同学往日的风采依然显现在每个人身上。我们虽然已不再年轻,多了份责任和深沉,但是我认为大家依然风采依旧,依然是那么亲切,那么活泼,充满着向上的力量。经历了xx年的风风雨雨,今天的我们已经成年,已经为人夫,为人妻,担负着生活、事业的双重责任。岁月的无情可以带走我们年轻的容颜,但永远带不走我们彼此的感情。不管经历多少风雨,同学们的深厚情谊将地久天长。
xx年,只是人生中的一小部分,是我们全力拼搏的一部分,是生命中最值得纪念的时光。我们今后的路还很长,我们要加倍努力,用辉煌的业绩为母校争光!让我们一起努力,去迎接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吧!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