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周年同学聚会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xx中学87、88届初三(5)班同学毕业二十四、二十五周年聚会,在多方的努力和筹备下,今天终于在xx举行了,这是两班同学毕业二十四、二十五年后在xx举行的第一次同学聚会。我在此对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不觉中我们已经别离二十多个春秋。各自的人生都别有一番沉浮与历练,回顾那些“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的青春岁月,是那么美好、那么亲切,虽然终成一笑,却也止不住一种年少的情感,仍在心头微微地颤动,这是一种记忆,也是一种财富,值得我们一生去珍惜和珍藏。不管如何忙碌、不管身在何方、不管官有多大、也不管你多富有,同学的情谊始终是最真诚和最难忘的。
二十多年前,我们在xx中学相识相聚,聆听同样的教诲,共立鸿鹄之志,二十多年间,我们从稚气未脱蜕变到如今的成熟稳重,但皱纹却也悄悄爬上了我们的额头。二十多年是一段青春,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未尽缘分,是缘分让我们今日重逢和相聚,听久违的声音,看久违的面孔,叙久违的情谊。回味当年我们是那样的天真,那样的幼稚,那样的纯洁,那样的向往美好未来,无不感到由衷的快乐,我们今天在这里聚会,是所有同学的愿望,也是我们的老师所希望看到的,更是发展给我们提出的要求。希望通过这次聚会能更多加强同学间的交流、沟通与合作,更大限度做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本次同学聚会由班主任田应辉老师发起,得到了87、88届全体同学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特别要感谢88届初三(5)班李文林同学为本次聚会提供的经济支持,还有为这次活动忙碌的其他同学,像我们的87届的郭进成、冷国云同学,88届的王先明、阮明军、刘官利同学等。
在这里,我向放下忙碌的工作出席本次聚会的各位同学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特别是向从远道而来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本次聚会奔波劳碌的同学表示崇高的敬意!向远在外地的同学和因种种原因未能到会的同学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参加聚会的每个同学都在想念着你们!
xx中学是我们人生中一段美好的时光,为我们今天成为各行各业的中坚力量奠定了坚实的知识基础,也为我们今天在各个岗位上获得的成功培养了坚韧的品格和良好的素质。
为了感谢老师对我们栽培,今天特意把百忙之中的他们请来参加我们的聚会,“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这些年恩师又何尝不是默默心系着他们曾经费尽心血所培育的满园桃李呢?“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您曾经给予我们知识上的教育,品格上的栽培,今日我们依然希望拥有您的教诲与指导,千言万语浓缩为一句话,老师:谢谢你了!同学聚会发言稿在此,我再次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让我们以最诚挚的掌声祝各位老师,各位同学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未来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