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我读了《西游记》,最喜欢调皮勇敢的孙悟空。它学会了72个变化,你想改变什么,就像两颗豌豆一样;一个跟头可以走1800英里;如果我能像它一样,我可以每天上学。我可以成为一只鸟,直接从家里五楼的窗户飞到教室。我不必下楼上楼那么麻烦;将来,我想我父亲不必坐两天的火车去新疆。他转过身来,眨了眨眼睛,它还可以节省很多票钱;我也想成为一个超级机器人,帮助我妈妈做家务,很快完成家庭工作,这样我妈妈就可以带我出去玩,当然,如果你能自动做作业,孙悟空可能做不到。
然而,孙悟空也很穷。他从石缝里跳了出来。他没有父母,也没有上学。我比他快乐得多。这可能就是为什么他从小就调皮捣蛋,没有人管教他。孙悟空在天上偷了仙桃,在天堂大惊小怪,做了很多麻烦。他被如来佛压在五指山脚下受苦;后来,它变得更好了。它认真保护唐僧向西方学习。一路上,它抓住了许多怪物,帮助了许多人。
我希望我长大后能学到很多技能,帮助别人,像孙悟空一样成为每个人都喜欢的人,这需要我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