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书,尤其爱读感人至深、启迪人生的励志名著。假期中有幸拜读了英国作家亚历克斯・希勒的力作――《天蓝色的彼岸》。刚开始我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来打开这本书的,没想到这部作品篇幅不大,但字里行间充满着真情实感,让我欲罢不能,一气呵成地读完了它。阅读之余,感觉情感上得到了美的享受,精神上有了善的升华。
这是一部最适合在我们这个年代看的书,单纯、清新、温暖的文字,教会人们学会关爱、珍惜生命,唤起人们内心深处最美好的情感,呈送给人们最真切的感动和最伟大的爱,在不可抵挡的人性光辉中让我们感悟生命和死亡……我对哈里的遭遇充满了同情,因为他毫无预兆的就去了另一个世界,很多事情还未来得及做,就匆匆的去了,真是遗憾u可人生有时就是这样,命运会在你人生旅途上给你做意外的安排。读完这本《天蓝色的彼岸》后,我深深地觉得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区别,其实就是我们对待死亡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