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本名叫《100个励志故事》的书。
这本书介绍了古今中外的一些名人奋发学习的故事,也有不少教人刻苦向上的寓言。每篇故事的最后都有励志悟语,总结该故事的精华提示,这对我们刚刚学写作文的,可是有不少提示作用哦!
我特别喜欢这本书中的少有大志的郭沫若这一篇。故事介绍:郭沫若从小就志向远大,他读书认真,学习勤奋,终于成为一名伟大的文学家和历史学家。
是啊,同学们,朋友们,你们有什么样的理想,你们有什么样的梦想?欢迎你和我一块来读读这本书吧,欢迎你和我一块来放飞梦想。
我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