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说:“卡耐基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卡耐基励志经典》和一所学校,其真正价值是:他把个人成功的技巧传授给了每一个想出人头地的年轻人。
”从20世纪至现在,无数人因为卡耐基的施教而受惠。
他的著作在他辞世半个世纪后,仍然如此地持久并深入人心。这些著作并不是单纯地为出版而撰写,而是由凝聚了卡耐基成人教育成果的讲义和教材逐步丰富、发展而成书的。
卡耐基的成功,并非像科学家那样揭示了宇宙中深奥问题的谜底,而是以实践表明,他的成人教育方式是独特、快速而有效的。其教育理论,就像古老的哲学思想一样简明而有效,着眼于对人的自信心的培养并强调人际沟通交往的重点,运用心理学知识,去探索和分析人心,融演讲术、推销术、处世术、智力开发术为一体;他的公开演讲课,不仅讲解了演讲技术和演讲原理,更以启发的形式,实际的经验来训练学员们的思考,让他们在众人面前大胆演讲,使他们能更清楚、更有效、更泰然自若地表达自己的思想。这在帮助人们学习如何处世,如何获得自尊、自信、勇气方面,具有重要实践意义,尤其适应现代快节奏的生活状态以及人们的需要。
《人性的优点》《语言的突破》等。从19戴尔·卡耐基开始从事。
学习好资料欢迎下载。
成人教育事业开始,近一百年来,他的著作从美国走向全世界,数以。
亿计的人从中受惠,影响了全世界几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