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这么多天的日子。最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有个很好的辅导员与教官!与班主任相处的日子并不久。但我却可以清晰的感觉班主任的认真,负责,和蔼,这种感觉让我有了家的味道。以后相处的日子还很长!对于教官!我们产生了依舍已经不够忍受他的离开!虽然深知“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这句话!可我们是人,有血有肉,有感情。从内心都无法忍受离别之苦!教官的个性化!让我们有大哥哥的感觉。这种亲情怎能说放就放呢?为我们不是冷血动物,教官的严酷又有了老师的味道。为了我们!他也付出了很多!我们真该好好谢谢他!教官有时也很可爱!其实他也比我们小!这种感觉真的很特殊,我永远记得住你。一营刚。我一辈子的老师!
我会加油的!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