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心得体会回顾过去的点点滴滴,作为青年志愿队伍中每一位成员,我们都付出了汗水,但我们收获的却是快乐,因为我们的志愿服务得到了社会的认可。每一封感谢信,每一个忠心的祝福都代表了被帮助者对我们志愿者的肯定,也是他们对我们最好的褒奖。因为参与志愿服务行动,让我在实践中拓宽了视野,在奉献中收获了成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丰富了我的人生阅历,也让我对生活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参与志愿服务行动,更让我切身体会到,志愿者工作的理念就是无私奉献。让我们担负起了林区精神文明的重担,支撑起红松精神的脊梁。志愿者活动不记报酬不图回报,当我们看到那一张张因我们的帮助而开心的笑脸,我们的心中是无比幸福,因为我们的付出得到了最好的回报。相信最终有一天,林区志愿者那红松般的魅力将会使得整个世界为之震撼;作为青年志愿者,我衷心的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积极参加到志愿者队伍这个集体中来,使我们的团体不断壮大,帮助我们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把自己爱心的种子播到每一个需要阳光的角落!
也许有人在心里还会瞧不起我们城市志愿者,觉得我们不是奥运会场馆志愿者,所以也没什么价值但是他们也不知道我们也很辛苦,我认为虽然岗位不同,可是我们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并不一定就比他们少.
共同的追求,共同的信念和共同的责任将我们召引到青年志愿者。
的这面旗帜下,虽然我们没有在盛大的奥运会、世博会上做一名志愿者的经历,我们的每一次行动也许看似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但是,世界上一切的伟大都是由无数个平凡构造而成的,平凡之中却孕育着伟大的魅力,那是人格的魅力,灵魂的魅力。
勿以善小而不为,让我们每个人都从自身做起,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我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沙漠终将化绿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