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大家又进入高中生活的正轨了,下面为各位提供高中生。
进入高中生活的正轨,一个漫长而充实的暑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秋天,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
校园生活。
也许你的目标是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也许你的目标是追赶上某位同学,目标可以不同,但是绝对不能没有,更重要的是有了目标后,我们一定要为此付诸行动,全力以赴,这些没有必要拿张纸唰唰大笔抹几下,但是在你的头脑中一定得有个奋斗目标。这一路不会是一帆风顺,它总会有让你黯然流泪的时候,不过阴天之后总会是晴天的,因为你是一个骑士,拥有骑士精神,勇敢的骑士,不会被任何困难打倒!
我们需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做学问,认认真真地对待校规,班规,坚决不做有损学生身份的事,我们即将充满激情,踏上征途未来是我们的!我选择!我喜欢!
我们即将充满激情,踏上征途未来是我本周是开学第一周,在紧张忙碌的军训过后,我们迎来了新的高中生活,新环境,新同学,新开始,新的自我。
篮球场上跃动着新的骄健的身影。转身、突破、急停、投篮,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球进了!观众欢呼雀跃,闪耀着新的风采。
现在的我们,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向着新的目标前进!
这一周是开学的第一周,我满怀着憧憬走进了高一?三班的教室,进入一个新的环境,我内心不禁有一些忐忑不安。我的班主任赵老师是一个非常严格的老师,第一次返校的时候还有些不太适应这么严格的管理,但我是个适应能力很强的人,于是在第二次返校后我就逐渐适应了老师的管理风格。
俗话说得好,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我上的第一节课是地理课,老师讲课讲得有声有色,我也听得有滋有味,一节课四十五分钟一转眼就过去了,随后上的几节课也都很有趣,这让我发现听课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当我上初中的时候,我不止一次的想象着我的高中生活,我渴望它是充满乐趣、充满欢声笑语的,但同时又担心它是枯燥乏味的、充满压力的。但通过第一天的学习我发现高中的生活是这两者的结合体,既是充满乐趣的,又是充满压力的。我认为高中的学习与初中的学习最大的不同就在于高中主要是自主的学习,而初中则更多的是老师手把手的教学。另外,老师讲课的速度也比初中明显加快了。因此,我认为尽快适应高中的自主学习方式和老师讲课的速度是提高学习效率的关键。
刚刚从初中升入高中、刚刚融入一个新的集体时,我还跟同学、老师都不是很熟悉,因此我还是会经常怀念我们原来的班集体,怀念原来的同学,但是仅仅这一周过去之后,我发现原本陌生的面孔越发的熟悉起来,与同学也越来越聊得来了,我相信我的新班集体与我的原来的班集体比一定毫不逊色。
我相信在班主任、各位任课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的团结努力下,我们班级一定会在以后取得更大进步!
不知不觉,假期消逝。已经开学一周了,我也已经从高一懵懂的新生走到了高二忙碌的节奏中了。很多事情和高一刚来那时不一样了,心境也不同了。
上高二了,校园依旧是那样干净整洁、绿树成荫;老师讲课是那样富有活力、引人入胜;同学们相处是那样融洽、愉快;现代化的图书馆、电教中心、网络中心以及实验室又让我流连忘返。这一切与小学都有着很大差异,是我感到无比新鲜、有趣。
上高二了,增加了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开学典礼上,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把美好的心愿系在气球上,放飞到蓝天。大家的愿望各色各样,有的希望做个音乐家,把中国的传统音乐推向世界;有的希望做个记者,让全人类都为中国今天的飞速发展而惊叹;有的希望做个文学家,让人们听到社会角落里的弱小声音……理想要通过行动才能实现,初中这三年,我们会给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朝目标一步步迈进。
上高二了,再有的感觉便使紧张。在中学,尤其是优秀的中学,学习的竞争相当激烈,从而也会有一定的压力。稍不留神成绩就会拉在队伍后面,所以丝毫不能放松,要时时都处在学习状态。我们必须要适应这种紧张的学习气氛才能在三年的学习中取得成绩。上高二了,既激动又期待还紧张。但无论如何,从一点一滴做起,融入到新生活中,让我们以昂扬的心态面对高二生活。
我们将在这里继续奋斗下去,开创一个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