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一年级学生的圣诞主题作文
早上,小天、小明、乐乐、格子一起到西西家去,因为它们轮流到谁家过圣诞节的。今年正好是轮到西西家。它们敲开西西家的门,一推门进去,就看见客厅里摆着一棵大大的圣诞树。圣诞树好美丽啊!绿绿的树叶,好像一座高高的宝塔,树叶上挂满了彩灯、小礼盒和小圆球,树尖上还有一个闪闪发光的五角星。
它们高兴的跟西西一起享用了圣诞大餐,吃了蛋糕、饼干、苹果等等。小猪们等着十二点一到就一起唱起了圣诞歌,互相祝福,祝福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生活得更美好,更快乐。
圣诞节快要到了,我的心情很高兴。因为有礼物可以得到,还可以见到圣诞老人。圣诞老人是一个有着白白的大胡子,带着一个红帽子,穿着一件红外套的慈祥老爷爷。他背着一个装满礼物的袋子,在平安夜的晚上从烟囱爬进屋里把礼物发给我们。我真想见到圣诞老人,和圣诞老人一起坐着雪橇给小朋友们发礼物,我也想当一个小小圣诞老人,但我也想收到一份礼物。
圣诞快乐!
今天是圣诞节,我一起床就掀开枕头,里面有两包巧克力,我很高兴。
妈妈走到了我的房间,我问妈妈:“你给我礼物了?”妈妈说:“没有。”我相信了妈妈。穿好衣服我就去问爸爸:“你送给我们礼物了?”爸爸说没有。我不信,就一直问。爸爸发急了,说:“我没有。”我不敢问了,就喝饭。
中午回到家,我又问爸爸:“你送我礼物了么?”爸爸说:“我没送,你妈妈送了。”我相信了。
晚上,我又问妈妈:“你送我礼物了么?”妈妈笑着说:“我买的,你爸送的。”后来,我才明白,我的礼物不是圣诞老人送的。
这个圣诞节过得真快乐啊!
今天,我到学校,圣诞老人给我们每人发了一袋署条,进到教室阿姨给我们化了装,就开始表演了,我们那组的节日排在了最后,先看其它组的小朋友表演,节目都很好,但是我觉得最好的是《感恩的心》。终于轮到我们组表演了,大家上台边唱边舞,表现的很捧,接下来六层的大蛋糕了出场了,小朋友兴奋的不得了,我接到一块蛋糕,先让妈妈吃,然后我再吃,要学会感恩。
表演结束了,老师说:“只能拿汽球,其它东西不要拿,下次圣诞节还可以用,”小朋友都拿了汽球高兴的回家了。在回家之前把教室打扫干净。这个圣诞节过得很开心。
今天下午我们举行了“我最闪亮”的圣诞活动。我们的教室非常漂亮,我们玩的非常开心,我们组可是第一个上场表演的,因为我们组最守纪律,我们表演的是看谁反应快,其他组也有精彩的表演,最高兴的是圣诞老人给我们带来了好多好多好吃的,我都不知道先吃那个了,平时妈妈都不让我吃,今天她也不管我了,我就放开了吃,哈哈!
我们还收到了老师的贺卡,校长的祝福,真希望天天过圣诞节。祝张老师、周老师、贺老师和所有的老师圣诞节快乐!
今天,星期五是圣诞节。我们班举行庆圣诞迎新年的活动。
中午老师请了10几个同学的黑板上去画与圣诞节有关的画。首先画了礼带。礼带的颜色各种各样的有红的有黄的上面还有几个小小的轮子。右下角画着鹿,那鹿它有些很胖,还有在中间写了402班主题班会中心画着一棵圣诞树。
首先,哇哦面我们要玩爱的抱抱规则是主持人说爱的抱抱几,几个人就抱在一起剩下的人就out了,第一轮我没有被请上去但我们住的两个人都很强但到了最后几轮才out的。第2轮我们组请上去了4人其中一个人是我。我们开始了首先我们男生抱在一起女生也是就这样一次又一次只剩了4人分辨是我和同桌和15号主持人一说我们就抱在了一起经过主持人的判断我和同桌胜利。
经过前几轮的比拼我们组赢了这一次圣诞节我们都过得很开心。
以前的圣诞节[300字]陈雨涵。
我很期待圣诞节的到来,因为它会给我意想不到的惊喜。我能收到圣诞老人给我的礼物,比如,一只洁白如雪的小羊,一个圆头圆脑的雪人,一个满脸泪水的哆啦a梦,好像要跟我哭诉些什么。
我在圣诞节当天的晚上,兴奋地睡不着觉,我很期待今晚的礼物。后来,外婆说:“你要快点睡觉,这样圣诞老人会把礼物早点儿送到你这的。”我听后便听话的闭上双眼进入了梦乡。半夜,我突然醒了,在床上找礼物,我找不到,便嚎啕大哭起来,我外婆听见我的哭声就赶过来,问我什么事,我伤心地说:“圣诞老人没有送给我礼物,我要等圣诞老人给我礼物,我才睡觉。”我外婆就从我的脚后面翻出了一个小黄鸭,它又肥又黄,按一下它的小肚子,小黄鸭会叫;“嘎嘎”真可爱!我破涕为笑了。
在去年的时候,妈妈告诉我世界上是没有圣诞老人的,但我依然相信圣诞老人还存在。我真期待今年圣诞老人会送给我怎样的礼物。
圣诞节到了,家家户户都有一棵又时尚又美丽的圣诞树,可是有一家却没那么幸福,因为他们没有钱买得起这么贵的东西。但是,他们这时有一个办法,他们从垃圾堆里捡来了一只很新很新的圣诞树,只是一根树枝断掉了。
可是,他们却没有砍掉那坏掉的地方的东西。于是他们背上树走到离这不远的森林里去找猎人借斧头。终于有一个猎人走过来了,他身上背着一把锋利无比的斧头,那小孩的爸爸连忙去借斧头,可是猎人不肯。猎人一慌,斧头从他背上掉了下来,刚好落在那小孩的爸爸身边,于是,他就拿着斧头砍掉了那一根树枝。而他的孩子只和旁边和动物们一起玩。
他的爸爸说:“我们好回去了。”那孩子告别了动物,动物们想:我们也跟着那小朋友一起来吧。于是,动物们就跟着走了起来,等到他们发现他们的时候,他们已经进来了,小孩说:“要不我们收养他们吧。”那小孩的爸爸也答应了。晚上,只有他们一家最热闹了。
今天,是圣诞节的前一天,也就是平安夜,每当今天,到处都是开联欢会的,不管是饭店还是ktv,都是爆满,根本没有房间。
当然,还有我们,送贺卡的送贺卡,写祝福语的写祝福语,根本忙不过来。还记得我的那篇《圣诞节的前几天》吗?上面提到的一百分和天宇文体行今天也是爆满。什么,你想挤进去?那你太天真了,你一进去,到处都是黑鸦鸦的一片,路都看不着,很容易发生踩踏事故的。
我们好不容易挤进去了,可根本看不到贺卡。到了两点十分的时候,人稍稍少一点的时候,我们才开始挑。
不光文具店忙,我报的英语班也忙,老师用了一天的时间把教室布置好,真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晚上就差我们几个学生去了。
我们刚一踏进们,这景象比文体行都壮观,到处人头攒动。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个位置坐下。
只见黑板上写着merrychristmas!每个窗户上都有圣诞老人的头像。
我们玩的异常开心,开心的忘记了时间,一转眼,9:10分了,老师说联欢会到此结束,我们带着开心回家了。
我觉得今天是我这一年来最开心的一天。
圣诞节就要来了?到处都披上了节日的盛装,圣诞老人穿着红色的衣服,戴着红色的帽子,圣诞树上挂着五彩缤纷的花朵和五颜六色的彩灯,准备了几宿的小朋友们把自己做的南瓜灯、苹果灯放在窗台上,就等着圣诞老人送给自己思念已久的礼物:
有的说我想要一个最漂亮的书包,有的说我想要很多很多的巧克力,也有的想要最先进的遥控小汽车…………我想要的礼物是?我想啊想,书包我的还是好好的,巧克力就不用提了,一吃我就会咳嗽,玩具呢?现在我都是二年级的学生了,不能再要玩具了。我急了,急的我站起来转圈圈,我想到了!
虽然每天爸爸都在陪着我读书,写字,写博客,可是每天他都用冷冰冰的态度,我希望爸爸陪着我学习时,把自己一点热情拿出来,在我做错题的时候能耐心的辅导我,不再吼着教育我做题不细心,应该这样做,应该那样做,在我完成作业时,更希望得到爸爸的表扬,不再用他低沉的声音告诉我:把书包收拾一下睡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