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的好,金秋十月天下何物最肥美,不容置疑那当然是口感爽滑,味道鲜美无比的螃蟹。
今天妈妈在菜场挑了几个大个头---螃蟹。他们都穿着坚硬无比的“盔甲”,两只大钳子锋利无比,还有八只肥壮的脚张牙舞爪......总之左看右看,怎么看它都好象是一位久经沙场,名扬天下的大将军。
这些螃蟹虽然十分威武,但是它们却总是喜欢和我们玩“捉迷藏”的游戏,总是东躲西藏让我们找不到它们。这一次,妈妈可吸取了以往的教训,把他们关在了塑料水桶里,结果还是让它们给逃走了。因此,妈妈发动全家一起来找。首先我很意外的在床底下找到了一只,紧接着又接二连三的在盒子来历,沙发底下发现了螃蟹......可是怎么数还是少了一只呀!突然妈妈的眼睛一亮指着窗帘喊:“喂,大家快来呀,那只螃蟹正爬在窗帘上呢!”妈妈的话音刚落,我们全家都不禁开怀大笑起来。
经历了一场“捉迷藏”的游戏后,妈妈决定亲自下厨,让大家品尝这鲜美无比的螃蟹。
说到乐园,你们可能会想到让你们开心快乐的游乐场,可以看到许多可爱动物的动物园,或是让你看见不同朝代的文物古迹的博物馆……但我的乐园不是这些,我有些不同,我的乐园是我的学校。
你们可能会问,学校为什么会是乐园呢?因为学校里吸引我的东西可多了,有各科老师的精彩授课,还有我每时每刻都想见到的朋友们。
在学校上课时,每门课都非常有意思,而且我会投入十二万分的激情认真听讲。上语文课时,语文老师会放一些与课堂有关的视频,通过这些生动有趣的视频让我们更加了解那些知识点。上数学课时,数学老师会带我们探究思考,让我们更快地找到解题思路。上英语课时,英语老师会利用一些道具让我们上台表演,让我们在玩乐中快乐地记住单词和课文。
我最喜欢的是科学课,科学老师常常会让我们自己动手做实验,我们在有趣的科学实验过程中更快解答科学奥秘。总之每节都有我喜欢的环节,让我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学习之外,和同学们互相玩乐是件非常开心的事。在课间的时候,同学们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聊聊班上发生的趣事,玩各种各样的小游戏。在操场上,我们一起跑步、一起跳绳、一起踢足球,校里到处都是我们嘻闹的场景。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一起长大。同学们之间都有很深的友情,希望这纯真的友情能永远继续下去。
这就是我的乐园——我的学校。这里留下了我许多的欢声笑语,也有了我许多美好的回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今天我就带着你们来看看我的乐园吧!
它就在我家的门口的小广场。在广场上有很多健身器材。有跷跷板,拉伸机,摇椅等等,但是我还是最喜欢广场上的秋千。
秋千有两个,位于广场的左侧,在左边和右边看像字母n,在前面和后边看像字母m。一个秋千的铁链是高的,大人可以玩的。一个是矮的小孩子可以玩。秋千上方是由钢管做的,支撑秋千架,手抓的地方是铁链做的。秋千上有黄、蓝、绿三种颜色,在广场上看起来很显眼。
每当我闲下来的时候,我都会去玩秋千。吃过中午饭,我来到广场,坐在秋千上,温暖的的太阳照着我暖洋洋的,让人禁不住想进入梦乡。秋千可以让我放松心情,当我荡的很高很高的时候,把停在树上叽叽喳喳唱歌的鸟儿都吓跑了,这时候,我就像自由自在的鸟儿一样在空中欢快的飞翔。风吹过来的时候,凉爽极了。有时候我还会坐在秋千上,给伙伴们讲故事。秋千不仅让我快乐,还让我锻炼了身体。秋千是我的乐园,也是我的朋友。
你们喜欢吗?欢迎来找我玩,我们一起荡秋千!
学校对于大多数学生来说都是个欢乐的海洋,我的校园也是,我的校园是一个美丽大花园,我们在那里学习,在那里成长。
虽然校园到处都美,但我觉得最美的还是南楼和北楼楼下的花坛,花坛里有挺拔的松树和五颜六色的花朵。
春天,当新的学期开始时,校园花坛里的小草在春风的吹拂下悄悄地钻出地面,伴随着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和甜美地歌声,小草也快乐的生长。
夏天,校园的花坛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争奇斗艳,伴随着同学们阵阵欢笑,美丽的花朵开得更加灿烂,更加艳丽,散发出阵阵芳香,把美丽的校园装扮得更加美丽了。
秋天,天气慢慢变凉,所有的花都凋谢了,只有坚强的菊花还在盛开,虽然它没有牡丹花那么富贵,玫瑰花那么芳香,但它在秋风中开得那么灿烂,给校园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经历了风霜雨雪的洗礼,它便变得更加坚强了。
冬天,坚强的菊花谢了,我们迎来了一年中最冷的季节,雪花飞舞,给花坛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只有挺拔的松树坚强的屹立在花坛的两旁守护着美丽的校园,它不畏严寒,一年四季都高高的昂着头,是那样勇敢和坚强。
校园里的花坛是我的最爱,我爱这花坛与美丽的校园。
记得我上小学二年级那一年暑假,爸妈因为要出差,便把我送到外公家。第二天,我嚷着要上街去吃豆腐花。外公放下手中的活,吃力地背起我向离外公家较远的街上走去。那天,天气特别热,火辣辣的太阳像一个大火球,炙烤着大地。我嘟着嘴直喊道:“热死了,热死了!”外公怜爱地看了看我,脱下衬衫,盖在我身上,为我遮阳。过桥的时候,他步履蹒跚地向前挪动着,并使劲挺了挺腰板。艰难地走过了桥,他便突然摔倒在地上,面色蜡黄蜡黄的。我害怕极了,直摇着外公的手哭。外公咬着牙,想支撑着爬起来,可就是不顶用。几个过路人见了,帮忙把外公送到医院。外公躺在病床上,呻吟着,微微张开的嘴唇开裂着。我难过地哭了,哽咽着说:“外公,你快醒醒呀,都是我不好,我不该嚷着要你上街买豆腐花……”外公用他那布满老茧的手抚摸着我的头说:“孩子,这不怪你,别难过,外公一会儿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