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校园的一角像一个小小的花园,一年四季的景色各不相同。
春天,微风拂过校园的一角,柳树的枝条变软了,舒展着自己的身体,迫不及待的长出小叶子。每一片叶子都挂着晶莹的露珠,都好奇的望着这个陌生的世界。春末,校园的紫丁香开了,走过那里,香气扑鼻而来,不管你有什么烦恼,都会被沁人心脾的花香所化解。
夏天到了,刺玫瑰打了一个个粉红色的花苞。那样子真惹人喜爱。过不了几天,刺玫瑰开花了,那花朵像孩子可爱的笑脸。带着喜悦来到校园,柳树长的茂盛极了,它们像一把把绿色的伞,为同学们提供着舒适的场所。
秋高气爽,这时候,别的花儿都凋谢了,只有菊花向秋婆婆点头微笑。黄色的菊花显得格外优雅。红木树的叶子变成了红色,同学们都来采集树叶,做成了美丽的标本。
寒冷的冬天来了,松柏在这时显得更苍翠了。一场鹅毛大雪过后,这里便成了一个洁白的世界。柳树上开满了银白色的花,地上铺了一条雪毯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冬爷爷给松树送去一件白毛衣,给柏树披上一件白大褂。风孩子向同学们问好,树木不停的点头微笑,感谢冬爷爷为他们送去的最好的礼物!
我们校园的一角,永远充满着生机与活力!
在我的校园里,每一个角落都栽满了树木和花朵。而这些树木和花朵则在不同的季节里开花结果。
春天的花木是最香的。茶花开得满树都是,红艳艳的,可好看了!如果把鼻子靠近茶树,就能闻到一阵淡淡的茶香。种植园里的桂花发出一股浓浓的香味。当风一刮来时,桂花的香味便会随风飘走,风中弥漫着浓浓的香味。
夏天和秋天的花木最甜的。校园里的芒果树上的果实成熟了,一个个黄澄澄的,很是诱人。每当这时,同学们便会守在树下,捡落地上的芒果,看看有没有摔坏,还能不能吃。而有的同学则恨不得爬上树去摘芒果。在种植园有几株木瓜树,每当木瓜成熟时,老师便会摘下木瓜来和大家一起分享,那个时候是我们开心的时候,我们一拿到木瓜,便大口咬下去,啊,真甜呀!吃完后,嘴里还留着甜甜的香味。
冬天的花木是最坚强的,长青松依然绿绿的,而其它的花儿都相继凋谢了,只有旗台两旁的两盆梅花依然坚强站在寒风中,从不退缩,一年四季它都像一个坚强的卫士一样守护着国旗。
校园里的花木都很美,我很庆幸自己能生活在一个这样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风景如画,景色秀丽,特别是校门口那个美丽小花园,更是让人流连忘返。
春天来临时,小花园长满绿油油的小草。乍看花园,花园仿佛是一块碧绿的毯子,没有半点杂色,细看,小草的嫩叶上满是晶莹剔透的露珠在阳光的照射下,露珠反射出七彩的光芒,使小草显得虎虎有生气!
夏天来临时,小花园开满了五彩斑斓的小花,就像天空中繁星那么密密麻麻,芬芳扑鼻,大群的蜜蜂和蝴蝶,被这诱人的香气吸引过来,一阵微风拂过,花儿们时而左右摇摆,时而上下点头,仿佛许多亭亭玉立的婆婆妈妈在欢快地舞蹈。你可以坐在小石凳上,看着这沁人心脾的花海,闻着这香气诱人的花香。这简直就是一种奢侈的享受!
秋天来临时,小草换上了金色,桃树上结满了新鲜的桃子,空气中散发着桃子的芳香,桃树的落叶在小花园中,仿佛千百只金色蝴蝶在随风飞舞,落在地上,给大地盖上了金色的毯子!
冬天来临时,漫天飞舞的雪花从空中纷纷扬扬地落下,顿时,整个小花园银装素裹,同学们可以在雪地上玩耍嬉戏,享受着冬天的洗礼!
这个小花园带给了我许多欢乐,恰恰是这种欢乐,才让我明白了这种高雅的质朴之美.
每当我走进美丽的校园里,都能够闻到各种淡雅的花香,这里的花草树木非常茂盛,像仙境一样美丽。
站在校门前,一眼能看到一个花坛。花坛有三层,第一层有许多绿油油的葱兰,开着雪白的花。第二层长着许多漂亮的柞酱草,它的花是红色的,红中带紫。中间是一棵粗壮的罗汉松,就像一位哨兵,在保护着我们美丽的校园。
在我的右边有一块花圃,花圃的中间立着一块大石头,石头上刻着“泽润”两个刚劲有力的大字,那是我们学校的校训。在大石头的东南面有一棵龙爪槐,它像一把大大的绿伞为底下的小草遮风挡雨。花圃的南边有一棵棵高大的垂柳,她们正在河边梳着辫子呢。花圃里还开着许多的花,有紫罗兰,有大理菊,还有葱兰等。花圃满地绿油油的,各种小草小花像一块花毯子,真漂亮。
走上三吴桥,在我的右边有一座状元亭,在状元亭上环绕着许多紫藤。三吴桥上等距摆着许多盆菊花,这些菊花五彩缤纷,各具形态。在三吴桥的左边有一条连廊,那三层连廊把两座教学楼连接在一起了。
走过三吴桥,在我的两边有两块草坪。右边的草坪上有一条用鹅卵石铺的小道。周围有李树、桂花树……左边的草坪上有一棵很高的棕树,还有许多的桃树李树,春天一到满园桃李芬芳。
再往前走有一条穿廊。那条穿廊不仅仅是一条通道,还是我们小朋友的乐园。在穿廊前有一个广场,那个广场是给我们做操、玩游戏的地方。
啊,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它是我小学时代成长的乐园,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