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中午好!非常高兴也很荣幸能站在这个讲台上参加编辑的竞选。参加这次竞选无疑又是一次绝好的锻炼机会,我是来自广传1005班的李敏
我的信念:物尽其用,人尽其才。作为一名风华正茂的有志青年,绝不会让自己错过任何一个贡献自己力量使自己成长的舞台。参加此次竞聘不仅是为了给自己一个机会一点勇气来展现自己胸中的抱负,更是为了在这一年的时间里自己回报一点东西给自己。我深深懂得,你担任的职务越大,相应的付出和责任也就越大。现在还是在学校,如果连这样一个小小的职务都不敢也不愿担当,那以后进入社会还妄想会有什么大作为?我想,如果我们现在还只是单纯的把自己定位在一个学生的角色上,那是不够全面的。因为一年之后,不可避免的我们都会踏入社会进入公司开始工作,应该把这一年当作是一种岗前培训,或许这样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都会上进的多。成功意味着奋斗,意味着过程,我希望我的整个生活格调都能体现出这种正在奋斗的过程,所以我参加此次竞选。
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感赋予我进取的动力,我愿意以“让校园的每个角落都能听见我们的声音”为宗旨,也愿意发挥特长卓越工作,为新华校园通讯社增光添彩。
之所以有勇气来竞选这个职位,是因为以前上学时一直都是语文成绩比较突出,具有一定的语文知识文化沉淀和语言表达能力,有较好的抗压能力,有足够的激情和责任心,为更持久的建设通讯社已做好了准备。
不管谁担当此任,我觉得首先都得严格要求自己,如果你自己都管不住自己,不能起一个良好的带头作用,还拿什么凭什么去要求别人?因此,加强自身的作风建设是管理好一个团队的第一步,不管是在语言表达,人际交往还是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都要达到一定的高度以求能更好地带动。
其实不管当不当选,谁当选,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也有义务把这个组织继续发扬广大,让它未来的路走的更好更远,成为一支具有相当凝聚力和执行力的精英团队。
今天我站在这里努力争取这份责任,希望承担这份责任,不是为了浮华背后的虚伪,而是希望伴随大家一起成长,一起为我们的社团献出一份微薄但很坚实的力量。
我期待你们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