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编辑推荐最美作文篇四
毕业生想要面试编辑,怎么写应届大学生编辑求职信?请看下面吧!
尊敬的**人事领导:
您好!
打扰您了! 我是一名刚毕业的应届大学生,按理说我没有资格去投有社会经验人士区的招聘,但大四一年的外出实习经历,使我无论在新闻敏感性、新闻专业技能、人际交往能力方面都有一定的水平,我相信有能力胜任 nba 项目编辑一 职,也相信腾讯的文化理念不至于看到这里就把我的简历扔到一边。
本人非常热爱 nba,大学前三年 nba 所有比赛基本没有落下,也每周至少 打三次球,对从比尔·拉塞尔以后 nba 的发展史及球星都比较了解,喜欢看杂志和报纸,喜欢评论甚于新闻。
如果能有幸得到面试机会并通过,我会非常的 兴奋,毕竟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刚开始就能在如此好的平台上把自己的工作 和自己感兴趣的东西结合起来,将是多么值得庆幸和努力奋斗的事。
诚恳希望能得到您的答复,本人不胜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