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整班转出协议书汇总 学生整班转出协议书汇总怎么写(二篇)
如何写学生整班转出协议书汇总一
两个月的实习,对一个缺乏社会经验的大学生而言,从中学到了学校里学不到的知识,在这段时间里,领导同事给了我足够的宽容,支持和帮助,让我感受到了“海纳百川”的胸襟。
首先得感谢公司给我们提供工作条件和生活环境以及有经验的上级给我们指导,带着我们前进。他们的实战经验让我们终身受益,从他们身上学到的不仅是做事的方法,更重要的是做人的道理,做人是做事的前提和基础。
从2月11日开始进入公司,不知不觉中,两个月的时间一晃而过,在这段时间里,我学会了好多,无论是专业知识还是社交,现在,还未完成职业角色的转换。其实从一个学生一下子转变成一个职业人,真的有点不习惯。,我看上去还是像一个学生,根本就不像是工作的人,包括谈吐举止方面。
刚刚涉足社会,每个人都需要学会适应,不断锻炼自己,熟悉公司的操作模式,在工作中,我接触到了很多以前从未碰到过的人和事。在这段时间里,我明白了自己的不足之处,特别是要加强专业知识的熟练与运用。
为期两个月的实习生活弹指一挥间已经接近了尾声,在这期间我体会到了身为一名鲁泰员工的酸甜苦辣,也让我体会到当一名员工的不容易与肩负的重任。回想起2月11日当天,年轻的我们捧着一颗颗热情、兴奋而充满期盼的心来到鲁泰纺织股份公司,激动不安之情油然而升。一个个沉甸甸的问号,在我脑中盘旋。我不断自问:作为一个实习生,我能做好吗,我能给学生带来一点进步吗?如今,两个月的生活见证了我的成长,为我的实习画上一个完美的感叹号!
回顾实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在实习的过程中,既有收获的喜悦,也有一些悲苦。那就是对公司的一些工作流程的认识仅仅停留在表面,只是在看人做,听人讲如何做,未能够亲身感受、具体处理一些工作,所以未能领会其精髓。但是通过实习,加深了我对基本知识的理解,丰富了我的实际操作知识,使我对日常工作有了深层次的感性和理性认识。
刚开始的一段时间里,对一些工作感到无从下手,茫然不知所措,这让我感到非常的难过。在学校总以为自己学的不错,一旦接触到实际,才发现自己知道的是多么少,这一段时间所学到的经验和知识大多来自领导和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教导,这是我一生中的一笔宝贵财富。这次实习也让我深刻了解到,在工作中和同事保持良好的关系是很重要的。做事首先要学做人,要明白做人的道理,如何与人相处是现代社会的做人的一个最基本的问题。发现学习和交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发现一些实习生跟老师像朋友一样相处,老师有什么事都喜欢找他们帮忙,有什么机会也会首先想到他们。并非他们巴结或有后台。而是他们用朋友的态度相处。
如何写学生整班转出协议书汇总二
也许大家还会记得,在你们20__年9月新生入学的第一次班会上,我说了两件事:一是你们在学校的时间只有两百个星期;二是我们要把从入学开始的照片、各种资料保存好,在大家毕业的时候汇总在一起,给每个同学刻一张光盘。
两件事情,都实现了。两百个星期,到今天已经过完了一百九十九个,还有一个星期,大家将从院长手里接过你们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正式的为你们的大学生活画上句号。
再过几天,刻好的光盘也会送到每位同学手上。两百个星期,四番寒暑交替,我们要把四年的美好定格,让同学的友情永存。
前两天在外面吃饭,同桌有一位是去年毕业于山东大学,我说起在策划班级散伙饭,他很吃惊,觉得班主任怎么还为这些事情操心呢。我确实操心过早、操心过多了,因为在我眼里,你们就是我的孩子,你们毕业,就是我现阶段最大的事情。四年来,我看着你们成长、成熟,盼着你们成人、成功。四年来,每次说起我的班级、我的学生,我喜形于色、如数家珍,连其他老师都能从我的语气中感觉到我的自豪。我这个人很低调,但是,说起我们的班级,我绝对不低调。
我的自豪是来自于你们。四年来,你们团结和睦、积极进取,作为老师,为同学们之间互助的情谊而感动,为同学们取得的每一点进步而欣慰。正是因为你们的努力,使得我们的班级一直是学校和学院优良学风班级;正是因为你们的支持,使得我多次被评为优秀班主任。在此,我也真诚的说一声:谢谢大家。
记得我在20__年元旦晚会的新年献词中说过,“‘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努力有多大,收获就有多大。’”今天,你们用你们的努力印证了这句话!
当然,成绩的取得,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还离不开学院、老师的教育、支持和帮助,在此,我也向所有在座的领导、老师,以及因为各自原因未能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也想通过大家向你们的父母、亲人致以真诚的感谢,正是因为他们默默的支持、无私的付出,为大家顺利完成大学学业提供了根本保障。他们,才是你们最该铭记、最该报效的人!
同学们,让我们做一个有孝心、有良心、有热心、有恒心的人。 让我们牢记我们的班训,“明志修德,自强不息”,做一个有所坚持、有所坚守的人。
过多的话我不再说,因为我知道,09交运的同学,你们都是好样的!我们今天毕业晚会在宏运大酒店进行。四年来,我们一直是“交运”,“交好运”,那么,从今以后,我们还要“交鸿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