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快到了,我不知道将怎样度过这个春节。我记得往年过春节都很有意思。孩子们最喜欢的,当然是除夕的早晨去集市上挑选烟花、礼花。然后晚上可以尽情地放烟花,或者看别人家放的礼花,那场景自然热闹非凡。孩子们这时的心情啊,别提多开心了!我也是在过年是才能找到那段童年里最快乐的时光。
到了大年初二,我就更应该提了,因为这天是我的生日,然后爸爸就会请许多亲朋好友来庆祝我的生日,还会买上一个大蛋糕。最高兴的人当然就是我喽!
今年的春节又会是什么样的呢?虽然等春节要经过一段时间,但是还是阻隔不了我对春节的向往,而且我还相信:只要持之以恒地等下去,终有一天你会等到你期待的那一天。对于春节,我将怀着一颗满怀期待的心!
【拓展阅读】。
总觉得有一种方式可以诠释一种美丽,总觉得有一种习惯可以诠释一种温暖,总觉得有一种姿势可以诠释一种幸福--——等待。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是严寒中的等待;’’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是奋斗中的等待;’’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是磨砺中的等待。
人生也需要等待,等待之路何其漫长。但是等待的过程中我会收获幸福。
等待很痛苦,也很无奈。
可是,我会等,不管还要等多久,我都义无反顾,就这样,在我的等待中,在我满怀信心的等待中,在我望眼欲穿的等待中,在我伤痛煎熬的等待中,在我近乎绝望的等待中,在我无怨无悔的等待中。
等待像是一杯苦茶只有经过过浸泡,才能够尝到甜的滋味。同样人生也是如此,我经历了许多的挫折与考验,但是我从来都不放弃,因为我坚信光明我坚信等待,我认为等待一定可以开出幸福的花朵。
林肯的等待,等待到了属于自己的春天,破茧成蝶;越王的等待,等待到了属于自己的江山,水到渠成;司马光的等待,等待到了属于自己的光明,万马奔腾。
在冰天雪地的北极,时时可见厚厚的冰层上面散落着一些冰窟窿,它们是海豹的出气口。一只体形硕大、浑身雪白的北极熊正晃动着略显笨拙的身躯,在这些出气口间来回徘徊,期待着能够猎取到定时上来出气的海豹。因为海豹通过北极熊行走时冰层的振动能够觉察到它的一举一动,进而选择恰当的出气口。因此,大多时候北极熊的来回奔波往往徒劳无功。当北极熊意识到这种行动的愚蠢后,它便停止了能够暴露行踪的走动,坚定地守住一个出气口,一动也不动。北极熊的“不动”显然比“动”能带给海豹更大的危险。这是因为海豹由于北极熊的不动它就对冰面上的情况一无所知,丧失对安全出气口的准确判断率,因此选择出气口往往带有很大的赌博性。而由于海水的浮力,海豹一旦露出水面,想在短时间内返回水中几乎是不可能的,这时如果出气口边恰有一只北极熊,它就只能面临灭顶之灾了。但北极熊的运气并不会因此多么好,一只海豹的出气口有十几个之多,很显然想捕捉到一只海豹就需要付出长久的努力和等待,两天一天、三天……冰天雪地中的这种等待,考验着北极熊的毅力、意志和勇气。只见狂风吹得它雪白的绒毛如波涛起伏,扬起的雪屑落在它的眼睫毛上,让它睁不开眼睛。但对生存的渴求以及源于内心对成功期望值的坚守,所以不管等待之路有多漫长有多难熬。
我是一只丑小鸭希望变成白天鹅,虽然伴着声声的嘲笑与打击,但是我并不放弃我会凭着自己的努力和付出获得成功,不管经历多少磨难我一定会等待下去。
很多人不喜欢等待,关键是看你用什么心态去等待。我的等待是幸福的,因为我是在为我的梦想在等待,所以我是幸福的。不管以后我要经历多少磨难和挑战,我都会幸福的等待下去。
让思绪放飞希望,让春风撩起长发,让人生焕发光彩,让等待淹没回忆,让等待诠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