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对你有帮助。
在人生的长河中,会出许多浪花,每一朵浪花都是一件事,有感人的,有快乐的,有悲伤的,生气的,这些浪花中令人感动的一件事是关于妈妈的。
一件感动的事一天早上,阳光明媚,我背着书包去上学。我们正在上课的时候,雨突然下了起来,落在地上,有一元钱大小呢!雨下得越来越大,像倒下来似的。叮当当,放学了,大家收好书包,等着他们的爸爸或妈妈带着雨伞来接他们,我心里焦急万分,中午还有作业呢,可是那么远,妈妈会来吗?我的家可远了,坐46路有12站路,这一切,我都知道,那时的我不知道,妈妈正感冒。在我焦急的心情中,妈妈带着两把雨伞出现在了我面前,递我一把伞,把我带回了家,在回家的途中,妈妈不时打喷嚏,我也没在意,回到家里,衣服都湿了。
当时的我不明白,当时妈妈的感冒多严重,多难受。我也不懂,当时妈妈本应躺在床上好好休息,却冒着大雨来接我,这样如山的母爱,让人无比感动,让我如何报答!
我听说母亲从我一出生时,就包围着我,一刻也不曾放开过。直到我们的母亲从这个星球上消失为止,母爱就都源源不停地流向我们心里!
任何动物都有护子的本性,我们人也不例外,这足以表达,母爱的伟大,是的,母爱的伟大可以冲破一切的障碍,母爱可以让一个母亲,冲破人类身体的各种限制,发挥出人类自身中最强大的潜能,这就是母亲的爱!母爱如山!我们永远也不能忘记我们的母亲!
谁都遇到过感动自己的事,我也不例外。如果你想知道,就请往下看吧!
那是我六岁那年暑假,我热的直冒汗,又不想喝水,妈妈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给了我五角钱,我便蹦蹦跳跳地出门了。我买了雪糕后,刚准备品尝,又想起满头大汗的妈妈,便想那回家和妈妈一起分享。回家的路上,我一边走,一边在台阶撒谎能够跳上跳下,这时过去了两个阿姨,其中一个说:“你看那个孩子多危险呀,万一摔倒怎么办?”我把两个阿姨的话当成了耳旁风,心想:我才摔不到呢!正在这时,我的脚踩空了,摔倒在地上,腿部擦破了一块皮,我在地上“哇哇”大哭,这时过来了一位大哥哥,他抱起我就向附近的诊所走去,我哭着喊:“雪糕!”大哥哥说:“你告诉我你家电话,我就给你买雪糕。”我告诉了他我家的电话,看到他走向了公用电话亭,这时我明白了大哥哥是在给我妈妈打电话。大哥哥过来时手上却没有拿雪糕,我刚要哭,大哥哥就像变戏法似的拿出了一根雪糕。医生包扎时弄疼了我,大哥哥就做鬼脸逗我。不一会儿,妈妈来了,给大哥哥钱,大哥哥不要,让他到家里坐会儿,他也不,说:“这是我应该做的。”说完便走了。
谢谢你,大哥哥,我会将这爱心接力棒继续传递下去!
感动,是生命中的一种发自内心的关怀,无论是细小的感动,还是伟大的感动,都是真心实意的。每个人都有感动的事例,我也不例外。下面我就来给你讲讲我的感动事例吧!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有热心肠,乐于帮助他人。我们班就有这样的人。记得有一次,我因一次放学贪玩而扭伤了脚,脚肿得很厉害,在家休养了一个星期,来到学校后脚还是没有好,做什么都很困难。但是,我们班的一位同学,刘熙晨,他对我非常好,知道我的脚没有完全好,他不会像其他同学一样嘲笑我的脚没好,反而还会帮我反驳他们,我的手脚不方便,组长收作业时,是他,帮我把作业拿出来并交给组长。上体育课时,刘熙晨把我扶下楼去,并凌微不至的照顾我,别人打篮球快要砸到我时,也是他,用自己身体挡住我,忍住疼痛笑嘻嘻地对我说:“你受伤了,要实在被砸到后果就严重了。”这句话对我印象十分深刻,现在,我每想起这句话时,心里就感动不已。
刘熙晨,对我的感动是温暖的,使人心里佩服万分。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
我读了一个故事,让我非常感动。
一天中午,有一个捡破烂的妇女,经过一条无人的小巷时,忽然窜出一个歹徒,凶狠的命令妇女把身上的钱都交出来。她吓傻了,站在那儿一动不动。歹徒就开始搜身,他从妇女的口袋里拿出一个塑料袋,袋子里包着一叠钞票。
妇女说:“我的手被他掰断了。”竟为了钱袋子手指被掰断也不松手,警民便打开塑料袋,顿时,人们惊呆了,袋子里只有八块五毛钱。
民警很奇怪:是什么力量使她能在折断手指还不放弃这八块五毛钱呢?他决定探个究竟。
妇女在水果摊上挑水果,只要是摊上有的水果,她每样都挑一个,直到把八块五毛钱花完。民警非常惊讶:竟是为了买一点水果尝尝。
妇女走到一个僻静处,在一座新墓前,把袋子放在墓碑,说:“儿啊,妈没本事,治不好你的病。你临去的时候,说:‘我从来没吃过完好的水果,要是吃一个好水果该多好。’妈今天买了水果,你看,有梨、有苹果……都是新鲜的。孩子,你尝尝吧……”
读到这里,我感受到,母爱真的很伟大,为了孩子,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我们要报答妈妈,帮忙做一些家务,减轻妈妈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