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泪水作文
在小时侯我经常哭,现在我已经很少哭了,我认为我长大了,。不能再做一个爱哭的孩子了。可是那天,我却再一次哭了,哭得很伤心。
那天,我放学刚踏进家门便听见妈妈的叫声:“每一次作业做好都不知到整理的吗?你到底有没有脑子啊!”妈妈的话像一把尖刀刺伤着我的心,一向来做乖孩子的我终于爆发出了心中的火山。我向妈妈大喊:“我干什么要你管!你省省力气吧!”妈妈听了楞了一楞,也阴起了脸,大声对我哄着:“我生你养你,你今天却反过来骂我了啊!”我虚心的把头扭向了一旁,两手插进口袋里,抛了一句:“我出去了!”便头也不回的甩门走了。
我出了家门,想着刚才的事,眼眶湿润了,泪水突然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一个劲地往下面掉。我一次又一次的用袖子擦干脸上的泪痕,可是这泪却一次又一次的涌出来。后来,我跑到了一个我认为妈妈看不到的地方,停了下来。我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一边呜咽着。此时我再也忍不住了,我趴在球场的石凳上号啕大哭起来。泪水从我的脸峡两旁流了出来,似乎永远也止不住,流不完。风从我耳边吹过,莫大的路上只有一两个人在走着。我突然觉得我像一个没人要的孩子一样可怜。
天慢慢地暗了下来,太阳落山了,晚霞渐渐退去。周围静得可怕。此时我多么想要温暖。多么想要一个怀抱,多么想要哪个怀抱是妈妈的呢!
我又在石凳上坐了一段时间,我的眼皮不听使唤地想要合上。我的肚子也开始咕咕地叫起来。可我没带一点钱,我也不想回去。
夜色越来越浓,许多人家已经熄灯睡觉了。我看了看周围,只好拖着沉重的步子,一步一步地向家走去。
泪水,伴随着我的成长。每一滴泪,都包含着我成长的一点一滴。而那一次倔强的泪水,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
街边的柳树迎着暖暖的春风婀娜舞动,树上的鸟儿欢快地鸣叫着,好似在为柳树伴唱。五岁的我走在去舞蹈课的路上,心情格外好!
走进教室,看到的还是大姐姐们在刻苦的练习,我的心也随之舞动,心想:我一定要超过她们!我换好舞蹈服,信心满满地站到队伍中间。
老师用和蔼的口气讲述着这节课的舞蹈动作要领,我细细的听着,心里很是激动,在电视上看到的“高难度”舞蹈动作,自己也即将能完成了。
到我了!我的心开始乱跳,双腿开始发软。深吸一口气,我便听话地把两只脚慢慢伸开,把身体慢慢往后倾斜。那一刻,时间好像凝结了,所有人都在看着我,我的动作也随着跳动的心变得僵硬。我的上身越往后倾,双腿越发抖,两只手在半空中抖动着,划出一个女孩无助的心情。我的泪水早已堆积在眼眶了,它们正在犹豫要不要流下泪,那种滋味,很难受。突然,我的双腿终于支撑不住了,我脚下一滑,一个踉跄就摔倒在地,我的泪水终于忍不住,随着那一声巨响喷发,犹如脱了线的珍珠,不停地嘀嗒往下掉。我似乎感觉到所有人的目光都在我身上,仿佛听到那窃窃私语的声音,我心里更是我委屈。窗外的和风轻轻拂来,而这一刻,已不再温暖。我不甘就此认输。我倔强地从冰冷的地板上爬起。一阵剧烈的疼痛蔓延到全身,这股疼痛触动了那未尽的泪水,泪,又倔强的流了下来。我重新站起,又慢慢伸开双腿。身上的伤令我疼痛不已,牵引到全身。我真的有些受不了了,那钻心的痛刺痛着我的每一寸肌骨。但我没有放弃,即使那倔强的泪水依然不停地流着,我没有放弃!我一点点,小心翼翼的做着每一个细节动作,生怕再出差错。我的心里只有一个信念:完成舞蹈动作。又到了那个高难度的地方,同样是我摔倒的地方,我背上的伤痛犹如荆棘般刺痛着我,泪水又有种想迸出的冲动。我紧闭眼睛,心猛一颤抖,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就在那一刹那,我的双手着地了,我触到了那冰冷的地板,但在我心中,却是温暖的!顿时,我心花怒放,倔强的泪水已被擦干,只留下那泪痕,见证着我的成长与努力!成功的喜悦胜过了疼痛,我的脸上绽开了那纯真的笑容。
一滴滴倔强的泪珠,串联成那一次次倔强的泪水。那一次次刻骨铭心的痛,诉说着那动人的故事。泪水,伴我成长;倔强的泪水,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