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我与爸爸妈妈到山上去锻炼身体。
我们来到山顶的玫瑰园,园里的玫瑰开了不少。玫瑰挨挨挤挤的。有的玫瑰全开了,好看极了。有的玫瑰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的马上要破裂似的。这么多的玫瑰,有紫的、白的、黄的、粉的,我最喜欢粉色的玫瑰了。它美丽的花瓣像大象的耳朵。我不禁低下头闻了闻,啊!一股清香叫人陶醉。
大家都说玫瑰弱小,以前我也是这样认为的,但是有一件事叫我改变了这个观点。有一天,突然暴风雨来了,雨停了我以为玫瑰全部被雨打落了,我赶紧想玫瑰园跑去,他们果然被雨打得没精打采了,但是,过了一会儿,玫瑰又挺起了腰。
啊!玫瑰!你遇事不低头的精神值得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