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作文「」篇三
公园里的玫瑰花,你是我的朋友。
玫瑰花,以前我对你没有印象,更无意去提起你。每天放学,我路过公园,总会看见你碧绿的叶子。不知道是哪个下午,我看见了你大红的花朵。它们很美,阳光把几缕光辉涂抹在你艳丽的花瓣上。你甜蜜地微笑着,微笑着。你对着天空微笑着,开出另一朵花儿。
你那艳丽的、鲜红的花瓣哟,一尘不染,是下午的凉风把你吹干净的吧。你越发的可爱了,玫瑰花!
公园里的玫瑰花,你是我的朋友。
告诉我,你每天都像这样艳丽,鲜红吗?我想是的。你始终都有一颗艳丽的心灵,昂着头,挺着胸。永远让清凉的风吹入你的花瓣里吧!永远让清凉的水流进你的根里吧!
公园里的玫瑰花,你是我的朋友!
跳跃着,跳跃着,你鲜红的花瓣上,有清凉的微风跳跃着。你欢笑,你更快乐,你是一朵多么快乐的玫瑰花啊!
如今,在我离开这座城市时,我来到了你生长的土地上,我来看你的叶子,你的花瓣,你的枝干……这是我第一次给你浇水,也是最后一次。
再见!玫瑰花!再见,愿你永远艳丽,愿你永远和我现在一样,是一个快乐的小学生,永远和我一样,戴着红领巾,还记得我给你围的一条红丝带吗?那是你鲜艳的红领巾,也是我找到你的最佳方式。你喜欢这条小红领巾吗?真希望它永远不会飘落。
公园里的玫瑰花啊,你永远是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