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作文「」篇一
早晨,我到公园去玩,一到门口就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我赶紧往花坛跑去。
玫瑰花的叶子又软又薄,深绿色的,边上带“锯齿”,是橄榄形的。玫瑰花的茎绿油油的,上面长满了刺,可能是用来保护自己不受别人伤害的“武器”吧!
那一坛坛火红的玫瑰花,红的如同火焰一般,是那样的有活力、有生机,它的火红,感染着从此经过的每一个人。
如果把眼前的一片玫瑰花看做一大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
一阵微风吹来,风中夹杂着香甜的玫瑰花气息。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张开眼睛,我惊觉我不是玫瑰花,我是在欣赏玫瑰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