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作文「」篇十三
我家有一盆美丽玫瑰。
你知道它是什么颜色吗?也许你会猜想到黄玫瑰、白玫瑰、黑玫瑰。其实它是一盆红玫瑰。玫瑰花一般有5片叶子,椭圆形,去掉下面那两片叶子,上面那三片就像一个“品”字。它茎是绿色,如果长得高而直,你就可以剪去这枝条,就能长出侧枝,这样,枝条就不会长得太高,而且变得歪歪扭扭,造型很美。它身上还有很多和针一般尖刺,你如果碰一下,它就会扎你。可很疼哟!它花苞呈圆锥形,开花后红艳艳,真好看。这一段时间,玫瑰花要一天浇一次水,因为天气很干燥,玫瑰花红得像血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