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作文「」篇七
星期天,小松鼠珍妮在森林里玩耍时,发现了一颗种子,它就把它拿回去种到了小河边,然后给它浇水,施肥,松土,日复一日。
一天天过去了,当珍妮来到种子面前时,惊奇地发现种子长出了一根细长的枝芽和两片翠绿的小叶子。珍妮对它说:“我希望你能长得更美。”小枝芽点了点头。
又过去了几天,小枝芽慢慢地长大了,它长成了一朵美丽的玫瑰花,珍妮来的时候,玫瑰花说:“我刚睡醒,所以我没来得及梳妆打扮。”“但你还是很美。”珍妮说。玫瑰花害羞地地下了头。
珍妮陪伴着玫瑰花一起看了日出,又看了日落。夜晚的森林吹起了微风,玫瑰花伴随着风儿在空中摆动着身子。它散发出芳香随着风飘散到很远的地方,弥漫着大片森林。这时,蛐蛐出来唱着歌,萤火虫出来跳着舞。珍妮愉快地拉起了小提琴,奏响了美丽的音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