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偶像是吧,我也不例外。我的偶像是中国艺人tfboys。虽然我人在马来西亚,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他们所有东西我都一清二楚地。
tfboys是由三个帅男孩组成的分别是,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平均年龄15岁。他们是一个很棒的团体,他们虽然有缺点,但他们也有优点。比如说,有些人说王俊凯打虎牙很丑,但对我们这些粉丝来说他的虎牙很适合他,他唱歌好,领导能力也很好。王源,有人说他不是很会跳舞,不适合做艺人,但是他很努力的在改进自己的舞蹈能力。易烊千玺,有人说他静静的,没听他唱歌的人都说他是一个不会说话的人,但让他唱歌真的很好听,舞蹈很好,也很会照顾年幼的弟弟。
我经常听他们唱的歌,虽然有很多人都不是很喜欢他们,他们知道自己的不足,他们很努力的在证明给大家看,他们是有实力的。他们是我学习的好榜样,虽然他们每天都要上节目,但是他们从来都没有忽略了成绩。他们把学习排第一,节目排第二。
我的偶像是tfboys,我会永远的支持他们。陪他们走每一个十年。
tfboys,一个为梦想而努力的组合。
一个平均年龄只有14岁的少年组合,出道不到一年发行两张ep,迅速抢占各大音乐榜,其爆红程度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有人说,他们是富三代。有人说,他们只是小屁孩而已。但是在我心里,他们是一个为了梦想而努力的组合。
tfboys,第一个让我愿意用生命去守护的组合。
tfboys,一个我想触碰却触碰不了的组合。
tfboys,我爱他们,与爱情无关。
我还记得有这样一个少年,他皮肤很白,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弯弯的,口才很好,很喜欢卖萌。他是王源,他很暖,在机场看到有粉丝摔倒了,他会伸手去扶,看到有粉丝哭了,会安慰他别哭了,感冒了还是会把口罩拿下来让大家拍照。录节目的时候小伙伴不小心把醋洒到了你的眼睛里,你哭了,眼角还有泪,但还是擦干眼泪坚持录完了节目。粉丝去学校堵他看他的时候,他的生活明明就已经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但是在节目里,你还是笑着和大家说,这样你们会很辛苦的。像天使般暖心的你总是让我们感动。
还有一个努力的少年总是让我记忆犹新,他的名字叫易烊千玺,笑起来有浅浅的梨涡,额前的刘海总是中分,很内向不喜欢说话。你年纪很小,却多才多艺,你舞蹈很棒,成绩是全年级第一,总是很谦虚。千玺真的很努力,非常努力。有一次,很晚了,小凯和源源都睡着了,你打开一盏小灯,看着粉丝的评论,有好的当然也有不好的,看着看着,你哭了,他们让你退出这个组合,哭声吵醒了小凯和源源,他们看了你的手机,对你说不要在意,你说自己真的很努力很努力了,为什么他们还是不喜欢我,难道我真的没有资格站在你们身边吗,你错了,在我们心中,你永远是那个最棒的易烊千玺。
tfboys我不能没有你们。
tfboys少了谁也不行,3-1=0,小凯,源源,千玺,请记住,十年之约,我们一直都在!
tfboys,三个男孩,用出道一年的时间打造了国内最年轻偶像组合团体,在国产偶像中,以最年轻最可爱最帅气最萌霸占了屏幕荧屏,一开始,他们翻唱一些经典歌曲,这群00后用自己出色的演出诠释他们正确的明星道路,后来三小只一夜爆红。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用青春唱响中国,其实了解他们的人知道他们不是一夜爆红,而是努力了很长时间。
他们用自己的汗水成就梦想的舞台,许多人会说他们不务正业,但是他们是用别人玩的时间努力训练,他们中易烊千玺是年级第一,王俊凯也参加完中考,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王源也不错。他们都是学霸,就像他们代言的步步高家教机中所说的一样,他们的人气节节高升,粉丝达到了数百万,而且,他们从不骄傲,特别谦虚,每次被采访完或有粉丝来访,都会深深鞠几次躬。
这些男孩是让70后黑线,80后惊呆,90后痴迷的00后萌正太组合,顶的过凤凰传奇,扛得了sjm,拼得过exo。
有些人说这只是一些孩子在闹腾,他们的确在闹腾,只不过是为自己的梦想而闹腾。他们主持的tf少年go每天忙着拍摄到晚上一两点钟。
他们在演艺圈中忙着唱歌,忙着拍电影,忙着演戏。在小凯中考中甚至有监考老师问他要签名。他们身上有闪闪发光的地方,王源有气管炎,王俊凯有低血糖,易烊千玺有以前跳舞时留下的疤,但他们坚持梦想,相信梦想。
我爱的少年叫tfboys﹗我爱的少年让我心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