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游青岛世博园
去年国庆,妈妈带我去青岛世博园玩。一大早,坐大巴车从高速出发,途中路过跨海大桥,感受了一下在海上行走的“水中漂”。太震撼了。经过四五十分钟到达目的地——世博园。我们来到大门前经过“z”字通道进入园中。园中那繁花簇紧,郁郁丛丛的数目无处不在。好一处园林。顺路走着来到国际园。各国风情的建筑,人物都在此亮相,泰国的金银屋,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使你的眼无法睁开。门口的两尊大象雕像难道是“守护神”吗?继续前行来到中国园。园内各地的风情尽在眼前。苏杭的小桥流水,竹兰花草,好一处优雅之地。东北三省的豪放。在辽宁园内一队马的雕像列队各态,骑上一骑,感受一下骑马奔跑的感觉——高、大、爽。北京院内四四方方的四合院让我感觉到咱中国人正如这院舍是堂堂中中的。我们又继续前行。我们来到巧克力馆,故名思义,馆内好多都是用巧克力做成的。迪士尼城堡立在我的眼前,无不让我吃惊,若大个城堡却成了巧克力城堡。在旁边有许多玻璃箱,箱内有各种花卉盆景,全是用巧克力做的。真是馋人啊!
啊!世博园的大、全、美,真是让人游园不止啊!
早上四点我和妈妈一起赶到我家门前去坐车和几个好朋友一起去青岛看世博园。
路上我们经历了三个半小时的路程,由于早上起的早,我一路上都在昏昏欲睡,突然司机叔叔说到了世博园可以下车了,我又精神抖擞了起来,下车以后我看了摩天轮等游乐器材,这时导游阿姨拿着索道票回来了,又过了一会儿,我们坐上了索道,世博园的景色尽收眼底,有清澈见底的湖泊,有高大雄伟的建筑,还有千奇百怪的花卉。不一会儿索道停了,我们来到了植物园,里面的植物真是形态各异,我印象最深的是里面的玫瑰花,它的品种有好几十种,而且颜色也各不一样,真是美丽极了,还有很多花是我们根本没见过的,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后来我们又相继去了主题馆、荷花池、北高园、和科技馆,里面的景色和各种高科技真是太好了,他能让我们这些小朋友增长很多知识,我真有点舍不得回来了。
时间就这样匆匆过去了,我还真的没饱眼福呢!最终我还是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世博园。青岛世博园你太美了,有时间我还会回来看你的。
世博园,以前听着这3个字只是梦想,但今天游世博园成为现实啦!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向往的世博园参观啦!
进了世博园,我们走完了那漫长的桥,走去万科馆排队,苦苦地站了两个小时终于可以进去参观了。作为国内唯一参展的房地产展馆——万科馆,美丽的“麦垛”造型只等游人来观赏。
万科馆共分为五个展厅:“雪山精灵厅”、“生命之树厅”、“莫比斯环厅”、“蚁穴探险厅”和“尊重?可能厅”,它通过五个小故事来讲述关于人、自然和城市的相互尊重,和谐共处。
随着人流我们进入了第一个展厅名叫“雪山精灵厅”,这个展厅放的是小电影,讲述了有关滇金丝猴快绝种了,但一位非常有爱心的摄影师奚志农先生四处呼吁,最终原始森林终于得到了保留,而“雪山精灵”们也得到了挽救。这个电影告诉我们人人都要有爱心!
接着参观了下一个展厅名叫“莫比斯环厅”,莫比斯环象征着资源的无限循环,而垃圾的分类回收和利用也正是这个展厅的主题。这个展厅放的也是小电影,讲的是台湾每天地上都有许多垃圾,但是后来有一位好心人每天都捡起他遇到的垃圾,慢慢地人们都向他学习,台湾也就变得干净起来了。这个电影告诉我们不要乱扔垃圾,要保护环境。
我们又参观了罩有神秘面纱的埃及馆,印度馆等展馆。
通过参观世博园,不但领略了异国风情,也从中学到很多的知识,真是不需此行呀!
盼望着,盼望着,春游的脚步渐渐临近。可是小雨绵绵又连连,唉!我为此担心。春雨姑娘真是善解人意,春游的日子,她已玩遍各个地方,在她长袖的舞动下,到处生机勃勃,春暖花开!
到了世博园,里面的景色焕然一新,令我大开眼界。微风轻抚着我们的面颊。一阵微风吹过,迎面飘来一缕清香,是什么香呢?难道是春天的气息。继续往前走,那一缕清香越来越近,我极目远眺,五彩缤纷的“海洋”,真是美不胜收。走近一看,原来是一片五颜六色的花海洋。在晶莹剔透的露珠点缀下,更加光彩夺目。我情不自禁的拿起照相机,记录下了这美好的一刻。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栀花,栀花是洁白的,小巧的,绽放在绿叶丛中,分外清纯、柔和。而人们从几米以外就可以闻到它的芬芳。
它不同于一般的芳香,饱含清新、甜美。和它们的清甜相比,珍珠霜的香味,俗了,巧克力的甜味,腻了。我们又走进了“瓜果园”。我看到了一个大西瓜,令我大吃一惊,这个西瓜约有一个大人的体重,连两个大人也很难抬起来,我连忙拿起照相机,拍下了这个大西瓜。穿过“瓜果园”,我们去了另一个园子,里面种植了许多各种各样的树,我猜大概叫“树园”。
我看到一棵卧龙松,它的松叶并不繁茂,它的动人之处在于它的树干及树杈的奇特造型。它的树干盘曲着,有着神龙般的气势。它的树杈刚劲有力像尖利的龙爪、伸向空中。这条龙跃跃欲试,仿佛欲起身飞腾入空。不知不觉,到了中午。我们吃过午饭,继续我们的世博园之旅。走了大半天,同学们都走累了,我们便找了一块大草坪坐下来休息,分享零食。有的同学聚精会神的看课外书,有的同学玩游戏,有的同学和老师聊天,有的同学和老师分享零食,有的同学在草坪上打滚,还有的同学奔跑在草坪上……快乐极了!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要去下一个景点游玩。
来时,是对世博园的问候;去时,是对世博园的留恋。我们一定会再来,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