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的作文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果实成熟了,庄稼丰收了,农民伯伯开心极了,心里乐开了花。
果园里到处是水果,看看这边一个个石榴挤来挤去似乎先展现自己的美丽。突然,砰的一声,一个石榴掉下来露出两排红红的牙齿,,梨树上梨子远远望去,犹如一个个小灯笼。银杏树的叶子像一只只蝴蝶落下来,落到了树妈妈的脚边,好像在给钱杏妈妈保暖似的。葡萄jia上的葡萄好像一颗颗晶yinti透的宝石又好像要开会似的一蔟堆在另一蔟上面。
田野里一片金黄,稻谷有着,壮壮的杆子,肥肥的叶子。穗子又粗又长,微风吹来,翻起了金色的浪花,好看极了。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但是,我却喜欢秋天校园那独特的美。
一进校门,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正对校门的一排梧桐树,一颗棵梧桐树像一把把彩色的大伞。秋风一吹,梧桐树的叶子有黄的,有一半黄一半绿的,还有整片都是绿的。梧桐树的叶子打着旋飘落下来,像一只只彩蝶在空中飞舞。
再看校园北侧院墙上的爬山虎,远远望去;像一块巨大的挂毯;近看,爬山虎的叶子像冻红的手掌。
接着看校园东侧的松树,它们好像在排列整齐的队伍。那树上尖尖的刺就是松树的叶子,扎在手上疼疼的,痒痒的。
再接着看教学楼前面的花坛,花坛里有一串红,一串红长得很像一串串小鞭炮。花坛里面还有鸡冠花,那花开得很像大公鸡的冠子。另外,花坛里面还有太阳花,喇叭花,菊花这些花儿红的如火,黄的赛金,粉的似霞,白的像雪。同时,花坛里不时有蜜蜂飞来采蜜,七星瓢虫前来玩耍,这又给花坛增添了一番情趣。
啊!秋天的校园真美呀!我喜欢秋天的校园!
20xx年的8月7日今天就是立秋,立秋,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3个节气,更是干支历未月的结束以及申月的起始,秋天给人们带来了一丝丝的凉意,酷暑已经离去,四个节气里面春秋这两个季节是学习的最好时间,也是最舒服的季节。
秋天也是万物准备冬眠的时候,因为我们知道,到了秋天就马上快到冬天了,这样也就意味着天气将逐渐变冷,那么我们就要珍惜这个季节。秋天让世间万物都享受着最后的舒服,秋天是那么的美,在田野里面吹着一丝丝的凉风,发出细小的声音,躺在田野里面是一种享受。
秋天的时候很多花都谢了,但是还有那坚强的菊花依然展现着自己的美,坚强的毅力让菊花看起来是那么伟大。啊,秋天,你永远是那么的美美得让人无法忘记你的一切。秋天,不仅是一个丰收的季节,还让我们饱览了迷人的景色。金湖公园在秋姑娘的点缀后,像一颗发光的明珠!
时间不停的往前走,天气渐渐的凉了下来,酷暑离去,气渐渐地凉爽起来,吵人的蝉声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间阶下石板缝里蟋蟀的悲鸣。啊!那可爱的秋天终于来了。
夏天走了,秋天来了,秋雨也悄悄的来了,那么的美丽,那么的清新。
那个泼辣的夏姑娘走了,转眼,这个调皮的秋弟弟又迈着有力的步子蹦蹦跳跳地地来了。他跑向树木,树木的叶子变成了黄色;他跑向小草,小草枯萎了;他跑向人们,人们穿上了秋衣。也许是他的调皮惹恼了天公,大概是他的淘气激怒了上帝,这不,天气已变了。
整个天空布满了乌云,天气闷热得很,使人觉得很难受,动物们也和我有同感:鱼儿们把头露出水面,或许是天气太闷了,鱼儿们一下子又把头埋进了水中;蚂蚁们黑压压地一片,爬出洞来找食物;偶尔看见马路上怕动着一条蛇。雨啊,你下吧,你下吧,动物们也在盼望着一场大雨呢!
过了不多一会儿,雷公、电母带着他们成千上万的儿女——小雨点来了,一声雷响打破了寂静,紧接着,细细的雨点落了下来,越来越大,越来越大,最后,宛然千万颗大黄豆从天空中滴落下来。庄稼们张开了小嘴,使劲地吮吸着那甘甜的雨水;动物们发出叫声,好像在洗着一个凉快的锛偫渌?栾纾;周围的小朋友和我跑到雨地中,让雨点打湿自己的衣服和头发,尽情的玩耍。雨打在房顶上,发出咚咚的声音;雨打在人们撑着的动物伞上,发出嘣嘣的声音,仿佛一首雨的奏鸣曲。
雨下了好长时间,到了最后终于停了,天空出现了一道彩虹,空气好像被滤过似的,非常清新,人们又开始了正常的工作。
妈妈,很简单的两个字,却能令很多人感到温暖;妈妈,很简单的一个词语,却不知已经抚慰了多少迷茫孩子的心灵。亲的妈妈也好,后来的妈妈也罢,她们都会向你射出一支名为母爱的箭。
夏彦利和夏秋香是我的原装父母,之所以用原装这个词语,是因为我现在的父母是组装的。离婚不久后,爸爸便遇上了一个女人,过了几个月后,他便把她领进了家门。得知爸爸又找了后妈时,正是我考试的前一天,就是因为这件事,我考试发挥失常,朋友诧异的目光,老师失望的目光,令我更加反感这个后妈。但,发生那件事之后,我慢慢的对她改观了。
后妈的长相并不难看,可在我眼里,那是一张丑陋无比的脸。每天,我放学回到家,她总会讨好般的帮我拿书包,说:女儿,今天学什么啦,跟妈讲讲,妈也没读过几年书面对她的喃喃自语,我认为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回到卧室,嘭的一声关上房门。女儿只不过是她一厢情愿的称呼,我从没叫过她一声妈妈,甚至从没发现她的好。
后来,我发现了许多以前从没发现的东西,后妈的优点。经历了那件事之后,我们已经变得亲密无间。
过了一年,我又来到了那街椅旁,那时正是秋天。一年前,后妈和我,同样在这街椅旁,同样是秋天,枫叶飘飘散散的落下,仿佛代表这世间最纯净的爱——母爱,后妈献出的母爱,一样的纯净,一样的无私。这虽然是许多母亲都可以做的事,但对我来说,却多了一层别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