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天作文
日的晴空是灿烂的,天是那样的蓝,日光是那样的强烈,天上地下处于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一年中,数夏天的太阳最勤劳,一大早就起身了,清晨五、六点钟就已晨光熹微,晚上六七点钟,眼看月亮就要把它排挤掉了,可勤劳的太阳还逗留着,迟迟不“下班”。
夏天是炎热的,根据夏天不同的炎热程度,可以分为初夏、盛夏和残夏。
初夏是令人向往的。人们在度过令人畏惧的漫长冬天以后,对冬天已经厌倦了,春天虽然繁花似锦,毕竟较为短暂。而初夏,人们终于可以脱下包裹在身上的杂七杂八的衣服,女士们可以穿起飘逸的连衣裙,露出雪白的肌肤,苗条的身材;先生们西裤t恤,一身轻松。初夏,吃冰琪琳、睡凉席、盖薄被,大开门窗,真是最舒服、痛快的;高兴时去游泳池龙腾虎跃一番,如鱼得水,不亦乐乎。长年冰天雪地的北方,初夏是个黄金季节。那时,乡村的原野是活跃而美丽的。天上白云缓缓地飘着,广阔的大地上农民辛勤地劳动着。柔嫩的柳丝低垂在静谧的小河边上。河水终于解冻了,有了活力,小鱼儿、小泥鳅、小青蛙都欢蹦活跳,河边的顽童,更是乐不可支,打破了原野的宁静:“看呀!快来看呀!”“泥鳅,这是条小泥鳅!”叫声、笑声飘散在鲜花盛开的早晨,使人不禁深深感到了夏天的欢乐初夏的夜,仍淡淡的有些凉意。
我抱紧了双肩,还是忍不住打了一个冷战,月儿圆圆,水洗一般的清冷皎洁,夜色中,让我想起你那晚的眼睛。
这样的夜,想念你。
我想都已经很久了吧,该忘的都已经忘了吧,可是,为什么曾经的记忆却依然历历在目呢?
夏季观景。
夏天,一会儿晴,一会儿雨,像一个顽皮的小孩子。
中午时分,是夏天中最热的时候了!火热的太阳毫不留情地烤着大地上的一切。大地被烤得发焦发烫,地面上仿佛被一个巨大的蒸笼罩住了,使人透不过气来。但,这就是夏天的魅力所在,它让我有一种置身于温暖中的感觉。
夏季的六月就像是小孩儿的脸,说变就变。刚才还是太阳当头照,一会就下起了雨来。站在院中,我感受着雨。雨下的不大,可是很细,很密,扑到人的脸上好像扑粉似的。在往远处看,雨,就像是断了线的珍珠,抛洒在烟波浩渺的湖面上,点点闪闪,晶莹明亮。回到屋内,我站在窗前感受着另一番的雨景。雨越下越大,我透过玻璃窗向外望去,天地之间像挂着无比宽大的珠帘,迷蒙蒙的一片。
突然,天暗了下来。乌云倒成了阵,看得出一团一团地像疯狂的狮子,在半空中,在灰白的云底子上翻滚。忽然,在我头顶五六丈的上空,发出一阵可怕的霹雳,闪电像利剑一样直插下来,乌云被彻底砍裂了,震碎了!接着,暴雨便哗哗地下了起来,像有千针万线,要把天地缝合起来。
雨后的天空中出现了七彩的虹,犹如花束纺织的环带,缀在蓝色的袍襟上。接着,吹过一阵凉爽的风。
冬天不再是冬天,夏天依旧是夏天?
我喜欢冬天,他虽是冰冷的,却给人一种纯洁的感觉。
我喜欢夏天,他虽是炽热的,却给人一种激情的感觉。
本身两个情感色彩完全相反的个性季节。
在今天变了。。。。
本身突出的特点逃走了。
本来和他们不太熟的我更加迷茫。
冬的寒冷减了成分。
夏的炽热更加肆虐。
喜欢不同季节带来不同感觉的我。
无言的叹息。
没有了三尺积雪。
丢失了炽热炎炎。
能做的并不多。
去做的更是少。
让我不禁叹。
爱!哀!哎!
这场雨下得慌张,模糊了街上、寂静的小巷……。
可是我却喜欢一种独特的雨,那便是——夏天的雨。中午的这场雨象征着夏天的带来。
我很喜欢夏天,因为夏天的天气很炎热,可以穿很少衣服;夏天睡觉的时候可以开电风扇,那种感觉好凉爽好凉爽,一直凉到心里面去;夏天运动之后,喝一些冷饮料或干脆直接用冷水洗个澡,真的是非常的刺激……如果你问我为什么会喜欢夏天的雨,我只能告诉你:因为我喜欢夏天,所以喜欢夏天的雨,这也许是爱屋及乌吧,反正我也说不清。
我喜欢夏天又源自于我喜欢太阳,因为太阳象征着希望。每一天的太阳都是新的,所以每当我看到太阳的时候,就会把所有的烦恼抛掷在脑后。
我在楼上中了一颗向日葵,这样我就可以顺着葵花的方向去寻找我心中的太阳!
哇,夏天就要来咯,我真的好开心还开心……。
我最喜欢夏天了,因为夏天来到了,暑假也会来到。暑假里爸爸妈妈就带我出去旅游。
最让我难忘的就是就是“水上大战”了,那是我们在万泉河漂流时在竹筏上进行的游戏。我们一个旅游团的人分成2组,8人乘一只竹筏。大家都穿上了工作人员发给我们的救生衣和雨披,带上着或租或买的象打气筒一样的“武器”——洒水枪登上竹筏出发了。等到漂到河中间的时候,几队竹筏开始并肩行进,并渐渐靠近了距离。这时候,竹筏上的工作人员笑着喊大家准备开战啦,于是我们将洒水枪伸到河里吸足水,准备迎战。我拿着水枪瞄准对面一个大哥哥发起攻击,这一枪可准了,刚好打到了他的屁股。他赶忙向我回击了一枪,我早有准备,撑开了自己带的一把小伞。水柱全打在了小伞上,大哥哥看见了火冒三丈,恨不得跳下水消消气,我开心地哈哈大笑。妈妈怕被别人打到,撑着把伞坐在椅子上,把自己藏在伞后面,也不攻击别人,尽被别人当靶子打,结果也被水枪射中全身都湿透了。河面上一片欢声笑语,真开心啊!
而我又最讨厌夏天了,夏天我要上书法课,上画图课,上英语课,还要学。
哎真累呀!
所以我对夏天真是又喜欢又讨厌。
夏天,天气炎热,太阳火辣辣的,在家里打开窗户却十分凉爽。夏天去可以去游泳池或河边游泳,可以买我喜欢吃的冰淇淋来吃,可以买我爱喝的酸汤,还可以躺在大树下乘凉,吃晚饭后可以到街上自由自在地散步。特别有趣的是我家的电脑正对着窗子,上网时打开窗户,一股股清凉的风迎面扑来,真叫人心旷神怡,这样的天气真想再延长一段时间。
可是,夏天也有它不好的。
晚上蚊子嗡嗡直叫,叮得我睡都睡不着。白天外面实在是太热了,连半只蚂蚁都不敢出来,只要出来不到几分钟,就会被火热火热的太阳给晒死了。中午外出烈日照射着我的眼睛,都抬不起头来看远方了。由于很强的紫外线,把人们射得皮肤黑黝黝的。
唉,任何事物有它好的一面,也有它不好的一面,我们要正确区分,正确认识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