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错怎么挑呢?反正我感觉,除了事实说明,比如有个城市叫a市,旁边有个b市这样的句子,基本每个句子都有错。这个我因为辩论的原因,难以传授什么秘诀。大家可能看几道题找找感觉就好了。本着质疑的态度,每句话都怀疑一下就可以了。再不行就幻想自己在网上和人对喷。对喷的时候,对方说的每句话你都恨不得直接拍桌子反对。有这样的气势就可以了。注意,每当出现样本调查,一定要抓住猛骂。质疑样本,质疑容量,质疑可信度,什么都能质疑。另外,每当出现类比和因果关系,也要质疑。这个只能大家随机应变了。要说逻辑培养也不是一天两天,gre作文考的逻辑也很直白,一般找三个不是问题,实在不行看几篇范文就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