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gre作文argue写作文段
中间三段怎么放?我感觉,第二段一定要说个最大的问题。这个不一定要是全文最大的问题,而是各位感觉最大的。绝大多数情况下,最明显那个错,也是各位觉得最大的错,也就是全文最大的错。不是也没关系。因为各位感觉最大的错,各位有话说,那么第二段一定会很丰满,也基本不会出错,字数也拉上来了,妥了一半。
有人说这三段也能写出递进或者并列,我感觉写递进有点困难,因为错都差不多,还要花心思论证哪个错的多哪个错的少。我的习惯,大家可能借鉴一下。先写一个最大的错,然后再抓一个我觉得能论证好几句的错。剩下来的基本都是一两句可以提一提的错,比如证据不足啊,其他可能情况啊,那就都并到第三段,开头就说,除了上述两点,还有一些细节问题可以注意。然后随便抓两三个说一说,凑成一段。
最后结尾也说,作者有错误一,错误二,以及上文提到的细节(problematicdetailsmentionedabove),如果能有改进一改进二点点点,就点点点了。
具体每段论证,我的习惯是先说错误,然后说为什么错,最后说如何改进。这就成了逻辑严密的一段。
gre写作:从哪里开始写。
第一是列举他因,就是提出其他可能性,举不出正例举反例,举不出反例举特例,比如说调查发现a地方的人想要增加骑单车的时间,所以应该在ab只见建立单车道。这种简单的逻辑关系gre里面比比皆是,最好就开始举其他可能性,比如,ab之间可能很远,骑单车五个小时,人还没到就累死了。或者,a人愿意骑车,说不定b人嫉车如仇,那么修这条车道只造福a,效益性达不到了。
再或者,a本来基本不骑车,想要增加骑车时间,也就是每周稍微一骑,去一趟周围公园或者超市,没有想一路蹬另一个城市的欲望……withoutrulingoutallthesepossibilitiesbymakingmorestudyontheserelevanttopics,theargumentisnotconvincingenoughtoreachtheconclusion.
另一种我常用的方法就是要求有更多论据支撑。比如批驳前面同一句话,我们就可以要求,调查ab两个地方之间的长度,调查b人民的意愿,调查a人民对骑车到b的意愿等等。这两个方法,列举他因适合用来批判因果关系,而要求更多论据适合批判所有提出的论据。比如说,应该在空地修一个篮球场,因为这个地方小孩子喜欢体育。
这时候就开始质疑这个论据不充分,因为我们要知道到底这地方有多少小孩子,其中喜欢体育的有多少喜欢篮球场,这片空地本来又造福了多少人,而这些人占有的比率和小孩子的比率相比,甚至扯远一点,这个地方未来孩子出生率如何,未来会不会面临孩子很少的情况等等。在这些论据不充足的情况下,仅仅这一条论据无法证明论点。
这两个方法的好处在于,可以发散思维,不怕没话可说。而且可以写得很长很丰满,还显得我们才思敏捷,批驳到位。最好的在于,基本每篇都有这种错。
还有一个常常用的到的,是质疑定义。这个往往在结尾会有漏洞。就举那个空地的例子。他们论证到最后说,因此,把空地建成篮球场,有利于全区的福利。这时候就可以质问,你怎么定义全区的福利?如果全区的福利仅仅是由喜欢运动的人代表的,他们的福利当然得到了保护。
但是如果全区的福利代表的是大部分人有福利呢。这片空地以前那么多人享受鸟语花香,现在没了,这批人的福利何在?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其他还有好多,只能见缝插针了。这个也不是一朝一夕之功。
g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