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
今天我和朋友一起去打羽毛球一共4人我们一起去了公园准备里副球拍和2个羽毛球。我会接球发球不是很好,和我打球的人叫文文她和我打球的计术正好相反,第2队打得都很好我要向他们学习,打了 个小时就满头大汗了,我和文文就休息了一会儿又开始打了。我还没玩够就该回家吃饭了今天真开心。
冬天最冷,坐在家里更冷。妈妈说:“要不我们去外面打羽毛球吧?”我心想:外面那么冷,出去打羽毛球不更冷吗?我有点不乐意,但听了妈妈的一番话,我同意去打羽毛球了。
我们选了一块场地,便开始锻炼身体了先由妈妈发球,只见妈妈把球在天上一抛,然后整个人跳起来,球拍一挥,球就向我这边“飞”过来了。我机灵地把球拍快速一挥,用力很大,球飞得很远,妈妈没有接到球,哈哈!1:0!就在我得意的那一瞬间,妈妈开始“复仇”了,像炸弹似的球掉在我的脸上,我有点生气了,我猛得把球扔在天空中,眼睛看也没看,就把球拍挥向天空,我往前一看,羽毛球直直地落在了地上。只见妈妈在对面笑得脸通红,鱼尾纹都笑出来了。
我和妈妈决定好好的打一回羽毛球。我们来回交替,很有节奏,我越打越有劲,越开心!妈妈打过来,我用力一打,咦?羽毛球怎么还没落下来呀?我怀疑,一定是羽毛球掉到了屋顶上,唉,那只羽毛球只能光荣下岗了,我又重新拿一个羽毛球来接替它的工作。我们又重新开始打羽毛球了,就在这时,爸爸也加入了我们的行列。爸爸是个深藏不露的高手啊,我好像都没有打过他,到最后,我猛得一进攻,羽毛球飞过了爸爸的头顶,我赢了!
今天,我们全家在一起打羽毛球真有趣!
今天下午,爸爸同意和我出去一起打羽毛球,我开心极了!路上我对爸爸说:“我羽毛球打得可厉害了,你放马过来吧!”爸爸说:“到时打得你只有捡球的份,哼!”
我们开始打球了,我拿好球拍,准备接爸爸发的球。“嗖”的一声,球打到树上了,又掉了下来,刚好掉到了我的头上,爸爸看了哈哈大笑,说:“你是来闹笑话的吧。”我一声不吭地把手上的球发过去,没想到,爸爸一下就接住了,我用爷爷教我的秘诀看球,可爸爸太狡猾了,又把球射到了树上,我连忙从树下躲开,怕球又砸到我的脑袋。结果球掉到了地上。我又把球捡起来,使劲地把球一拍,可是拍得还没有一米远,我有点脸红了,狡辩说:“胜败乃兵家常事,这几回是我让你的。”我连忙捡起球趁爸爸不注意,“嗖”的一声把球发过去,球飞过了爸爸的头,掉到了爸爸的后方,打得爸爸措手不及,我笑着说:“这球真棒,这球真棒!”
说完,我丢下球拍,说:“拜,我要吃饭了,再见,老爸!”
周五,微风拂面,万里无云,是个难得的好日子。我们一家人去打羽毛球,我的对手是舅舅。
只见舅舅拿着羽毛球,帅气地向上一抛,球就像一只飞翔的鸟,高而有力度地冲向了我。我不敢怠慢飞驰而来的球,用力一拍,那球又“嗖”的一声飞回去了。舅舅不甘示弱,又猛的一拍,那球又飞了回来,我没反应过来,结果就没接到。。。。。。
我不服,抱拳对舅舅说:“姜还是老的辣,小女佩服!不知阁下可愿与小女再战一回?”
“好的”,舅舅爽快的答应了。
我处处谨慎,打了好久不分胜负。我想,一定要速战速决!我几次用力把球打到场地的边界,舅舅上当了。
最后,我又一次把球轻轻的一拍,那球刚刚过网,就掉了下去了。舅舅还没反应过来,我已经战胜他了,这次我总算打败舅舅了!
暑假的一天,爸爸带我去羽毛球馆练羽毛球。
我们到了体育馆,一进去就像进入热带雨林一样,让人浑身发热。爸爸交了钱,让我去练羽毛球。突然,出来了一位老师,老师教我打球的正确姿势:先左脚着地,然后举起手,一打就行了。我按照老师教的方法练了起来,一会儿,我就满头大汗。爸爸看见我练得差不多了,就对我说:“我们去打羽毛球赛吧!”“好啊!”我高兴地说,我们先占了个位置休息,然后我想着要怎样才能打败爸爸。因为打羽毛球我总是输给爸爸,我越想越兴奋,休息完了,我和爸爸便开始打了。爸爸先发球,我看准球,侧身一打,球就飞到爸爸那边去了,爸爸轻易一挡,就这样,你来我往。我、爸爸谁都没有赢。突然,我来了一个吊球,给爸爸来了个措手不及,嘿,赢了!我高兴地绕着场地跑了起来,爸爸并不生气,反而乐呵呵地说:“儿子厉害呀!”一会儿,我和爸爸又继续打了起来,越打越激烈,越打越有进步,我们谁都不想停下来,直到管理员通知我们到时间了,我们才依依不舍收拾球拍。
我跟着爸爸走出了羽毛球馆,心中仍然激动不已,这次我赢了爸爸一球,真让人兴奋呀!
今天放学后,爸爸带我一齐去“博力”打羽毛球。
到了羽毛球馆,我看见爸爸和他的朋友打得非常激烈。看见他们打得那么刺激,我也很想学啊!回到家,我跟妈妈说了我的想法,妈妈就答应了让我暑假去学打羽毛球。
我高兴极了!
寒假来了,学校的学习生活告一段落,但是我开始了一个新体育项目的学习——打羽毛球。
我来到了草坪上,可是不知道这手里的羽毛球拍不知该怎么用。爸爸对我,我来教你,你可要多练习。今后每天都要练习打羽毛球。他的眉毛一动一动的,就像个教练。但是看了半天,我还是姿势不对,爸爸只能无奈地摇了摇头,帮我调位置,摆姿势。过了一会儿,爸爸下令开始,让我发球,结果我连球和拍子一起飞过去。我很不好意思地拍了拍脑袋,把扔得很远的球拍捡了回来,可是第二次还是不成功。因为我抓羽毛球的手就像抓救命稻草一样,始终放不开,这样也就是发不好球了。爸爸责备我说,还是先练习一下怎么打弹弹球吧。所谓弹弹球就是一种可以帮助你学习打羽毛球的好办法。我拿着拍子弹起出,渐渐地我学会了发球,一次比一次发得好发得快了。老爸也不能再小视我了,看到我一副会发出比较厉害的球的架势时,爸爸以很认真地了往后退了几步,举起拍子并眼睛直勾勾地的看着我手中的球拍。
这时,我就很得意,嘴上忍不住爆笑出声。我发球学会了,但是还是经常接不到老爸打过来的球,经常看到爸爸的羽毛球向我飞来。就像一只小鸟一样从我身边飞过头也不抬地落下。我十分失望自己没有接住球,爸爸耐心地指导我说,当球飞过来的时候,你要注意它飞过来的方向,然后挥手,记住!我听了爸爸的指导,受到了爸爸的鼓励,立马有了精神,反手拿起了球拍。当羽毛球朝我飞来时,我的心开始“咚咚咚”地跳,“击中了!”
我第一次这么有成就感,后面我一次比一次打得好了,后来都可以和爸爸连续打好几个来回了,当然我知道现在水平还是比较差的,今后还要继续努力不能骄傲。寒假日记400字:打羽毛球
打羽毛球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骑车、看书、画画......但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打羽毛球。我常常一做完作业就拉着妈妈的手奔向公园,去打球。
我们来到公园里,那里早已有羽毛球网了。我打羽毛球的水平可不是盖的。我拿起羽毛球和拍子钻到另一边去,一只脚前,一只脚后,昂首挺胸,就像一位骄傲的将军。随着爸爸的口哨声,一场“家庭羽毛球大赛”开始了。
“比赛开始!”我把羽毛球轻轻地抛到半空中,拿正拍子,“啪”一声,用力一打,羽毛球像子弹似的飞了出去。羽毛球碰地了,我哈哈大笑,想着:我赢定了。谁知,妈妈一挑,羽毛球居然去“起死回生”,猛得朝我飞来。我一下子慌了神,没有接住,反而摔了个四脚朝天。我不服气,继续和妈妈较量。结果一局下来我以2:21惨败。骄傲的我吃了不少苦头。
第二局,我不再骄傲,而是一直告诫自己:要有耐心、有诡计。我一会儿打近球,一会儿打远球,一会儿打左边,一会儿打右边。妈妈被我“折磨”得气喘吁吁。最后,我跳起来,往地上一扣。此时,筋疲力尽的妈妈已经无力挽回了。不用说,我赢了。
我一定要把自己的打羽毛球水平提高,争取下一次把妈妈打得“落花流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