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希望和平,我们需要和平。可是这个世界仍然没有和平。在“世界和平日”即将到来之际,我奉劝那些不法战乱分子:早些放下你们的屠刀吧!
2008年是喜庆的一年,当全世界人民在观注奥运圣火传递时,西藏的少数不法分子却妄图分裂中国,阻碍圣火的道路。这些人不知有何居心,不用心去造福子孙后代,庆祝奥运的圣火的到来,还给国家添乱。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在这里,我要对那些不法分子说:赶快放下你们的屠刀吧!为了嗷嗷待哺的孩子,为了苦难的人民,为了更多的欢笑,为了世界的永久太平!
和平天使:
您好!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我读过您写的一篇课文,叫《一个中国孩子的呼声》。从中我为您的爸爸感到自豪,骄傲!因为他是为和平而倒下的,他倒在维护世界和平的圣坛上。我也同时感到悲伤,他是一为经济学家,本来能为人们做出更大的贡献,却被战争夺去了宝贵的生命。我也希望您能从痛苦中走出来,走到一片欢天喜地当中。
正如您所说:51年前,全世界人民用生命和鲜血赢得了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但是51年后的今天,和平之神并没有永驻人间。如:2001年9月11日,美国纽约世贸大厦遭恐怖份子袭击,顿时倒塌,死亡无数;阿富汗战争让无数妇女和儿童无家可归;车臣恐怖份子绑架三百余人人质死于非命等这一切只能证明一点:只有团结一致去为护和平,制止战争,才能使“和平之花”用留人间。大家应该一致起来,让那罪恶的子弹和战争的气息敲响丧钟吧!让那“和平之花”更美丽,更漂亮,更娇颜。让明天正真成为没有战争的世界!
我希望您拾起欢乐的贝壳,放下痛苦的眼泪!
祝雷利先生声体健康。
一个热爱和平的孩子。
2009年3月27日。
和平鸽在天上飞翔,笑容在人们脸上荡漾;欢乐充满人的心扉,幸福沁满人的心田。但,血腥的战争会因一声枪响而爆发,和平未免过于脆弱。
可曾看到,战争中儿童的双眼;。
可曾看到,战争后贫瘠的土地;。
可曾看到,风凄凄而泪幽幽的大江南北;。
可曾看到,血肉横飞尸横遍野。
和平。和平。冥冥中哪有和平?难道战争的创伤还不大吗?
据不完全统计,在抗日战争中,中国平民共伤亡180余万,军队伤亡380万人,财产损失和战争消耗1000多美元。
和平。和平。我们需要和平。
年迈的地球母亲已经不能再整容了,难道要让她带着硫磺的气息慢慢走向死亡?不,不能。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我们应该保护她。
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用双手铸剑为犁,使地球重现生机。让我们站在高山上,伸开双臂,大声地喊一声:和平,来吧!
和,我们可以组成很多词语,如:和气生财,和衷共济;和平,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和”。
在远古时代,往往是弱肉强食,强者才能生存,而弱者就会被消灭,世界处处充满血腥,那些因弱小而被吃掉的,该是多么痛苦,我们的祖先猿人也是一样,为了使种族延续,为了是自己得以生存,就不惜使其他动物身首异处,骨肉分离,多么残忍阿,难道就不能和平解决吃的问题吗?可以吃水果菜,不必于每次都吃肉啊!动物间应该和平相处。
而站在世界这个角度上,更需要和平,我们不需要生活在炮火之中,在武器中长大,在训练下懂事,我们需要爱,需要一个和平的世界,需要你的爱心,我的爱心,需要世界的爱心,更需要和平。
我独自走在小路上,夕阳已经西下,傍晚即将来临,明天的生活将是充满和平的。我看见一只蝴蝶破茧而出,因为有了和平,生命才能绽放!
现在我生活在和平的年代。我每天早上高高兴兴的去上学,晚上回家和妈妈一起等爸爸下班吃饭。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开心的吃着晚饭,每个人都讲述一天发生的新奇的事情。晚饭后,我拉着琴,爸爸妈妈认真地欣赏着,沉浸在悠扬的乐曲声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所以我不要战争,我要和平。姐姐告诉我,当今社会的两大主题是和平与发展。是的,我们都需要和平的世界,在这样的世界里,我们才能快乐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