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拥抱作文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蓝,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绿,阳光的幸福是如钻石般耀眼,落日的幸福是留下最后的美丽。我的幸福是:和朋友一起去采撷每一份友情,每一丝快乐,每一片希望,每一缕阳光……”
第一次看到这句话时,我的心情立刻变得很蓝,很透明,沉淀在心底的伤心和烦恼—下子消逝了,这就是一种幸福的感觉。
时光匆匆,流年似水,不知不觉我已经上六年级了,童年的记忆似落叶,无法得到新生,但依然青翠耀眼。那时蹦蹦跳跳的小女孩,总爱仰望晴空,幻想有一日能融入其中。那时调皮的雨露在微风中嬉戏,那时的草很绿,天很蓝,那时的我,真的很幸福!
现在,我依然爱蓝蓝的天,爱蓝天下的一切,然而却很少有时间去细细欣赏。抬头望望,总觉得有一种陌生的感觉,仿佛生活少了许多情趣,平添了几分烦恼,时光让我明白了许多不曾明白的东西。人生本来就充满了荆棘,在这漫漫的人生旅途中,要给自己信心、勇气和拼搏的精神,给自己点一盏灯,去茫茫大地寻找自己的幸福。
生活无处不幸福。成功时是幸福,失败时也是一种幸福,是一种酸楚的幸福,失败时,要给自己以勇气,给自己以鼓励,因为我不怕失败,我有再爬起来的勇气,因而,失败也是一种幸福。
幸福是无形的。当你拥有时,并不会意识到自己是多幸福!而在你失落的时候,你感觉到幸福的伟大,幸福的存在。拥有幸福时,不要忘了幸福不可能长久,要好好把握,而当你失落的时候,不要自哀、自暴自弃,因为幸福随时就有可能“砸”到你的身上。让我们以充足的勇气,坚定地面对人生吧!
拥抱幸福,送自己一份最好的礼物;拥抱幸福,给自己一份愉悦的心境。
谁说夏日里没有凉风?谁说冬季里没有阳光?谁说积雪中没有新芽?谁说人生中没有幸福?
一杯好茶,一夜星空,一本书,就这样静静地享受世界带给自己的一切,没有为利益争夺地嘈杂,没有战争的水生火热!
每日早晨起床,都能看见外婆忙碌的身影,一个充满慈爱的微笑,一声声温暖人心的叮咛,一碗热腾腾的面!吃完早饭,我匆匆地与外婆再见,只听到外婆用她早已年迈的声音对我说:路上慢点,小心马路上的汽车!要认真听课,要听老师的话……七点的早晨还很安静,空荡荡的楼梯间,却弥漫着丝丝暖意。
每日,都能重复的播放着这样温馨的画面,而自己就是其中的主角,也许这就是幸福。
当我们走进初中的世界,我们就象一棵小树一样,在夏天中茂盛浓密,散发着青春的朝气;在秋天里仰望这个硕果累累的世界,变得成熟;在冬季里,压抑不住生命的萌发,经过一冬的积蓄,终会冲出雪层,在春季成长!
现在正是我们的花季,我们退去了童年的青涩,学会懂事,学会成长。在家里,我们能够力所能及帮父母做点家务,父母也为之感到惊喜,觉得很感动,不禁感叹:“辛苦了十多年,孩子也长大了!我们也老了!”是啊!人总是抵抗不了时间的无情流逝,我们长大了,父母却老了,而时间的无情流逝却让我们学会珍惜生活的一点一滴。
一家人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即使平淡无味,但一些小事也会让我们觉得很快乐,也许这就是幸福!
从母亲手中接过早已盛满的饭碗,心存感激,那就是幸福;在灯下做着自己还未解决的难题,享受成功的喜悦,那就是幸福;在人生的路途中,造一个梦,让自己去追,生活也变得充实,那就是幸福。我们身边有许许多多小幸福,这些幸福很简单,就象开满蔷薇的墙角,即使孤独,也可以很美很美,其实幸福的定义并不难。
学会拥抱幸福是我们不可缺少的习惯,让幸福之花开满我们心中的那片土地。播种幸福的种子,收获精彩的人生!
幸福是虚无缥缈的。幸福,也许就是在你哭泣难过时,有人陪在你的身边;也许是在你生病无力时,有人照顾你;也许是你成功后,有人为你欣喜;也许是你失败时,有人帮你走出困境;也许是你爬到山顶时,太阳刚好出来迎接你;也许是你能有一个睡到自然醒的周末;也许是你能买到心仪的东西;也许是每年都有人记得你的生日;也许是你能有时间阅读一本书,享受一下午的安静时光。
在任何事情都讲究效率的今日,每个人似乎都忙得焦头烂额却好象碌碌无为,心情烦躁,怨天尤人,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到底干成了什么。大概都在烦恼房子什么时候有,车子什么时候有,大概每日都紧绷神经,脸上没有一丝微笑。我想,只要你努力,房子会有的,车子也会有的,你想要的都会有的。有时候,蒲公英还未飞起来,只需要等一阵风来。不必每日愁眉苦脸,其实幸福就在身边。你有家人,你有朋友,他们一直陪在你的身边,我们要学会珍惜眼前的幸福。
我们要学会体验幸福,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感动住进心里。不要让外在的物质条件影响你的心情,不要因为外在的物质条件而失去了眼前的幸福,不要让外在的物质条件将身边的幸福拒之门外。幸福其实很简单,它不需要宽大的房子,不需要多么豪华的车子。它就在你的身边。每个人对幸福的体验不同,感受不同。你觉得你的幸福是什么,你就去把握它。认真体验,认真感受,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幸福,然后把握它,拥抱它。
幸福就在身边,不要以为它是遥不可及的。你的父母健在,那就是幸福。我们成功的速度快于父母老去的速度,便是把握住了幸福。我们身体健康,那就是幸福,每个星期抽时间多运动运动,延长寿命,便是把握住了幸福。我们取得优异成绩,那就是幸福。我们认真学习,不懒惰,不放纵,踏踏实实努力学习,便是把握住了幸福。我们能够有阅读书籍的时间,那就是幸福,我们细细品读书中的世界,从中得到启示,那就是把握住了幸福。
其实,幸福真的很简单,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只要我们去把握,去拥抱,去体验,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