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环境保护网站,我的感触非常的多。
直到我看到了下面我才知道:我国仅城市生活垃圾的产量就达1.43亿吨,比每年钢的产量还高。这是多么惊人的数字啊!
为什么我们人类要制造垃圾?我们难道不能好好的利用它们吗?不能利用它们的好处,减去它们的坏处吗?不能好好的去处理它们吗?能。我们当然能,只是我们不去努力去做,以前,我一直喜欢用纸巾来擦手。直到今天,我看了环境保护网站上面说:纸巾是用大树做的。文明的人都知道,纸巾是用木头做的,木头就是大树,人类没有大树是活不下去的,没有大树,洪水很容易侵入人类的住宿。人类就灭绝了。
我们会制造垃圾,我们还会散播垃圾。所有的人类都会乱扔垃圾,垃圾的数量正在逐渐增多,如果我们在继续这样天天都制造许许多多那无处可去的垃圾,那么总有一天,成群结队的垃圾就都会找上门来,到了那个时候,我们会躺在垃圾堆成的山上,这也不能怪垃圾,这全都是因为我们随手一个动作,所造成的严重的后果。
如果,人类少制造一点垃圾的话,那么,我们就不会像这样,变成臭的海洋,垃圾的世界而是变成一个美丽的世界我们完全可以消灭这个恶魔——垃圾,让这个恶魔——垃圾,不在变成恶魔,而是变成我们身边的好朋友!只要,大家环保,我们的世界就会变成一个没有垃圾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