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1月15日下午天气晴,我和我们班上的一部分同学一起组织去金尚广场捡垃圾,大家都准时到达目的地,到达之后同学妈妈开始分发给我们每个人一个写着同样字样的衣服和帽子,还有垃圾袋,一次性手套。
于是大家开始捡起垃圾,这次的捡垃圾让我受益很大,在此过程中我深深感受到了清洁工人的辛苦,我们属于这个城市的一份子,每个人都有责任献出自已的一份力量,社会文明靠大家。但是,还有些乱扔垃圾的人们,把垃圾扔在绿化丛中,清洁工人很难扫,于是,我们就把绿化底下的垃圾很快都捡干净了。
后来我们大家一起把捡的垃圾全部放进了垃圾桶里,捡垃圾活动让我为社会做出了自已一份贡献,为社会奉献出自已的一份力量,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