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浴今天早晨,阳光明媚,空气新鲜!正准备享受着阳光的沐浴,“啊!”主人就狠狠踩了我一脚,还逼我张开了嘴,塞了一瓶腐烂的牛奶在我嘴巴里,害得我满身都是恶心的牛奶,自己倒好,平平静静的在那吃着自己可口的早餐,本想的阳光浴,变糟蹋成了“牛奶”浴。
吃“大餐”
中午,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因为早晨的那件事搞的我到现在还为自己抱不平,可又能怎么样呢?谁叫我是垃圾桶。听着主人唱着优美的音乐,早上的气也就慢慢消了,可是就连中午,他也不放过我。小主人一边玩着电脑,一边吃着零食,还边吃边扔着零食袋,“啪”!看吧,又砸了过来,我可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啊!呜呜呜……“消化”喽哎,终于快熬过今天了,不用再受欺负喽!“哇,进球喽!进球喽!巴西队加油!”真是说时迟那时快,我刚刚才说完那句话,主人的脚便架上我的腰兴奋的把我踢来踢去,我是什么啊?我是球吗?我被迫在地上滚,没一会儿,就把今天一天吃的伙食都吐了出来,啊!好爽哦,还好晚上吐了出来,不然不知道还要多久,主人才让我消化呢!可肚子空空的,总觉得不顺。
哪位主人可以把我带回家,我好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