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我在家里没事儿做,就想起劳动,劳动最光荣!于是我决定保护环境,清理垃圾。我去街上捡垃圾、做好事。
我先把装垃圾的口袋准备好,然后出了门。我高高兴兴地来到街上,一看,呀!怎么街道这么脏,遍地都是垃圾,还发出臭哄哄的味道呢!那些打扫清洁的人是怎么干的!真是贪天之功。
我没想那么多,赶紧做起重要的事来,我动作飞快,抓起垃圾一捡就丢进了口袋里,捡啊!捡啊!丢啊!丢啊!我的手都染上了臭味,头上汗水漂流,背上冒臭气,我都像成了乞丐,捡垃圾真费劲。一会儿第一条街道捡完了,轮到最后一条街了,我兴高采烈地来到里,虽然路上的垃圾很多,但我不会被困难吓倒,还是捡起了垃圾来。眼看着街上的垃圾越来越少,口袋里的垃圾越来越多,街上的污染逐渐减少。这时我听到旁边的人说:“这个小孩子真不错!”我感到很自豪,我快乐得不得了。
我真希望世界没有污染,没有灾难,没有灭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