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代表们,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我院新员工的入职仪式,首先我代表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妇幼保健院人对各位新同事选择佛山妇幼、加入佛山妇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家长代表表示诚挚的谢意!在座的八十多位新员工都是经过我院精心挑选的人才,来自五湖四海,几年前,你们怀揣着医学梦想,无悔地踏上了医学之路,选择医学就意味着敢于承担、勤于学习、勇于奉献,选择医学也意味着心怀大爱、尊重生命、敬畏生命。今天你们踏上工作岗位,作为希波克拉底誓言的践行者,成为了保健院光荣的一员,为保健院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提供了新生力量,此刻我的内心充满着欣喜与期待。保健院作为一个有着63年历史的医院,秉承着“团结、奋进、仁爱、敬业”的院训,坚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经过几代人不懈的努力,从一个仅有20余人的妇婴保育院,发展为今天的有着1000多名员工的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实现了几代保健院人的理想,未来保健院也将成为你们理想放飞的地方,期待你们能尽快融入保健院这个大家庭,顺利实现人生角色的转变。“无论你从哪里来,只要你努力,只要你出色,就会被保健院认可”,这就是保健院的人才观。希望你们早日成才,为保健院的发展建功立业!
“发展医院人人有责,医院发展人人共享”这是保健院的办院理念,我衷心希望你们以院为荣,爱院如家,成为保健院传承与创造的参与者,光荣与梦想的缔造者,实现自我价值,成就精彩人生!
最后,我要衷心地感谢各位家长,感谢你们含辛茹苦为我院培养了优秀的医学人才,请你们放心,我们一定不辜负你们的嘱托,尽心尽力培养他们,让他们真正成长为一名德才兼备的医务工作者,以回报各位家长的厚爱和信任!
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