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祖国60华诞——国庆60周年作文
20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华诞,我们看到祖国发展的同时,也感受到祖国对于我们不可替代的意义。我们为之发展点赞,为之成长点赞。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篇20019点赞,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华诞征文。
中国,是屹立于世界东方的文明古国。我自豪,因为我的祖国是中国!我骄傲,因为我是一个中国人。现在的中国是一个富强、民主、文明的国家。我现在要为祖国点赞。
我为祖国的大好河山和名胜古迹点赞。祖**亲从来都是风景秀丽、秀色可餐,有杭州的西湖,有万里长城,有北京故宫,有桂林山水,有台湾日月潭……从古至今,有多少诗人作家用博大精深的汉语赞美过她;有多少古诗词曲描绘过她。“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这首诗中,把西湖比作了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西施,充分说明了西湖的景色之美丽,令人憧憬。
我为祖国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点赞。我国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先人们为我们留下了许多种艺术和不计其数的艺术品。而我们这个新时代,更是涌现出了数不胜数的民间艺术传承人,有糖人捏面人,有陶瓷,有剪纸,还有戏曲……还有很多的传统艺术值得我们去发现去继承。古代的艺术品有《清明上河图》、四羊方尊……如果你感兴趣,可以自己去发现、探索。
我的祖国不仅有很多大好河山、名胜古迹、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还有各类发达的科学技术为祖国保驾护航。
我为祖国先进的科学技术点赞。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新现代,家家户户能拥有电视、冰箱、洗衣机已经不再是梦,我们已经走上了信息高速路,网络把我们每个人紧密相连,祖国成了一个幸福和谐的大家庭。我们用智能手机可以上网聊天,查询资料,查阅新闻,便捷的购物订餐;祖国的军队拥有了世界先进的武器装备,增强了我军的战斗力。中国已经变得非常强大,强大到我们自己都惊讶不已!
我为祖国的教育事业点赞。近年来,国家非常重视教育,对教育行业进行了非常大的财力物力投入,进行了一系列的教育教学改革。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科技人才,还有许多人拿到了世界奖项,这足以令我们引以为傲。
正所谓“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我们都是祖国的未来,我们应该好好学习,为建设祖国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我要为最亲爱的、生我养我的祖国点赞!
我和我的祖国。
高三3班赖文依指导老师刘仙龙。
成长过程中,作为新世纪青年的我们,见证了祖国一点点地进步、一步步地兴起,而向过去的挥手告别,迎来了新的年,我们也将与祖国一起成长,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远。
回首历程,我赞祖国意气风发。
“我和你,心连心,同住地球村”熟悉的旋律在耳畔响起就能让人想到首次在我国举办的奥运会。那场世界性的奥运会,在我看来不仅仅是各种体育项目的比拼竞争,也是来自四海八方的文化的碰撞与交流,更是我国在国际社会上进一多发展的契机。这场盛大的世界性的奥运会标志着祖国被国际社会的认可,为我国和各国之间关系拉进一步打开了面向世界文化交流的大门。运动健儿在运动场挥洒汗水,数千人在观众台上激昂欢呼,这都承载了中国青年为国争光的梦想、渴望开拓眼界的梦想,而20北京奥运会用祖国的意气风发回应了我们,让我们看到他的进步,这是多么令人赞叹!
感叹今朝,祖国让我引以为傲。
我国改革开放已有40周年,这些年来祖国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带给我们的是惊喜连连。就在距2019年不久的末,一则不负众望的消息传遍大街小巷——港珠澳大桥正式开通。因海水深度地势环境的复杂,港珠澳大桥被称也很世界上最难修的大桥。但是我们伟大的祖国做到了,这意味着我国科技的高速发展以及工业技术水平的飞跃,更标志着我国由从前的工业大国到如今科技强国的转变。再者,港珠澳大桥的开通缩短了各地的出行距离也增强了我们之间的交住联系,更值得一提的是拉近了两岸同胞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深一步消除了彼比之间可能存在的隔阂。祖国用他的硬实力向我们青年展现了他的成长与强大,这不仅是让我引以为傲,也足以让祖国引以为傲,足以让世界引以为傲!
展望未来,我与祖国协同共进。
2019年如约而至,在1月1日这一天清华大武汉大学以及哈尔工业大学通过“快闪”这一新鲜的方式来迎接这新的一年,为国歌唱。在“快闪”唱歌中,由一两个人变为十几个人再聚为几百个师生,满腔热血的青年们充满激情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用慷慨激昂的歌声歌颂着祖国的伟大,朗朗上口的歌词更充分地表明了莘莘学子在新时代的引领下,在新的一年里携手祖国实现中国梦、创造新景象的决心。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祖国的兴盛衰亡与我们密切联系,让我们和我们的祖国共同努力奔跑,不负辉煌的过去,并为2019年新中国拉开华丽的序幕写下美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