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节祝福语1】一岁腊八一岁粥,品味粥味知享受,一岁幸福一岁粥,感受美味温暖留,一岁思念一岁粥,粥间百味感情留,一岁祝福一岁粥,朋友思念把粥收,腊八千里共品粥,深情厚谊永不休。
【建军节祝福语2】只因有了您,头顶天更蓝;只因有了您,河水清又甜;只因有了您,生死有依靠;只因有了您,笑得更灿烂…学您的姿势,真诚向您敬礼:建军节快乐,解放军万岁!
【建军节祝福语3】八一建军节短信一阳光是我的祝福,月光是我的祈祷,轻风是我的呢喃,细雨是我的期望——流星划过的刹那,我许下心愿:祝正在摸爬滚打的战友,事事皆好!
【建军节祝福语4】保家卫国只有你,抗震救灾辛苦你,平安中国需要你,建军八十二年的历程,每时每刻都有你!今天八一建军节,诚祝最可爱的你幸福无边际!
【建军节祝福语5】八一建军节,祝福沸腾热血,发射好运炮火,将烦恼全部消灭;紧握快乐钢枪,将辛苦忙碌阻截;开出成功战车,将失败统统灭绝。愿你幸福旗帜永飘扬!
【建军节祝福语6】建军节到了,送你陆海空三军。愿你有陆军的坚强与铿锵,空军的英武和豪强,海军的神勇与坦荡,愿你在8月1日这个日子里,收获到人生的芬芳。建军节快乐!
【建军节祝福语7】八一到了,送你军人的气魄,愿你事业上有魄力,送你军人的毅力,愿你能迎难而上取得胜利,送你军人的康慨,愿你能拿出钱包气慨请我吃饭,祝‘八一快乐’。
【建军节祝福语8】日期:八月一日。目的:祝福你。战术:快乐悄悄迂回,好运正面进攻,健康集团冲锋,幸福将你合围。结果:烦恼全军覆没,你向幸福投诚。八一节快乐。
【建军节祝福语9】八一节将至,我发出祝福信号弹,命令幸福装甲车向你进攻,快乐散兵线向你逼近,平安直升机向你飞来,就连健康航空母舰也要对你发射好运导弹。
【建军节祝福语10】你干事情一鼓作气,做生意一本万利,走仕途一官半职,遇贵人一臂之力,逢佳人一见钟情,讲信用一诺千金,铁哥们一呼百应,人生路一帆风顺!
【建军节祝福语11】收一袋阳光,抓一缕清风,采一颗星星,摘一轮明月,舀一瓢甘泉,在太上老君的八卦炉中,炼九九八一日,终得此祛除百病之神奇祝福:祝你早日康复!
【建军节祝福语12】你挥洒血汗,捍卫祖国家园,你勇往直前,不畏艰险困难,你牺牲自己,光辉照耀大地,你可敬可爱,全国人民爱戴,短信祝福送给你,可爱的兵哥哥,八一建军节到,祝你辛福永远,好运无边。
【建军节祝福语13】雷轰枪不摇,电闪眉不皱,奋勇杀敌寇,亮剑显身手。军旗抖风流,当兵走四方,保卫我家乡,捍卫我神州。八一建军节,当兵人同乐!
【建军节祝福语14】用关怀手雷,炸开快乐的口子。用问候炸弹,催毁心中的阴霾。用理解核弹,释放幸福的原子。用真诚火箭,发射友谊的卫星。建军节快乐!
【建军节祝福语15】多少次枪林弹雨,多少次冰霜雨雪,多少次硝烟弥漫,多少次风吹浪淘,战旗依然火红,我赞美!赞美人民子弟兵,赞美全中国的军人,祝你们八一快乐!
【建军节祝福语16】一个国家不能没有军队,一个军队不能没有勇士!保卫祖国边疆是你们的职责,点亮万家灯火是你们的荣誉。八一建军节,祝所有的军人快乐永远!
【建军节祝福语17】沸腾的军营那是绿色的海洋,火红的军旗那是用鲜血染成,挥师疆场那是军人的职责,战友情深那是生死的依恋。让我们向军旗敬礼,向战友致敬。祝八一建军节快乐。
【建军节祝福语18】蔚蓝天空任你翱翔,万里海疆由你守护;神州大地你们驻防,国家尊严你们捍卫;经济建设有你身影,抢险救灾冲在前头;八一佳节我来慰问:节日快乐!
【建军节祝福语19】祝福势不可挡,装甲车来开道,礼物快速到达,全是火箭功劳,快乐全速找你,飞机空投驾到,今天建军节,祝全体军人阖家幸福,财运好运天天到。
【建军节祝福语20】建军节又来到,幸福大军向你靠,欢乐烟雾把你笼罩,压力忧愁不敢来扰,好运参谋长计策秒,俘获吉祥和如意,八一来到,与君(军)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