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师:让我们祈祷
主啊,我们为所有已婚者祈祷,在每一天他们都可以给予、塬谅、体验主的越来越多的乐趣,尤其是(新郎名字)和(新娘名字),现在开始他们一起的婚姻生活,他们有神的帮助,一贯支持的朋友、长寿与健康. 愿您的祝福施加于 (新娘名字)和她的丈夫(新郎名字),从这天开始,永远,永远。阿门。
愿主耶稣,我们的神和救世主,永远处在你们所开始孕育的新生命的中心,你们会懂得何为真爱和仁慈,愿主在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抱有你们,将他的喜悦施加于你们,阿门。
(然后牧师拉起新娘和新郎的右手,说):
我宣布你们为神所配合的夫妇,任何人不可把你们分开。
(新郎名字)和(新娘名字)都已经充分同意神圣的婚姻,在主和来宾的面前见证了同样的事情,互相发誓完毕并接受了戒指,我宣布他们结为夫妇。
牧师:(对新婚夫妇):用一个吻来见证你们的誓言吧。
(夫妇亲吻)
牧师:女士们先生们,我向你们介绍夫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