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娘名字)郑重发誓,以上帝的名义接受(新郎名字)成为我的丈夫,从今日起,不论祸福,贵贱,疾病还是健康,都爱你,尊敬你,珍视你,至死不渝。
(牧师从男傧相处拿出戒指)
牧师:(对戒指企求主赐福):主啊,祝福新郎给予新娘的这枚戒指在你的和平中到久远,永久接受你的宠爱,奉你的爱子耶稣的名字。阿门。
(新郎:将戒指带在新娘的左手无名指上)
借着这个戒指我和你结婚. 戴上它象征着我们的爱和承诺。
牧师:(对新郎的戒指企求主赐福):主啊,祝福新娘给予新郎的这枚戒指在你的和平中到久远,永久接受你的宠爱,奉你的爱子耶稣的名字。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