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校园里有许多色彩纷繁的花和植物,也充满着欢乐。
春天,迎春花先长出花苞,摆动着柔长的枝条,一长串微笑的小黄花向人们报告春天的来到。
夏天,天气炎热,但我们更喜欢出去踢球而不是在树荫下乘凉。于是,在夏季的校园里,往往在体育课上,我们的身影随着足球跑动。在夏天,我们流出的汗水和热风混在一起,人们一嗅就会玩出我们的活跃。
秋天,枫树叶火红火红的,古人云:“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可见枫叶红得多么艳丽,多么吸引人。
冬天,梅花盛开。能在冬天盛开的花是屈指可数的,梅花正是其中的一种。俗话说:“梅花香自苦寒来”,可见梅花拥有坚强的精神。
冬天,也是欢乐的季节,在一场大雪过后,我们的身影频频出现于操场,草坪上。我们在那里堆雪人,打雪仗。当然,大部分男生经常出没于“战场”上。在打雪仗的过程中,不仅是需要技术,还得有头脑。在“战斗”中,我们都拥有着快乐。
我们的校园不仅因花儿和植物美丽,更因为我们而美丽!只有学生们的活动,加上花儿的艳丽,再加上我们的努力,才能使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
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