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你们知道我们美丽的校园在哪里吗?告诉你们吧!最美丽的校园就在我们的桂园小学。
我们的校园可美了!一进东大门,看见小花园,小花园里有好多种树,这些树高矮不一,一共有五种树。抬头一望,各班级的走廊旁边都有很多花,有紫罗兰、杜鹃花等等,再加上紫罗兰衬着一些小草或叶子,显得更加可爱了。你走在操场上停一停,可以感觉到很凉爽。我们学校一年四季都有迷人的景色:春天,春色满园;夏天,花草繁茂;秋天,桂花飘香;冬天,金菊怒放。过了操场,穿过架空陈、层,在往东边看一看,一个升旗台就在眼前,这是我们升国旗的地方。
在向南边的围墙看,有五个福娃,每个福娃都形态不一,每一个福娃都代表着一种运动,上面还有口号:更高、更快、更强。绕过升旗台,可以看见一个小小的乐园,乐园旁边的树绽开了绿芽,真美,冬天时,我记得这棵树光秃秃的,现在长出了绿芽。再走回操场,操场旁边还有一棵高大的木棉树,这棵木棉树到了春天就会长出花苞,过了不久,就开出美丽的小花了,在木棉树上,我发现小鸟飞回来了,这就代表春天来到了我们的桂园小学啦!
我差不多走到西大门的时候,看见有一颗很奇特的树,这棵树的树叶都垂下来了,好像垂下来的头发,但是,我不知道这棵树的名字叫什么,我越来越好奇,觉得这棵树又奇又像垂下来的头发。在这个时候,一群小鸟飞了过来,好像想告诉我们:“春天来啦!春天来啦!”有的花在翩翩起舞,小草在高声唱歌,大树在指挥小草唱歌,,花妈妈在叫小花们跳舞,小草的歌声伴着小花们跳舞,多么美的一幅画卷呀!
你走在教学楼是时,可以听见同学们优美的朗朗的读书声,真令人如痴如醉!
在课间十分钟里,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跳高,有的在跳远,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打乒乓球……
我们校园的景色真美啊!鸟语花香,百花齐放,真是好像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