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专家:
您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苦瓜、长条茄子、大白萝卜等一众兄弟, 同时,也代表种植我们的农民兄弟,向您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承蒙您青眼有加、慧眼识珠,一经您的品题,我们立刻都身价倍增,炙手可热,现在我们走红的程度不亚于快男快女,这些都与您的大力吹捧,哦,不,大力推荐是分不开的啊!我们不但要感谢您,还要感谢您八辈祖宗!我变成绿豆汤也不会忘记您的,范文之感谢信:绿豆给i的感谢信。
以前,总有人跟我开一些恶意的玩笑,说有一天,一颗绿豆从20层楼高的地方跳下来,结果他变成了一颗红豆----因为他流血了,现在人已经把这个笑话改了,说我们绿豆是因为遇见了您i,所以变成红豆了。
其实,我真的没有您说的那么好,我也就是能去去火,解解毒,利利尿而已,您去说我能治近视、心脑血管疾病、甚至还能治癌症,我都不知道我有这么大的本事!您这么说,让我们心里负担太重了,我真怕辜负您,也辜负广大消费者对我的信任,您把我捧得那么高,我真怕自己有一天掉下来,真的给摔成红豆。
古人有句话叫“世无英雄,遂使竖子成名”,我也知道,自己之所以走红,是因为“看病太贵,遂令我绿豆受宠”,很多人之所以相信我,哦,不,是相信您,主要是因为现在看病的费用实在是太高了,不是有人说吗,一场大病就能让ige中产变成赤贫,这绝对不是开玩笑,现在您的个感冒打个点滴不也得千八百的?现在有人告诉他们,有病可以不用吃药,吃出来的病还可以换吃回去,那还不乐的屁颠屁颠的啊?你们人类不是有句俗话吗?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反正就算吃不好也吃不坏,治不了病还定不了饿吗?《红楼梦》里有一回的回目是“刘姥姥是信口开河,情哥哥偏信以为真”,其实,大家对您也未必是信以为真,只不过是病急乱投医罢了。您就像一把稻草,大家就算明知不会救命,但临危无奈之时,也还是要紧紧抓住的。
士为知己者死,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我们一直也不知道怎样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我们身价倍增,您也财源广进,我们这样算是战略伙伴关系吧?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像我绿豆一样常青,也希望我们的利益像金豆一样增长。
不多说了,遵照您的医嘱,我的赶紧补钙去了。最后还是要把这首歌献给您:“谢谢您给我的爱,今生今世我不忘怀,谢谢您对我的抬举,让我绿豆红起来……”
哈哈 再次感谢哈!
此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