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热心人士:
自20xx年起,每年的10月17日为全国“扶贫日”。今年为第二个“扶贫日”,我县将在全县范围开展以“10•17,一起过上好日子”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按照“精准扶贫、不落一人”的总体要求,通过全县上下联动推进,着力营造“人人皆愿为”的社会氛围,弘扬“人人皆可为”的公众理念,完善“人人皆能为”参与机制,引导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精准扶贫,推进各方资源向贫困人口汇聚,促进各方力量向贫困地区整合,加快贫困地区、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步伐,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落,确保贫困人口同全县人民一起过上好日子。
扶贫济困、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也是实践中国梦的时代要求。
我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扶贫攻坚战役已全面打响,到20xx年全县6.5343万贫困人口要全部脱贫、49个贫困村要全部“摘帽”,不落下一个乡镇、不落下一个村、不落下一个贫困户,任务十分艰巨,亟须举全县之力,汇聚社会各方资源,携手奋力攻坚。
也许您与贫困群众素不相识,但看到身处困境的他们,您又怎能无动于衷?扶贫济困,我们义不容辞;共建和谐,你我责无旁贷。
在此,我们怀着最真挚、最崇敬的心,向社会各界郑重倡议:
奉献您的一份爱心,点燃一盏希望的明灯。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一起参与到全国第二个“扶贫日”活动中来,慷慨解囊,纾困解难。
爱心无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我们坚信,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您的点滴善举,将用温暖护佑羸弱者前行,将让阳光照进贫困者梦想,最终助力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早日实现全面小康!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行善积德,福有攸归。您的善款,将由县扶贫攻坚领导小组按《国务院扶贫日活动公募资金暂行管理办法》规定全部用于扶贫开发公益事业。我们共同监督,严管善款,让社会各界捐赠的每一分钱,真正用在贫困群众身上。“10•17”,扶贫济困,与爱同行。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