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的作文《快乐的父亲节》——
今天是父亲节,我和弟弟一大早就跑到爸的耳边争先恐后的向他祝贺。爸爸露出灿烂的笑容。等爸爸妈妈出门后,我和弟弟就刷牙洗脸。吃完早饭,我们俩各干各的事,他看书,我弹琴,还不时引来鸟儿翩翩起舞,多么美好的一个早晨呐。
时间过得真快,到该吃中午饭的时候了,只听见电话铃声“呤呤”的响起来,原来爸爸妈妈要在外面吃饭,不回来了。于是,我便掌厨,炒了一个香肠,炒了鸡蛋西红柿,手艺还不赖。我和弟弟开心的吃了起来。
今天真开心呀,能吃上自己做的菜,心里美滋滋的。
谢谢你的祝贺,我的孩子们!我拿什么奉献给你们?
箴言2:1-5——“我儿,你若领受我的言语,存记我的命令,侧耳听智慧,专心求聪明,呼求明哲,扬声求聪明。寻求它,如寻求银子,搜求它,如搜求隐藏的珍宝,你就明白敬畏耶和华,得以认识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