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兴奋站在这里发言,首先,我要祝所有的同学六一儿童节快乐。
当我站在这里发言。和各位同学一起感受这份节日的快乐时,我想代表班同学对所有的老师说:老师,你们辛劳了!由于,有你们的的关心和教导,我们才能不断进步,健康成长。谢谢你们大家。
在这里,我还想说,我们能在这里欢度节日,还要感谢我们的爸爸妈妈。对爸爸妈妈说声谢谢!
此时此刻,我相信,各位同学都和我一样,心中布满节日的喜悦。我希望我们不单单都享受这份喜悦,还要将这份喜悦带给四周的人,让我们在今天的联欢会中用歌声和舞蹈,更用欢声笑语来庆祝我们的节日!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庆祝共同的节日,分享彼此的喜悦,展望美好的明天。最后,再一次祝同学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