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季节。
公园里的花花草草、树树木木,一切都长的生机勃勃,今天的天气也不错,早上太阳公公露出了美丽可爱的笑脸,到了中午的时候,太阳升得老高,如漂亮的布娃娃。
下午,我们来到公园,公园里的一切都被工作人员打扫得干干净净,把花盆仿整整齐齐。
我们又来到植物园,植物园里有很多又高又大的树,如柏树、松树等,还有很多可爱的小苗,我们真希望他们能长成强壮的参天大树。
我与家人又来到了我们儿童喜欢的地方,你猜这是什么地方,对了,那就是儿童希望去当地方——儿童乐园,我们兴高采烈的冲进了院门,我兴致勃勃地说:“我们玩吧。”“好。”妹妹尖叫起来,儿童乐园里面有木马、转椅、滑梯等儿童的健身器。
我们在太阳慢慢地下山的时候回家了。
啊!春天是个好时候,公园真令人流连往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