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县心悦启智中心是率先在全省农村设立的,民政注册民间非营利性慈善机构。成立于20xx年九月,是专业服务3-18岁自闭症、唐氏综合症、脑瘫、语言障碍、多动症、学习障碍及不同原因的中轻度智力障碍儿童的康复、启智中心。多年来一直关注家庭困难或家长不能长期照顾的孩子。
几年来,在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心悦启智中心由20xx年的6名学生发展至今40名学生,学生主要来自陕西境内的安康、汉中、延安、榆林、铜川、渭南、西安、咸阳和宝鸡等地区,也有个别来自新疆、河北、甘肃、山西等其它省份。为我省乃至周边地区特殊儿童提供了一个温馨、有爱、和谐的“家”!
特殊儿童多年了一直是家庭之殇、社会之痛!很多家庭因为负担不起昂贵的治疗费和日复一日的悉心照料,而放弃一个个善良天真的孩子。让很多幼小的生命,遭受上天的无情之时,又一次遭受人间的凄凉。
扶风心悦启智中心多年来,本着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的社会准则,无私的承担起了这一艰难的社会责任,为无数家庭撑起了一天光明,也给了无数生命又一次重生的机会,更为人间大爱树立起了一座不朽的丰碑。苍天无情,人间有爱,心悦启智中心为我们各公益团体和爱心人士树立了榜样,更为我县公益慈善事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扶风心悦启智中心,为使学生们感受到生命的魅力,和生活的美好。同时,也为使孩子产生前进的动力,过上正常的生活,决定于20xx年10月31日(星期五)召开特殊儿童特奥会。
经扶风在线志愿者团队研究决定,并扶风心悦启智中心同意,特举行此次“走进心悦,关爱特殊儿童”公益行活动,活动计划与10月31日开展,与心悦中心特奥会同时举行。特面向社会发出倡议,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加此次活动,为这些特殊孩子送上一份属于自己的祝福。
倡议内容如下:
1,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公益志愿团队参加此次活动,为孩子们加油鼓劲。
2,招募20名青年志愿者,担任本次特奥会裁判及现场工作人员。
3,扶风在线志愿者团队号召各志愿者组织积极参加此次活动,为我县公益志愿事业再添一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