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小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心得体会650字
2022年新的学期已经到来,期待已久开学第一课如期而来,同时也是我们开学前必看的一期节目,而开学第一课创办的初衷在于指导教育全国中小学生,随着每年的播出以及节目主题带来的影响,开学第一课的意义更加深远,让人感触颇深。
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是:,我们作为新世纪的青少年代,是祖国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必将属于我们。同时作为中小学生的我们是每年开学前必定学习的一门课程之一,也可以说是我们为今后早点进入学习状态而做好准备。所以每年的这期《开学第一课》让观看过的我们,内心甚是感慨万千。
作为新时代的少年,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同时也是国家精心培养的花朵,为此每一年的开学第一课节目都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这一门课程里蕴含了许许多多关于祖国上一些辉煌的英雄事迹,对于这种爱国的精神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的。新学期的到来,意味着大家站在了个新的起点,也意味着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大家要克服困难,坚持到底,不轻易说放弃,勇敢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吧!
所以,观看这期主题的《开学第一课》能让我们内心更加深刻地感悟到,当下我们主要的任务便是不断学习和努力的成长,让自己的人生活得更加有意义,或许只有这样才能为祖国未来的发展做出一份微薄的之力。我们能够拥有如今这个美好的生活,正是因为有这些《开学第一课》展示的先辈们,用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求回报的思想境界,才能创造出这个人人赞颂的新中国,成为如今世界上谁都不容小觑的强大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