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小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心得体会650字
暑假的结束,又是一年的开学季啦,每当开学前,央视教育节目《开学第一课》也如期而至,这也是许多中小学生们开学前迫不及待观看的的一期节目。说起这一节目,意义非凡,不单只是一个节目,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堂课!
2022年的《开学第一课》,今年又是一个全新的主题呈现在观众面前,让观看的我们感慨万千,收获良多!对于这个节目,相信了解过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该节目有着特定的教育目的,旨在传递出积极健康正能量的观念,从而正确引导孩子们树立人生观和价值观。所以,每年的《开学第一课》都非常值得学生家长们一同观看,感悟正能量的传递。
观看2022年这期的《开学第一课》,作为一名学生,我们除了要好好学习,平日里要懂得尊师重道,还要学会感恩,感恩老师们授予自己知识,感恩父母养育之恩,孝敬长辈。与此同时,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要学会规划,毕竟有规划的人生,才会有希望。所以,我们要好好审视自己,做出正确的目标,珍惜时间,充实自己,向着未来的道路继续前进,相信我们一定会收获美好的人生。
时间真快,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不知不觉观看结束了。而此时此刻,我的内心实在是激动万分,同时最多的就是对节目的感慨。《开学第一课》,相信每个看过这一节目的人都会有非常深刻的感触,而这也是节目自身最大的价值体现。不晓得你们喜欢看央视每年的《开学第一课》专题节目吗?有兴趣不妨每到开学之际,守候在电视机旁,认真观看啦。观看完,可以一起动笔写写自己的感受,这会让自己的感悟更加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