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小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心得体会650字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瞬间又到了学生们开学的时候了,新的学期意味着新的一个起点,每年一到九月1号,央视频道都会随着学生们的开学而播出《开学第一课》节目,而这个节目每年都会因为当下的热点话题而产生不同的教育主题,不断丰富学生们的知识积累,今年的主题是“_”,观看之后让人深受启发。
在我们观看的同时会发现这样一个事情,每一年的主题虽然都不一样,但是给我们启发以及教育还是一样的强烈。因此可以说,开学第一课是我们开学必备的第一课,也是我们从假期的沉睡中醒来的途径,对于中小学生来说,都是非常受益匪浅的。
很多同学会说,为什么学习?为了什么?就像为什么要看开学第一课,为什么要看?这是学生需要知道的。对于我们来说,刚刚过完暑假的人,如果开学第一节课没有节目,我们觉得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回到学习状态。同时良好的学习习惯可以让我们的学习事半功倍。
新时代的年轻人应该是积极向上的好学生。学习不仅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祖国。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梦想,并为之努力。只有不断奋斗,才能变得更强大,才能回报祖国。
世界变得很快,我们学生都在努力向上,同时祖国在这段时间里不断变壮变强大,给我们带来了和平安逸的生活,作为青少年是祖国未来,也是祖国以后顶梁柱,中国不断变强大起来,我们要明确做好一个学生该做的事情,那就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断提升自我素质。这样才能变成一个合格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