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7点半,南京新街口夜色迷人,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德基广场7楼的国际影城,虽然有点冷,但是我们还是饱含热情的观看了国产电影《画皮》。
《画皮》是一部很囧的电影,陈坤哥哥虽然长的比较帅,但是是个大流氓,伪君子,总是在做梦的时候和周迅姐姐嘿咻,每天跟周迅姐姐眉来眼去,把小燕子阿姨当成空气。
小燕子阿姨这次没有变成疯子格格,却被周迅姐姐变成了白毛女,看到白毛女跑来跑去,我就想到了万恶的旧社会,北风那个吹。小燕子阿姨其实是喜欢甄子丹叔叔的,因为她看甄子丹叔叔的眼神,就跟班里面小红看我一样,弄的我总是不好意思。
孙俪姐姐这次装的是个耍把式的,就是喜欢喝酒的习性不好,容易教坏我们小孩子,而且,爸爸也不允许我天天陪他去1912找盘膝。我最羡慕的是孙俪姐姐的剑,只要拿在手里面,可以变长变短,还可以让人化成蒸汽,真好玩。
甄子丹叔叔是个傻子,一开始就放着将军不做,学着三毛玩流浪,不仅把自己喜欢的小燕子姐姐让给了陈坤哥哥嘿咻,还不相信周迅姐姐是妖怪,差点害死了孙俪姐姐。要知道,班里面二胖的爸爸是个处长,就开凯迪拉克了,还有好几个妈妈,甄子丹叔叔是个将军还了得?就算是周迅姐姐,哪怕是芙蓉姐姐,也都主动来找甄子丹叔叔啊。
蜥蜴妖是最惨的,尽管他是国家保护野生动物,但是他不懂得恢复原型,更不懂得讨周迅姐姐欢心,虽然每次都拿人心哄周迅姐姐,搞的大家都睡不着觉晚上寻找他的总计,他哪里知道,现在只要给对方喝了三鹿奶粉,或者打上一针,这心脏就自然不跳了,更简单,更省时,这样才能有时间去追周迅姐姐啊。
影片看到了最后,让我彻底认清了所有人的真面目,小燕子姐姐继续和甄子丹叔叔和陈坤哥哥暧昧,蜥蜴妖和周迅姐姐继续修炼,只有孙俪姐姐是最纯洁的,没有任何出轨的念头,这也更加坚定了我追求小红的信心。
《画皮》让我没有懂得任何道理,也许这就是传说中周星星老师说的无厘头吧,囧的我非常的感动。
啊,这真是一部好看的电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