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是小年,早上,我照例去琴行弹一小时的琴,然后再回家。回到家,家里早已是喜气洋洋,我一换好衣服,就向奶奶家出发了。
嘟嘟,嘀嘀,汽车与电动车的笛音交织在了一起,简直就像一首交响曲嘛,但我想,如果是奏鸣曲的话,那就更好听了,正当我这样想当然的时候,就已经到奶奶家了。
突然,妹妹一把过来抱住了我,还亲热的叫着姐姐,姐姐。我被妹妹的热情所感动,妹妹拉着我出去玩烟花,我欣然地点点头,便答应了,之后我们玩了冲天炮,还有无聊的喜羊羊与灰太狼等,后来,又过了一会儿,妹妹的小伙伴过来了,我便招呼妹妹跟她们玩,我呢?,当然是独自上楼咯,吃了点东西后,我便不知不觉的睡着。
时钟大概滴滴答答的过了很久,我突然听见大人在喊:危房失火了,危房失火了。我就半梦半醒的从床上跳下来,跑到门前。
直到看到门外火光冲天,我才清醒过来,对,灭火,灭火。
随后,慢慢冷静下来的我拿了一桶水,用力的朝危房泼去,泼了半个小时,火才渐渐的熄灭了,熄灭后,大人们告诫妹妹,若是以后再把冲天炮放在地下引起火灾的话,会处罚你的。妹妹用力的点了点头,表示以后不会再犯了,大人们终于放下心来,不再理会妹妹了。
可谁曾想,更大的危险还在后面。
晚上,星星眨巴着眼睛,我琢磨着我也该睡了吧,就这样转念一想,我就睡了。
睡了很久,大概是凌晨的时候,我不知怎么的,就起来了,蹑手蹑脚的开了电视之后,我突然发现外面很亮,我有点害怕,但是我还是壮着胆子走了出去。
一出去,我就惊呆了,上午的火又死灰复燃了,我赶快推醒了奶奶,奶奶召集了许多人,消防队也叫来了,终于把火扑灭了。
为了防止再死灰复燃,我们特别的做了处理,终于好了。
这就是我的寒假里发生的一件事情,怎么样?
惊险吧,也期待着你的故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