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家书载忠魂纸短情长激担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在这里,我想把一首歌献给我们的党。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为中国。
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是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革命烈士昨日的英勇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在硝烟弥漫的战斗间隙,在慷慨赴义的阴森前夕,他们将对亲人的深切思念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化为一封封感情真挚的《红色家书》,成为留给我们无比宝贵的精神财富。
大学生购买力有限,即决定了要求商品能价廉物美,但更注重的还是在购买过程中对精神文化爱好的追求,满足心理需求。
今天,我节选了《红色家书》中的两封书信,想在这里跟大家共同分享:秘诀:好市口+个性经营第一封是共产主义先驱钟志申同志在狱中写给哥哥的遗书。
志炎、志刚二兄:创业首先要有“风险意识”,要能承受住风险和失败。
还要有责任感,要对公司、员工、投资者负责。
务实精神也必不可少,必须踏实做事;我的案子突然变得严重,可能无出狱希望,这并不可怕。
当我入党之时,就抱定视死如归的意志。
我认定,共产党一定会胜利,革命一定会成功。
我牺牲生命,把一切贡献于革命,是为了寻找自由,为了全国人民求得解放。
我知道我的牺牲,不会白牺牲,我的血不会白流。
因为血债须用血来还。